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富家男 結果共6筆

  • 昔鬧翻離婚!超市見前妻憔悴樣 富家男偷塞20萬信用卡

    結了婚後的夫妻不一定就能攜手走一輩子!大陸一名男子和老婆結婚後兩人時常發生爭執、摩擦,最終走上離婚這條路,沒想到半年後男子去超市時,正好碰見前妻正在卸貨,憔悴的模樣令他看了相當愧疚,於是偷塞了一張額度20萬元的信用卡在前妻的包包裡。
    2021/02/14 20:14
  • 為陪女友吃火鍋 板橋富家男「2度居檢落跑」遭罰50萬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多次呼籲,回國民眾須居家檢疫14天,若亂跑恐成防疫破口,最高將開罰100萬元罰鍰。儘管如此,仍有許多民眾不顧禁令,想出諸多落跑理由。近日新北市板橋區一名陳姓居檢男,為了外出運動、陪女友吃火鍋,竟「罰不怕」,擅離住所2度趴趴走,累計遭罰50萬元,並強制安置集中檢疫所。
    2020/04/01 14:05
  • 販毒牟利還種大麻 富家男恐面臨7年刑責

    苗栗縣35歲胡姓男子繼承家中房產生活優渥,因交友不慎染毒癮,涉嫌販毒並在自家住處栽種大麻,苗栗地檢署依販毒、持毒等罪嫌起訴,並請法院從重量刑,恐面臨7年以上刑責。
    2019/10/02 16:45
  • ​槍賣陳福祥? 富家男住博愛特區專改造槍

    西門槍擊雙屍案,警方查到陳福祥疑似在犯案時使用的槍枝!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住在博愛特區,家境相當富裕,遭警方查出在豪宅內改造槍枝,更進一步發現他和槍擊命案的兇手陳福祥,是20多年的老友,因此不排除很可能就是這名男子,把槍枝賣給陳福祥
    2015/01/21 13:06
  • 富家男追愛落空 街頭流浪淪竊賊

    在外雙溪故宮一帶知名的魏姓大地主,他從小就移民美國的小兒子,2年前為了追求女網友回到台灣,但女網友卻不明原因分手讓他傷心離家出走,這段期間,他因為看不懂中文,只能到大賣場當清潔工,離職後身無分文,竟偷錢、盜刷信用卡過活,被逮後遭判刑1年9個月;而這2年一直沒有他消息的哥哥看到電視後,下午急著呼籲弟弟趕快和他連絡回家。
    2009/05/28 12:26
  • 馬英九女馬唯中 夜會富家男遭拍

    台北市長馬英九的女兒馬唯中,在紐約被週刊拍到,和國內化工大廠「東鹼」公司二公子趙欣榮夜會吃飯,今年25歲的馬唯中是不是有了新戀情?馬英九護女心切,笑而不答。
    2006/03/08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