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富豪嫁女 結果共5筆

  • 富豪嫁女兒曬3500萬「嫁妝清單」 新郎表情成亮點

    男女結婚究竟雙方要準備多少聘金和嫁妝,通常兩家會在事前商討。最近大陸四川成都一對新人結婚,婚宴會場中,女方曬出「嫁妝清單」,裡面列出8大陪嫁禮,總額約800萬人民幣(約3548.9萬新台幣),讓所有賓客都嘆為觀止。不過,新郎在婚禮過程表情始終超僵硬,似乎不太開心,消息一出引發熱議。
    2022/05/25 18:51
  • 亞洲第一富豪嫁女 印度狂慶5天燒30億

    亞洲第一富豪嫁女兒,超級豪華婚宴,請到美國流行樂天后碧昂絲表演之外,更是冠蓋雲集,包括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以及三星集團副會長等,全是座上嘉賓,光包機就一百台;美國彭博社估計, 這場為期五天的婚禮,花掉1億美元,合台幣超過30億,是英國哈利王子婚禮的2.5倍。然而在上流社會辦婚宴的同時,印度有數百萬人還活在貧窮當中,也再度凸顯印度嚴重的貧富差距。
    2018/12/14 20:04
  • 炫富?福建富豪10億嫁女 紅包送賓客

    大陸富豪嫁女兒的大手筆,過去也報導過,但似乎一個比一個更闊氣,一名福建長樂富豪嫁女兒,拿出台幣10億的嫁妝,而且婚禮豪華氣派,還邀請潘美辰、姜育恆來表演,每位參加的來賓,每人還有1千元人民幣的紅包可拿,不少網友就開玩笑說,搶遍天下銀行,不如娶個長樂女孩。
    2013/01/20 13:18
  • 陸富商砸5億嫁女 存款黃金加別墅

    大陸閩南一帶一直有著風光嫁女的習俗,但最近當地一名富豪嫁女兒卻特別引人注目,因為陪嫁的嫁妝有上億人民幣,折合台幣大約是5億元,這名富豪是一家經營陶瓷磁磚的企業集團老董,他送給女兒的嫁妝,包括2000萬人民幣的存摺、數十斤的黃金,還有名車和別墅,另外還在家鄉連擺8天的流水席,免費宴客。
    2013/01/02 11:41
  • 福建企業家嫁女 11億嫁妝破紀錄

    最近有一組照片在大陸瘋狂被點閱,內容是福建一家企業集團老總嫁女兒,極其奢華,嫁妝包括現金股票、別墅跟勞斯萊斯等名車,總價值超過台幣11億元,刷新福建富豪嫁女紀錄,讓不少網友直呼新郎賺到了。
    2012/12/01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