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富豪生活 結果共8筆

  • 陸30歲女自稱 264萬購入日本島嶼掀議

    大陸一名30歲女子,自稱砸下大約264萬台幣,在日本買下一座大約21萬坪的小島,擁有永久使用權,未來想用來度假用。有大陸網友發文表示羨慕富豪生活,但也有人質疑,如果島上沒有「淡水」,那一點價值都沒有。
    2023/02/04 11:29
  • 米其林餐廳「這一條路就有4間」 富豪生活圈房價曝光

    米其林昨(30)日公布獲選餐廳名單,其中有5間隸屬五星飯店內,其餘皆是街邊店型態,若以區域來分,台北市中山區有13間,大安區8間;若以商圈來看,以大直商圈最夯,共有6間餐廳入選,其中最多米其林餐廳的路段,仍是由樂群三路蟬聯,可謂是最無敵的「米其林星星路」。
    2022/08/31 12:05
  • 爆3年零收入!康康「隱形富豪生活曝」起家厝免錢給他住

    55歲藝人康康(康晋榮)前年(2020)傳出健康亮紅燈,血管阻塞達42%險中風,滿頭黑髮一夕變白,更傳出長達2年多零收入過得潦倒,事後康康駁斥稱沒那麼可憐,工作沒斷過。事實上,康康其實是隱形富豪,陸續投資7間房,甚至還將「起家厝」提供給工作人員住,完全不收房租。
    2022/06/02 09:34
  • Bugatti Chiron藏在車底 Volkner移動豪宅打破你對露營車的想像

    通常我們對於露營車的要求不會太多,畢竟一輛車能裝載的東西以及空間都有限,不可能像自己的家一樣舒服,但是這輛由德國露營車專家Volkner所打造的Mobil Performance S將打破你對露營車的想像,因為不只是內裝超豪華,想要的東西應有盡有之外,就連停車場都包含在其中,不過車輛的尺寸可能有所限制,不能是太高的車款,如果你剛好開的是Bugatti Chiron的話,那麼就完全沒有問題,因為展示用的正巧就是這輛價值300萬美金的超級跑車。
    2021/09/06 18:15
  • 56億包養女人 王又曾奢華風流令人咋舌

    前力霸集團負責人王又曾從學徒變大亨,開過舞廳、橫跨金融業,富豪生活奢華,共有4個老婆、8個孩子,生前最喜歡跟女明星互動,其中蔡佳宏、蕭淑慎和璩美鳳最受矚目,外傳王又曾生活揮霍,不只穿金戴銀,還花了56億包養女人,而四房王金世英當初也是以藝人身分嫁入豪門。
    2016/05/31 12:47
  • 名牌衫、租賃車 孫道存刻意低調

    太電前董事長孫道存,欠稅3億不還,但過著富豪生活,還被媒體拍到卻帶著新婚妻子大血拚,追討他欠款的士林行政執行處通知孫道存,必須在今天下午2時到案提出清償計劃,還有財產報告;為了躲避媒體,孫道存提出在第三地會談,不過,依舊被媒體拍到,面對追問,孫道存甚至架拐子跟媒體推擠,就是不說一句話。
    2009/09/10 18:15
  • 流亡海外 塔克辛要花54億買球隊

    流亡海外的泰國前總理「塔克辛」,過著富豪生活,今天隔海出招,表態將花8千1百萬英鎊,相當於台幣54億元,買下英超曼城隊足球隊,由於塔克辛被新政府指控3項重罪,無法返回泰國,因此他在海外的高調作風,也讓泰國政府相當不滿。
    2007/06/22 13:41
  • 體驗富豪生活 CNN記者撒錢一日遊

    有錢人到底過怎麼樣的生活?CNN記者實地體驗紐約億萬富豪的食衣住行,一天就要花台幣6000萬,奢華華程度,讓人瞠目結舌。
    2006/02/26 2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