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富時羅素 結果共4筆

  • 紐交所重啟下市 國際指數剔除陸3大電信股票

    紐約證交所6日宣布重啟中國3大電信下市程序後,明晟(MSCI)及富時羅素(FTSERussell)宣布,旗下指數將剔除這3家企業股票。接連不利消息影響,3家公司今在港股的股價開盤即重挫。
    2021/01/08 15:55
  • A股國際化大邁進 標普道瓊納1099支個股

    在美中貿易戰挑戰下,大陸更加快資本市場開放,引入外資,繼MSCI、富時羅素後,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場指數公司「標普道瓊」今天正式將1099支A股納入,預計將替A股帶來11美元被動增量資金和51億美元的主動增量資金。與此同時,富時羅素也對A股展開第二次擴容,將A股權重從原先5%提升到15%,國際機構對A股市場注入活水。
    2019/09/23 19:56
  • A股接軌國際再邁一步 中日ETF啟動

    大陸A股國際化腳步不斷加速,繼聯手倫敦證券交易所開啟滬倫通,A股納入全球第二大指數富時羅素後,如今再接軌日本,中日ETF正式啟動,上海證券交易所和東京證券交易所分別上市以對方市場ETF為投資標的的基金,讓兩國投資人能參與到對方資本市場中。
    2019/06/26 19:14
  • 富時羅素納A股 比重5.5%.迎百億美元動能

    大陸A股國際化的腳步又再邁前一步,全球第二大指數公司富時羅素,正式納入A股,總共1097支股票,佔富時羅素新興市場比重約5.5%,預計三階段納富規劃完成後,將帶來百億美元的資金動能。國際資金看好大陸市場,透過滬港通、深港通的外資,也持續湧入,激勵A股行情,6月20日A股三大股指全線上漲,上證綜指和深圳成指兩市成交額突破人民幣6千億,創近期高點。
    2019/06/21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