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登記參選創意私房會員小賈斯汀高級會員9年級山豬敗血性休克蘇巧慧臨演
  • 搜尋:

    富邦悍將啦啦隊 結果共15筆

  • 「全民表妹」應援首秀!李雅英73秒晃動影片曝 迷暈逾3萬人

    台灣職棒球隊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於3月底宣布,南韓啦啦隊知名成員李雅英加盟,4月3日、4月4日在新莊主場迎來開幕戰。李雅英以活潑熱情的表現在球場上吸引了眾多球迷,她的應援影片在網路上迅速傳播,讓人驚嘆不已,短短73秒的影片曝光,讓許多粉絲瞬間暈船。
    2024/04/07 09:59
  • Popu Lady女星不藏了!宣布加入啦啦隊當女神 喊:夢想成真

    近來啦啦隊成員成為大眾關注焦點,而有許多已經是藝人的女星也會返回去當啦啦隊,像是梓梓跟舒子晨等人,現在曾是女團「Popu Lady」成員寶兒(吳昀廷)也驚喜宣布,成為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的成員,她直呼:「夢想成真。」嬌喊要跟粉絲在球場見。
    2024/03/23 16:04
  • 重磅韓援+1 「棒球場朴敏英」南珉貞加入富邦悍將啦啦隊

    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今(23)天公布新球季陣容,共有21位正式成員,包括「Popu Lady」成員寶兒和前韓國三星獅啦啦隊員南珉貞。此外,新練習生潔潔、雅惟和Kapo也一同加入。這些成員將於4月3日悍將新莊主場開幕戰時正式與球迷見面。
    2024/03/23 12:38
  • 富邦IU全說了!羞曝「這部位超敏感」 泡澡到一半竟遭突襲

    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奶昔(洪采鈺)因長相甜美、身材亮眼,被許多粉絲封為「富邦IU」,人氣相當旺。近日她受琳妲(林羿禎)邀約,上YouTube頻道暢談加入啦啦隊以來的點點滴滴,被問出「這個部位」超敏感,也自曝超慘情史。
    2024/02/20 19:32
  • Fubon Angels最甜外援!瘋傳是「她」全場暴動:有料

    繼李多慧加盟樂天女孩,在台刮起一陣啦啦隊韓風後,中職台鋼雄鷹也網羅「最強外掛」樂天巨人啦啦隊女神安芝儇加盟,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昨(21)天也PO出一段30秒宣傳影片,影片中的主角雖全程未露面,僅穿著牛仔褲、合身白上衣,玲瓏有致的身形一覽無遺,貼文並寫下「最甜外援即將降臨勇士主場!?現在有機會與她近距離互動囉」,不少網友猜測就是席捲韓國職棒的人氣啦啦隊女神李晧禎。
    2023/10/22 14:49
  • 黑豹旗/這球隊經理激似啦啦隊女神慈妹 導播狂給畫面

    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嬌點不斷,從延平高中女投手張子文到淡江高中女投手汪以馨,以及賽史首支純女子球隊高中女中參賽,陽明高中首戰出征時,場邊球經也相當吸睛,因為神似富邦悍將啦啦隊人氣成員「慈妹」,轉播畫面只要一CUE到她就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這位陽明高中球經叫做許以函,自曝是鮭魚壽司「狂熱愛好者」,是鮭魚壽司的頭號粉絲。
    2023/10/21 17:25
  • 中職/AKB48合體富邦悍將啦啦隊!再抽關島商務艙機票

    富邦悍將上半季最後一檔主題日「來七淘」將在7月1日登場,邀請球迷朋友們一同來新莊城堡體驗異國觀光的好心情,當天進場闖關成功即可獲得抽獎資格,最大獎「星宇航空桃園關島雙人商務艙來回機票」等著悍將家人們帶回家,還將邀請到AKB48 Team TP帶來賽前表演,同時為比賽開出好球。
    2023/06/20 11:54
  • 中職/穿海灘褲看球送福利 符合這條件跟悍將啦啦隊合照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繽紛盛夏」主題日在6月18日(日)清涼登場,不只有涼爽的冰品等待大家,還有趣味十足的闖關活動,邀請家人們一起相約夏日Dress Code,來到新莊棒球場消消暑氣,賽前將由「運動女神」房思瑜擔任開球嘉賓,為比賽開出精彩好球。
    2023/06/09 12:47
  • 應援經濟/女神降臨!李多慧效應超狂 揭啦啦隊帶動百億商機秘辛

    經典賽期間,台式應援震撼全世界,啦啦隊不僅數度登上國際媒體版面,也讓義大利隊總教練皮亞薩(Mike Piazza)印象深刻,激情氛圍引發全世界球迷關注。經典賽後這股熱潮紅利延續到中職,樂天女孩站上MLB大聯盟舞台、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舉辦演場會、李多慧宣佈加盟等等,把國內應援文化推向史無前例的高峰;人潮也帶來錢潮,應援帶來的周邊相關經濟效應產值超過百億。
    2023/04/30 10:15
  • 富邦悍將啦啦隊新戰袍太吸睛 爆紅慈妹險遭BB襲乳 

    富邦悍將內野手劉俊豪12日在8局下半擊出德州安打,幫助球隊以6:5擊敗味全龍拿下2連勝奪單場MVP,賽後終於如願以償和富邦悍將啦啦隊人氣女神慈妹合照,讓不少人直呼「為了追星努力成為MVP的男人太帥了」、「慈妹新啦啦隊女神」,讓原本就很紅的慈妹人氣更上一層樓。而慈妹昨(13)天在個人IG轉發前隊長安妮的限時動態,畫面中只見安妮的女兒「饅頭」乖巧的被慈妹抱著,饅頭下意識將小手伸向慈妹胸前,讓慈妹開玩笑說「饅頭喜歡蒂芬尼綠」。
    2023/04/14 10:52
  • 阿部瑪利亞加盟富邦啦啦隊?穿深V戰袍亮相 甜美應援片曝

    中華職棒2023新賽季正式點燃戰火,富邦悍將3日在新莊主場進行新球季主場開幕戰,「Fubon Angels」全員換上全新深V戰袍,讓球迷們為之一亮,啦啦隊員更是球迷的矚目焦點,如今網路有人再貼出啦啦隊應援影片,一名粉色長髮成員手舞足蹈面露笑容,猛然一看,讓許多網友震驚「「阿部瑪利亞加盟Fubon Angels?」,意外掀起討論。
    2023/04/07 13:20
  • 新啦啦隊女神!全身濕透「像掉水裡」 豐滿包不住全現形

    中華職棒上半季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除了場上展現球技的球員外,場邊啦啦隊女神也備受矚目;有「小夏語心」之稱的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隊長卡卡,日前曬出穿學生制服熱舞應援後的美照,只見她汗水淋漓,身上濕到像是掉到水裡,讓不少粉絲全暴動。
    2022/06/27 14:33
  • 廣告被酸「不孝到想哭」 北漂妹PO文回應了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最新競選廣告《孩子回家紀實篇》中,26歲的富邦悍將啦啦隊成員「安妮」吳尚樺,在影片中提到自己北漂的辛苦,卻被網友酸「不孝」。吳尚樺昨(16日)深夜首度發文回應,強調影片內容都是她的真實故事,造成公司困擾非常抱歉。
    2018/11/17 13:24
  • 韓國瑜廣告「北漂妹」 原是富邦啦啦隊Anny

    韓國瑜新推出官方廣告《孩子回家紀實篇》中,一名26歲的北漂妹吳尚樺,說自己因為北漂工作,沒法見到爺爺的最後一面而感到遺憾,吳尚樺也被發現,其實是富邦悍將啦啦隊成員Anny,外表甜美,能唱也能跳,她表示廣告是她的真實故事,但對於造成公司的困擾感到抱歉,不少網友也替她打氣。
    2018/11/17 13:13
  • 韓國瑜新片「孩子回家」 北漂妹起底是她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15日)推出影片「孩子回家」,主打北漂青年議題,其中一名「北漂妹」吳尚樺被認出,其實就是中職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安妮(Anny)。富邦球團對此表示,安妮在影片中的故事都是事實,但這是她個人行為,事前並未先報備,言論並不代表球團立場。
    2018/11/16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