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密電 結果共54筆

  • 諾蘭粉必看! 東海大學施奇廷教授揭密電影裡的量子力學

    諾蘭憑藉著電影《奧本海默》,一口氣拿下奧斯卡七項大獎,再次炒熱電影話題。不只是奧本海默,諾蘭導演多部作品像是《天能》和《星際效應》等等,精彩又燒腦的劇情,量子力學經常貫穿整部電影。東海大學應用物理系教授施奇廷,最近接受了T閱讀的專訪,就為諾蘭電影裡的量子力學大揭密。
    2024/04/17 15:23
  • 鴻海2子公司遭列美「未經核實清單」 股價一度跌近2%

    鴻海(2317)集團在中國的2家子公司「天津富聯精密電子」以及「南寧富桂精密工業」昨(20)日被美國政府列為「未經核實清單」,這是台灣投資企業首度被列入。
    2023/12/21 10:14
  • 英國防部也手殘出包!軍事機密電郵「少打字」傳給俄盟友

    先前美國國防部才傳出因為員工打錯美軍專用的網域名稱,輸入成俄羅斯的友邦、西非國家馬利(Mali)的網域,錯誤地將數以百萬計含有機密訊息的電子郵件暴露在風險之中,如今就連英國也傳出犯下同樣錯誤,將本應傳給美國的電郵誤傳給馬利。
    2023/07/28 17:43
  • 鴻海富智康投資貴陽沙克智能 布局AI巡檢機器人

    鴻海集團積極布局機器人,旗下富智康子公司富泰京精密電子(北京)投資入股中國貴陽沙克智能科技,間接布局人工智慧(AI)演算法和特種智慧巡檢機器人。
    2023/04/21 16:09
  • 恐龍熱潮!侏羅紀系列迎最終章「統霸天下」 小藍爆米花桶登場

    侏羅紀系列電影,迎來最終章《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最新「女力」花絮揭密電影裡的女性角色!另外片商更把片中人氣迅猛龍角色,搬到高雄的3D裸視大螢幕,讓粉絲打卡;還有影城推出「造型爆米花桶」,製造噱頭!
    2022/05/28 18:09
  • 21砲指部火箭營機密電腦主機失竊 陸軍揪內鬼:偵辦中

    戒備相當森嚴的陸軍第6軍團21砲指部火箭營,近日竟傳出內部一台電腦主機失竊的情況,據悉疑似內部人員所為,具針對性的挾怨報復。對此,6軍團指揮部表示,經查該主機為行政用途,無洩密疑慮,全案交由桃園憲兵隊偵辦中。
    2022/03/21 11:03
  • 抓包尪偷吃閨密 妻出狠招「保險套泡辣椒水」結局超療癒

    夫妻或情侶之間,最怕就是另一半背叛,每個人的處理方式不同,但有些人就會出狠招對付。最近國外一名人妻分享,她發現丈夫外遇,對象還是自己閨密,她不動聲色決定要給他們一個狠狠教訓,就把保險套浸泡在辣度驚人的「哈瓦那辣椒水」(habanero pepper juice)整整1小時,3小時後接到閨密電話「下面好痛」,當晚丈夫也拿著冰袋冰敷下半身,她瞬間得意萬分。
    2022/01/17 19:25
  • 美選前後高官訪台 傳美2度密電陸「拆彈」

    揭發水門案的華盛頓郵報記者伍華德披露,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曾兩度致電解放軍高層,確認美方不會對中國大陸開戰,若要開戰也會提前通知,學者也認為這件事情,對我方也有警示意義,但總統府發言人表示,台美關係持續深化中。
    2021/10/29 13:16
  • CIA海外線人遇害、變節 機密電報曝「任務高於安全」

    美國《紐約時報》5日報導驚曝,美國中央情報局(CIA)上週向全球各個站點及基地發送一封機密電報,內容顯示在過去幾年中,有數十名CIA海外線人遭殺害、拘捕或者滲透。
    2021/10/06 14:45
  • 承認曾致電解放軍 美參謀首長:這合乎我職責

    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今天表示,他在前總統川普任期最後期間,確實曾致電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聯合參謀部參謀長李作成,並稱這「完全符合我的工作職責」。
    2021/09/18 10:44
  • 美軍參謀首長2度致電共軍開戰先通知 陸方避答

    針對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在前總統川普執政末期,2度致電共軍高層指美軍開戰前會先通知,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今天避答此事,僅指「中美合則兩利,鬥則俱傷」。
    2021/09/16 17:37
  • 駭客攻擊立陶宛外交部 機密文件遭盜傳涉及陸事務

    一名疑似為駭客的人士近日在網路兜售超過160萬筆號稱是盜自立陶宛外交部資訊系統的機密電郵及文件,內容包括與中國大陸相關事務。立陶宛外交部證實部內資訊系統近日遭攻擊,恐發動自不友善國家,但不願進一步評論。
    2021/08/14 08:46
  • 竊FBI檔案密交媒體 加州男子打破50年沈默

    在五角大廈文件越戰報告和維基解密外交密電洩漏之前,有8名反越戰人士從聯邦調查局(FBI)竊取檔案密交給媒體,其中一人在沉默半世紀之後,公開他的角色。
    2021/03/09 12:02
  • 快訊/美對台「六項保證」 國台辦:非法、無效

    美國在台協會解密電報文件,公布「對台六項保證」內容。對此大陸國台辦剛剛作出最新回應,國台辦表示:美方所謂的「六項保證」,已經嚴重違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和美方對「一個中國原則的承諾」,大陸方面堅決反對,並認為這「六項保證」是非法和無效的。
    2020/09/01 19:29
  • AIT解密2電報「對台6項保證」 壓制北京武嚇

    美國對台安全承諾近來引發熱議。根據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公布的兩則解密電文,強調「六項保證」始終是美國對台及對中政策的根本要素。
    2020/09/01 15:17
  • 蘇嘉全私人訪印尼 外交部:未刻意排除駐外館處

    外交部今天說,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2016年訪印尼為非官方行程,也未會晤任何印尼官方代表,駐印尼代表處基於行政中立,未參與相關活動,蘇嘉全並無刻意排除駐外館處情事。
    2020/07/23 13:31
  • 大選夜密電柯P 郭台銘證實:非常喜歡民眾黨的她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3)日前往桃園慈湖謁陵,受訪時談到這次選舉結果,稱讚民眾黨準不分區立委蔡璧如是理性的工作者,「不居功、不拿翹、不為過、不在眾人面前顯示重要」,未來將成為民眾黨中最重要的人物。
    2020/01/13 19:03
  • 大使秘電外洩風波 英外相轟川普評論不敬且錯誤

    英國外相韓特(Jeremy Hunt)今天表示,美國總統川普為機密電文外洩一事批評英國駐美大使達洛許和即將卸任的首相梅伊(Theresa May)是「不敬且錯誤」。
    2019/07/10 10:37
  • 鴻海17家子公司列大陸出口200強 去年逾3兆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選總統,集團在中國布局備受關注。去年中國出口前200大企業,鴻海集團關聯企業就囊括17家,其中鴻富錦精密電子(鄭州)連5年占中國出口企業第1名。
    2019/04/29 13:08
  • 扯!她參加閨密婚禮 對方嫌「妳包的不夠」要求補錢

    參加朋友婚禮,如何「包紅包」是一門大學問。最近澳洲一名女子飛往美國,前去參加閨密的婚宴,她還包了200美金(約新台幣6165元)當禮金,並準備訂作的蠟燭,價值約75美金(約新台幣2310元)。婚禮結束後,女子接到閨密電話,對方竟稱她包的禮金不夠,還要求補金額,讓她氣炸與對方絕交。
    2019/04/22 15:39
  • 保密軟體被破解 機密電展室爆不雅視訊

    國防部要求官兵手機加裝保密軟體,沒想到竟然被破解,負責情蒐的機密單位「電展室」,被爆料有官兵破解軟體、還跟女友玩不雅視訊!國防部說,會請中科院提升性能。
    2019/01/14 17:40
  • 密約曝光!韓國瑜、陳其邁 選前3度通電交換協議

    這次高雄市長為九合一地方選舉的焦點,雖然選情戰況激烈,國民黨韓國瑜與民進黨陳其邁數度言語交鋒,但從未攻擊對方家人,導正台灣長久以來的惡質選風,至今仍被選民推讚。如今選後有媒體報導,原來兩人在選前曾經透過友人密電3次,達成選戰只談政策,不抹黑造謠的協議。
    2018/11/28 09:09
  • 管中閔搭小黃掉手機! 警調監視器30分找到

    台大校長爭議事件的主角管中閔,他在9月4日搭計程車時把手機掉在車上,他先到了中正區的南昌派出所求助,警方馬上調閱路口監視器,不到30分鐘就尋線找到了小黃司機,不過剛好這名司機當下沒空,只好把管中閔的手機放到了文山的另外一間派出所,管中閔事後臉書PO感謝警方,因為他相當擔心,畢竟手機還是有很多機密電話。
    2018/09/05 20:01
  • 「與神2」台灣6天賣2億!解密電影大賣原因

    台灣史上最賣座的韓國電影《與神同行》,續集來台灣宣傳,上映6天票房突破兩億,速度比第一集還快。不過5位演員接受訪問的時候,坦言沒想過會在台灣如此受到歡迎,尤其韓國影帝河正宇,非常有親和力,在紅毯上跟影迷玩自拍玩得不亦樂乎。
    2018/08/14 16:32
  • iOS 11二度更新 排除通話雜音等3問題

    蘋果公司(Apple)今天釋出iOS 11.0.2作業系統更新檔,修正iPhone 8系列通話雜音、部分照片被隱藏、加密電子郵件的附件無法開啟等問題。
    2017/10/04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