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寒心 結果共35筆

  • 55歲兒啃老吸毒榨乾7旬母 她送餐被反鎖寒心「大義滅親」

    台南市永康區有一名七旬陳姓母親,昨(18)日她向警方報案表示,55歲的張姓兒子長期染上毒癮,在家中啃老不外出工作。昨日前往送餐的時候陳母竟被兒子鎖在外頭,才發現兒子為了吸毒還將門鎖換掉。頓時感到心寒憤怒,立即報警協助逮人,警方到場時,陳母假意配合送餐,待張男將門鎖打開時,陳母霸氣拉門將員警送進門,警方果然也在屋內查獲安非他命等毒品,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罪移送法辦。
    2024/03/19 12:17
  • 颱風小犬殺香港!Uber開高價「一人3千」 他寒心:比去歐洲慘

    颱風小犬襲港,天文台改發9號風球,港鐵的露天路段及輕鐵即時暫停,大批乘客滯留車站無法離開。港鐵及後宣布,將通宵開放車站,又派發餅乾食水予滯留市民。身在紅磡站的市民陳先生,坐在站內長凳等候,與最後一班列車擦身而過,計程車則索價800元一位,無奈戲謔﹕「比去歐洲慘!」,最終決定留在站內等颱風警報解除。
    2023/10/09 09:09
  • 夏威夷野火奪93命!遊客隔日照樣戲水 水行俠男星:這裡非度假地

    夏威夷第二大島茂宜島(Maui)8日爆發猛烈野火,造成至少93人罹難,更是美國過去一個世紀以來最致命的火災。野火肆虐過後,重災區的拉海納小鎮被夷為平地、變成一片廢墟。火警發生時許多人跳入海中試圖求生,也有人因此在附近海域喪生,但令當地居民感到寒心的是,事發隔天,卻照樣有遊客到同一片水域中游泳戲水。出生於夏威夷的《水行俠》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也表示,「茂宜島現在不是度假的地方」,呼籲遊客盡量不要前往茂宜島。
    2023/08/14 09:59
  • 徵召雞排妹黨內基層心寒 綠營人士:只為總統大選放棄國會過半

    傳出民進黨探詢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鄭家純也在臉書證實,曾被徵詢。但消息一出民進黨內傳出有兩派聲音,有人認為雞排妹有戰力,是很好的人選;另一派則認為鄭社會形象評價兩極且無在地經營者恐難獲基層支持。據悉,正因雞排妹具戰力,才成為考量的人選。但綠營人士直言,為了戰聲量徵召雞排妹,不僅讓在地自家人寒心,也不顧社會觀感,這樣佈局似乎只為總統選舉而放棄國會過半目標。
    2023/05/25 12:48
  • 早餐店心疼免費加料 跛腳弟討升級嗆:不送就是最後消費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但這間台中知名早餐店愛心卻被糟塌。早餐店透露,有位因車禍跛腳的弟弟幾乎天天消費,因為心疼弟弟的傷勢,所以老闆娘都會免費加料,怎料弟弟卻得寸進尺要求升級,更嗆「不送就是最後一次消費」,讓老闆娘十分寒心。
    2023/02/24 11:58
  • 朱立倫神隱 自家立委重砲轟「孬字貼上身、支持者唾棄」

    中二補選、北市中正萬華立委罷免案昨天落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第一時間未出面開記者會,招致支持與各界批評,朱立倫今(10)日上午出面回應,失敗與責難由他一肩扛起。不過,自家立委不滿意,李德維在臉書上表示,「輸就是輸,有什麼雖敗猶榮,或是策略成功不算輸,這些託辭,都是自欺欺人,只會讓支持者更加寒心,不要再說了!」
    2022/01/10 12:58
  • 指朱立倫「美國線民」遭送考紀會 張亞中:比蔡英文鬥賴清德還粗暴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監察委員會昨天決議,將候選人張亞中移送考紀會查明。張亞中今(14)日親上火線說明,砲轟黨中央因為他民調走高就被送考紀會,甚至可能會沒收他的參選資格,這比20202年民進黨初選當時蔡英文鬥賴清德還要粗暴。張亞中更質疑考紀會的程序與結果,並要求黨中央有人負起政治責任,「我何錯之有?」他提出的所有質疑都可受公評,考紀會卻拿刀亂砍,「黨中央的做法會讓所有黨員寒心!」
    2021/09/14 10:37
  • 老公每出差必備套套 妻子崩潰離婚:深感寒心

    桃園1名人妻與丈夫結婚6年,但婚後她發現丈夫不僅時常前往上海出差,每次還都會攜帶保險套,就算她懷孕準備待產時,丈夫也不願照顧陪伴,執意前往上海出差,讓她深感寒心,因此向法院請求離婚。對此,桃園地方法院認為,該人妻與丈夫感情破裂難以回復,且丈夫責任顯然較大,因此判准2人離婚。
    2019/11/21 11:24
  • 比男友外套口袋好用!讓你暖心的冬日必「被」抗寒神物

    天氣越來越冷了,對於單身的人來說,冬天根本是一年中最黑暗的時刻,天寒心也寒!有什麼東西能讓你在冬天感覺到一點溫度呢?最常見的保暖聖品無非是厚重的毛衣、羽絨外套、暖暖包,還有許多網友提到許多產品可以讓人身體暖活,貼心的設計更讓心裡暖呼呼的!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盤點這一年內被討論最多,讓網友嘖嘖稱奇的保暖神物。
    2019/01/11 10:55
  • 余天:不允許任何政黨批評任何藝人 除了黃安

    九合一大選結束後,民進黨慘敗,藝人余天身兼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第一時間自認輔選不力,決定辭去主委一職,以示負責,甚至坦言為了選舉散盡家財,也該去賺錢了,不過最後受到黨部代表們強力慰留,余天才續任主委一職;針對好友白冰冰無酬擔任高雄觀光大使一事,余天今(3日)受訪時談到,「她只是去幫韓國瑜站幾次台,人家韓國瑜都飲水思源找她代言」,反過來自己,「在民進黨跑遍台灣大小地方選舉,可是真正沒有一個縣市跨年想到找我」,言談間充滿無奈。
    2019/01/03 17:45
  • 張國煒閃電遭撤 長榮航首上班日氣氛微妙

    星期五長榮召開臨時董事會,撤換張國煒董事長職務改由新任董事長林寶水上任,張國煒表態週一上班日不會再進公司,現任總經理鄭傳義的去留也備受矚目,撤職風暴後的第一個上班日,員工雖然維持正常步調,不過新董座林寶水則動作頻頻,進駐桃園總部,將召集一級主管會議盤點業務外,外傳的第二波人事命令,可能也會接著展開,對此張國煒不僅感到寒心,更表示要辭去董事,但就他目前握有長榮航11.45%股權,恐怕不是說捐就捐,還會有影響股價疑慮。
    2016/03/14 11:31
  • 太寒心!陸女街頭遭猥褻70秒 9路人無人援助

    如果路上見到有人被色狼騷擾,你會怎麼做?福建一名女子街上被陌生男子猥褻,她大聲呼救足足70秒,只見她身邊經過9名路人,每個人都像「沒看見一樣」走過,標準的充耳不聞、視而不見,冷漠的態度讓女子心寒到極點。
    2016/02/27 12:38
  • 颱風夜遭兒遺棄 老夫婦傷心無處去

    怎麼會有這樣的兒子?颱風天竟然眼睜睜看著房東,將年邁的父母親趕出門,只丟下一句,「我都自身難保了」,隨後轉頭就走,桃園一對老夫婦,將近4千萬的財產全被大兒子給揮霍殆盡,今年二月只好搬到中壢租房子,沒想到兒子竟然不打拚工作,繳不出房租,和老婆小孩偷偷搬走,丟下年邁父母,老夫婦20日颱風來襲前夕,遭房東強制驅趕露宿中庭,搬離當天兒子還回家,疑似拿走老夫婦的最後積蓄,面對從小最疼愛的大兒子,竟然如此狠心對待,夫婦倆徹底寒心。
    2014/09/22 21:27
  • 港22日爭普選活動前 陸發表「白皮書」

    香港反對派人士將在這個月22日舉行「爭普選全民投票」活動,這麼巧,最近北京也發表了一本針對香港一國兩制的白皮書,態度強硬指出,香港是大陸不可分離的一部分,讓反對派人士對白皮書的內容感到寒心。
    2014/06/11 14:36
  • 馬盯退將立規 夏瀛洲:馬痛心我寒心

    國軍高階退役將領失言風暴,總統極為重視,從嚴厲譴責、背叛國人到錯愕痛心,發言一次比一次強烈,今天一早還急召國防部長高華柱,要求立刻修訂退休將官赴大陸規範,並且訂下2大行為準則,要行程透明、言行謹慎;被報導失言的前國防大學校長夏瀛洲回嗆,總統痛心,他才覺得更寒心,自掏腰包為國家做事,還被罵成這樣。
    2011/06/09 18:48
  • 芭瑪颱風/〈快訊〉災民當場嗆:總統你走後 官員都不做事

    防颱總動員,馬總統今天一早就來到台東坐鎮指揮,下午來到大武鄉大鳥村,有部落頭目就直接向馬總統陳情,說上次總統視察完離開之後,官員卻都沒有做事,讓他們相當寒心。
    2009/10/03 15:48
  • 博愛爭議/特區事件市府寒心 馬郝關係降冰點

    博愛特區擴大限高規定昨天已經取消,不過這件事情引發出來的效應,卻是總統府和台北市政府嚴重不同調,也讓「馬郝心結」再度引起討論!本來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昨天進府協調,本來以為雙方會共同承擔這件事,但府方卻是把責任全推掉,這讓台北市政府非常寒心,馬郝關係可以說是已經降到冰點。
    2009/10/01 18:20
  • 博愛爭議/〈快訊〉府撇清博愛特區爭議 郝低調

    博愛特區要不要擴大,意外引發總統府跟台北市政府之間的戰火,對於總統府撇清責任,外傳台北市長郝龍斌感到相當寒心;對此,郝龍斌出面,表示總統府已對他們表達感謝的意思,他可以接受。
    2009/10/01 16:57
  • 博愛爭議/博愛特區挑戰火 府尷尬、市府寒心

    擴大博愛特區的規劃昨天緊急喊卡,但也因此讓「馬郝心結」再度浮上檯面!一開始總統府撇清,說整件事情是北市府的決定,昨天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到總統府協調時,雙方達成共同承擔的默契,不過後來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卻說,是台北市政府處理的太積極,讓台北市政府非常寒心;而今天王郁琦又再度出面澄清,他說昨天是有媒體誤解他的意思了,他真的沒有說北市府太積極。
    2009/10/01 13:10
  • 假消費真竊盜? 精品老闆損失上萬

    過年前台北市竊案頻傳,這個月初光復南路的一家精品服飾店,出現了一名中年婦人,當時老闆娘因為接到保全公司電話,到櫃檯下檢查網路線,沒想到皮包就被偷了,損失將近1萬5千元,報警處理,警方卻告知破案機率渺茫,讓老闆娘寒心,決定自力救濟公布影帶,提醒大家小心。
    2009/01/24 18:02
  • 副總統企業座談 業者當面嗆財長

    經濟不景氣,副總統蕭萬長率領財政部會官員,到台中傾聽中小企業心聲,卻有業者當面吐槽,要財政部長多用點心,還有業者點名國稅局,在大家快過不下去的時候,要求他們捐助十幾萬的「愛心捐」,不然就要查帳,讓企業主們備感寒心。
    2009/01/13 19:56
  • 選縣長與扁切割? 葉宜津惹爭議

    明年就要舉行縣長選舉,有意角逐台南縣長的民進黨人士,在8月上旬找上陳前總統,當時陳前總統直接表明要由葉宜津選縣長,但現在一爆發洗錢風暴,葉宜津一改過去幫扁說話的好友角色,閃躲鏡頭,讓黨內同志質疑,陳前總統盡心喬縣長位置,但葉宜津卻急著切割動作,實在讓人寒心。
    2008/09/08 18:13
  • 「民進黨同志落井下石」 扁:寒心

    色彩向來偏綠的北門扶輪社,今天中午有一場社員大會,身為社員的陳前總統始終沒有出現,不過有一位自稱跟陳水扁有20年交情的洪先生,表示陳前總統心情不好,所以沒有來參加今天扶輪社的午宴,他還說陳前總統很感嘆被藍營追殺,寫下了20個字來抒發心情,尤其看到民進黨同志居然也對他落井下石,更是悲憤不已。
    2008/08/29 17:59
  • 冷血行兇! 家屬:我還送他到門口

    被男友狠心殺害的王姓女子,在自己房間裡被勒斃,當時王姓女子的家人都還在家,看著女兒的房間,死者的母親痛心的說,嫌犯犯案離開前,還主動打招呼,她還關心的說天氣很冷要注意,完全沒想到嫌犯已經殺了女兒,讓她相當寒心。
    2008/02/10 12:50
  • 獨子炸死 老父身寒心寒痛欲絕

    聯勤彈藥庫士兵王照鑫,昨天拆卸迫擊砲彈意外被炸死,弟兄為他守靈,今天彈藥庫馬庫長到靈前上香,馬庫長哽咽說,很對不起王照鑫,他沒有把他照顧好,未來要幫他爭取最高撫恤,預估加上保險,應該有1千萬。
    2008/01/01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