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寇家瑞 結果共7筆

  • 寇家瑞「未婚生女」小孩已3歲 寇世勳曝婚姻實況:勉強不了

    資深藝人寇世勳昨(8)日現身力挺周丹薇「2024古焰鎏璃創作展」,他與「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合作影集《孫家兄弟》,獲得外界好評,他透露當時收到邀約,一度以為是詐騙:「我坐在家裡時突然找來,還好是台灣公司找我,比較不會覺得怪怪、是詐騙。」他也為戲找英文老師一對一加強訓練。
    2024/03/09 07:00
  • 最強老爸!寇家瑞寵3歲愛女 聞幼兒園餵毒怒喊「直接安樂死」

    近來新北市爆出幼兒園餵毒事件,育有3歲女兒的寇家瑞今(13)日出席《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茶敘,在劇中飾演「天使殺手」、專替病人安樂死的他,也用劇中角度開玩笑說,如果是女兒遇到這種事,可能會爆氣動私刑,「直接安樂死了吧!聽說8個老師嘛?做爸爸的,生女兒就是抱著一個隨時要坐牢的心情。」
    2023/06/13 20:09
  • 與寇世勳戲裡戲外都是父子!寇家瑞頂星二代光環怕「砸壞招牌」

    大愛電視年度大戲《你好,我是誰》,講述由曹汶龍醫師所帶領的失智症中心嘉義大林慈濟醫院團隊,守護失智症病患以及輔導家屬的故事。今(28)日劇中演員寇世勳、崔佩儀、傅小芸、王滿嬌、耿慧珠、寇家瑞也特別南下嘉義與粉絲們見面,寇世勳、寇家瑞戲裡戲外都是父子,與爸爸同框演戲讓寇家瑞坦言:「怕把爸爸的招牌砸壞。」  
    2022/05/28 19:53
  • 玩咖被收伏 寇家瑞牽女友回家過夜

    34歲男演員寇家瑞,曾被老爸寇世勳爆料女友換不停,前陣子終於定下來與圈外女友交往中,本刊直擊寇家瑞和是元介、王家梁等人在KID開設的火鍋店聚餐,身旁就是頗有好媳婦姿態的圈外女友,最後還牽手一起走,看來感情甜蜜又穩定。
    2018/07/17 10:16
  • 前女友有一打 男星卻被她用一句話套牢  

    寇家瑞曾被老爸寇世勳爆料女友換不停,如今在本刊直擊下,已有感情穩定的女友。演藝圈也不少玩咖男星,這些年各自有了穩定愛侶,甚至成為一段浪漫故事。
    2018/07/17 09:57
  • 巧!都演「欠債妹」 夏于喬新戲哭出收視

    夏于喬在偶像劇《媽,親一下》桃花旺,同時被柯有倫、寇家瑞追求,艷福不淺,但她的生計就沒那麼幸運,在劇中因為父母跑路,獨自還債,不想拖累男友柯有倫,只好忍痛編理由分手,但不只這部,連在電影《總舖師》中一樣擁有欠債人生。
    2013/12/13 16:55
  • 寇世勳缺席首映 兒寇家瑞成焦點

    資深藝人寇世勳最近十年轉往大陸發展,但是去年8月傳出中風住院,身體狀況一度震驚各界,也意外讓一屋二妻的家務事再度浮上檯面,今天(3日)下午新戲首映寇世勳沒有出席,引發關注,不過跟他同一齣戲,他的兒子寇家瑞,則是代替老爸報平安,表示父親正在大陸拍戲,現在身體健康,而爸爸有2個太太的事情,他從小就知道,但是他說這是大人的事,他只想做好家裡長子,讓弟妹看齊。
    2011/05/04 0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