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寒冬期 結果共8筆

  • 掏錢尋愛用戶增 Tinder母公司Q3營收逆勢超市場預期

    美國科技業近期迎來經濟寒冬期,谷哥(Google)母公司Alphabet與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等大型科技公司,日前公布的財報都出現明顯的疲軟跡象。不過全球知名交友軟體Tinder母公司Match Group卻出現逆勢成長,隨著越來越多用戶願意「掏錢尋愛」,最新公布的Q3營收不僅超乎市場預期,也連帶推動週二盤後股價大漲16%。
    2022/11/02 14:13
  • 行動支付當道? 紙鈔需求升溫 危機中的「安全感」

    您現在的付款方式,是用實體的紙鈔,還是虛擬的行動支付居多?來看到加密貨幣市場,目前寒冬期還沒有結束,繼上周比特幣跌破20000美元大關後,目前仍在上下徘徊,而相關企業已經陸續傳出裁員,甚至被降評的消息。至於傳統的紙鈔,在經歷超過兩年的疫情後,加上俄烏開戰,民眾尋求安全感,使用需求在升溫當中。
    2022/06/29 20:00
  • 華國飯店業績掉8成5! 「租金占102%」咬牙撐

    開在精華地段的華國大飯店,營收和去年同期比掉了85%,甚至營業額已經負荷不了租金,等於開業一天賠一天,但為了營運下去,董事會提案,希望房東「台壽保」能免租,或按照營業比例調降,金管會也救急,鬆綁保險業不動產最低投報率,讓壽險業能和客戶談降租,但確切數據還得等4/16公布,另外像是北車的天成文旅和意舍酒店,也趁這波寒冬期,暫停營運三個月,做客房內部整修。
    2020/04/15 20:29
  • 臨時演員改行直播 陸媒曝「影視業寒冬」

    根據大陸官方公布數據,2019年總計有1884家影視公司宣布關門倒閉,浙江最大的影視拍攝基地橫店,許多臨時演員根本接不到戲可拍,生計困難,只能被迫改行當直播主賺錢,而片場附近的餐廳到用餐時間也空蕩蕩沒有顧客,大陸專家分析,影視業進入寒冬期原因之一,是近來官方嚴格查稅,才會導致資本失去信心。
    2019/12/10 13:46
  • 499之亂!大量換新約 業者憂手機銷量慘

    前陣子「499之亂」衝擊許多電信業營運,不過現在有更多手機業者也憂心,因為大批民眾換新約之後下次等綁約換手機的時間恐怕就又要延後了!而且台灣手機市場4月銷量就跌破50萬支,創近10年來新低,預估499效應開始發酵後銷量可能會進入寒冬期!
    2018/05/23 11:54
  • 藝人經營個人特色 開講座迎綜藝寒冬

    台灣綜藝節目一個接著一個停播,儼然進入寒冬期,但也有不少藝人絲毫不受影響,像是經常在粉絲團免費教健身的潘若迪,或是秀廚藝的蔣偉文,還有高山峰、曲艾玲經常分享育兒經,個人特色鮮明,如今還要揪團開班當講師,雖然賺的不一定比通告費多,但附加價值代言廣告,或許也會因為專業形象的建立,越來越多。
    2016/08/15 20:07
  • 台灣綜藝寒冬? 小S樂觀看待:物極必反

    台灣綜藝節目近期一個接著一個收攤,不然就是換主持人,而不少當家主持人也轉往大陸發展,最具指標的就是小S,出席代言活動也坦言,台灣綜藝圈進入寒冬期,不過難說不會重返榮耀,只不過大陸節目的確置入性行銷多,從格局到設備也都比台灣節目還要大很多,也讓不少觀眾流失。
    2016/08/07 18:29
  • 房產買氣減弱? 廣告看板業績少8成

    廣告看板業績也出現寒冬期?在台北市士林、北投區,招租的看板明顯變多,當地業者也私下透露,因為受到房產不景氣影響,以往搶租的建案廣告變少了,業績掉了約8成左右,而要吸引顧客上門,據了解現在可以殺到7折價
    2015/05/18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