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富埃戈火山 結果共4筆

  • 火山爆發忠犬死守 帶回救援挖出8具遺體

    位於瓜地馬拉的富埃戈火山(Fuego volcano)日前爆發,至今已超過百人身亡。在災區中出現一隻小花狗,引導救難人員到一間民宅前,進去搜索果然發現8個人,疑似就是飼主全家,但可惜已全數罹難。一具具遺體搬出時,小花狗就在一旁觀看,令人鼻酸。
    2018/06/10 19:06
  • 滾燙熔岩滅村 瓜地馬拉岩漿活埋慘劇

    中美洲國家瓜地馬拉的「富埃戈火山」週日噴發,岩漿傾洩而下,將山腳邊的村莊全部覆蓋,居民逃生不及,被滾燙的岩漿活埋,至少造成69人死亡。救難人員得冒著火山再度噴發的危險,搶救埋在火山灰下的民眾,但高溫阻礙了他們的救援速度。「富埃戈火山」所噴發的「火山碎屑流」,夾雜著滾燙石頭和高溫氣體,移動的時速達到數百公里,比飛機還要快,民眾逃生不及才會導致死傷慘重;而5月初噴發的夏威夷火山,因為主要是流速慢的岩漿,民眾來得及反應撤離,災情相對來說沒有瓜地馬拉這麼嚴重。
    2018/06/05 21:11
  • 1974年以來最大噴發 瓜地馬拉火山釀62死

    位在中南美洲瓜地馬拉的富埃戈火山,當地星期天開始猛烈噴發,高溫火山泥流瞬間淹沒山腳下小鎮,死亡人數不斷上升,目前已經有62人死亡,還有近300人受傷,是1974年以來的最大噴發。
    2018/06/05 07:42
  • 瓜國火山爆發 小鎮民眾被活埋25死300傷

    位在中南美洲瓜地馬拉的富埃戈火山,是世界知名的活火山。不過從當地星期天就開始猛烈噴發,高溫的火山泥流瞬間淹沒山腳下小鎮,已經造成至少25人死亡,超過300人受傷。由於許多民眾是直接被活埋,因此死傷人數恐怕還會持續攀升。
    2018/06/04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