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密西西比 結果共156筆

  • 美白人警察硬闖住家凌虐非裔男 帶頭警長遭重判40年

    美國密西西比州法院日前宣判,裁定當地6名白人擔任警察期間,因為使用器具凌虐兩名非裔男性,以出自種族動機意圖和惡意侵犯等罪名,外加事後試圖湮滅證據,判處施暴者重刑,其中帶頭的前副警長戴德蒙(Christian Dedmon)被認為是攻擊事件的策劃主謀,遭到聯邦法院重判40年有期徒刑,是所有犯案警察中最嚴重的一位。
    2024/03/21 14:43
  • 美軍阿帕契直升機「訓練中墜毀」 2國民兵罹難

    美國密西西比州驚傳墜機事件,1架隸屬於國民警衛隊的阿帕契直升機23日在進行例行性飛行訓練時墜毀,造成機上2名國民兵身亡,目前相關人員正在事故現場與地方當局合作,至於事發時機上有多少人、死者詳細身分等資訊皆尚未釐清。
    2024/02/24 10:48
  • 打獵開槍時「剛好站起來」 11歲美男童遭親姊爆頭慘死

    美國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近日驚傳死亡悲劇,有名男童跟隨哥哥和姐姐前往森林打獵,過程中姊姊瞄準獵物並開槍,沒想到本來跪在前方的男童「突然站起來」,他的頭部就這樣被子彈擊中,雖然立刻送醫治療但仍身亡。
    2023/12/07 12:02
  • 悲傷亞馬遜河 水溫39度 熱死120隻淡水豚

    人類有許多方便自己生活的新建設與新發明,但面對極端氣候災難,我們研發與應對的腳步,是否不夠積極?英國最新的自然狀況報告並不樂觀,50年來已經有5分之1野生動物物種,在英國消失。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有許多地區,必須要花大錢改善用水管線,因為乾旱加上超抽地下水,現在墨西哥灣的海水倒灌成為常態。巴西的亞馬遜河流域則出現悲傷的畫面:乾旱與高溫讓特費湖美麗的亞馬遜粉紅淡水豚,幾天內熱死至少120隻。
    2023/10/03 20:00
  • 氣候失控!東京90天破30度 亞馬遜旱、河內豪雨侵

    全球暖化日益嚴峻,在各地引發極端災情。日本東京今年夏季有90天熱破30度;巴西亞馬遜地區嚴重乾旱,漁業和河運系統受到衝擊;而美國密西西比河也久旱不雨,導致沿海地區民生和農業用水面臨海水入侵威脅。至於希臘和越南則正承受暴雨洪水災情。最新數據指出,瑞士冰川兩年內消失10%的總體積,正以驚人速度萎縮。
    2023/09/29 20:00
  • 比一層樓還高!美捕獲「4.3公尺巨鱷」 刷新當地紀錄

    美國密西西比州近日捕獲一隻巨大鱷魚,長14英尺3英寸(約4.34公尺),身體長度打破當地紀錄。該鱷魚的照片放上網後,隨即引發大批民眾關注,驚恐地表示「彷彿會在噩夢中出現」。
    2023/08/28 12:07
  • 從密西西比到佛羅里達 龍捲風狂襲美國颶風恐接力報到

    美國東南部,從周末到星期一,受到風暴籠罩影響,包括密西西比州和佛羅里達州,都出現龍捲風,其中在密西西比,一天之內不只一道龍捲風,導致部分民宅全毀,還有一人死亡。
    2023/06/20 12:01
  • 深海練兵防中國艦隊 CNN登「密西西比」核潛艦

    美軍不斷在印太地區加強防衛,CNN登上美國核潛艦「密西西比號」,直擊這艘攻擊潛艦的海上演習。由於它在攻擊時,行進速度相當快,船身會傾斜25度加速前進,在各國軍演對抗中國之際,法國總統馬克洪則是造訪北京,今天跟習近平會談,希望中國勸俄羅斯和談。
    2023/04/06 22:25
  • 龍捲風襲!密州小鎮「全消失」 加州禁捕鮭魚

    美國南部周末飽受龍捲風肆虐,其中密西西比州災情最為嚴重,造成至少25人罹難,阿拉巴馬州也有1人喪命。龍捲風將民宅、街道夷為平地,但前腳才剛走,周日又有新一輪風暴生成,有超過3千萬人籠罩在狂風暴雨威脅下。至於加州在持續乾旱缺水下,現在當局準備下令禁止本季的鮭魚捕撈;連續三年降雨量不足的西班牙,則爆發森林大火,4千多公頃林地變成焦土。
    2023/03/27 19:52
  • 密州龍捲風狂襲「像戰區」 動物園2隻老虎竟脫逃

    美國南部天氣不穩定,連續風暴侵襲,還在密西西比州生成致命龍捲風,造成超過20人死亡。有災民形容,現場就像戰區一樣,還傳出動物園被強風吹襲後,兩隻老虎趁亂逃脫,幸好一天之內就找到,用麻醉槍制伏,解除危機。
    2023/03/27 12:43
  • 圖輯/龍捲風猛襲密西西比州釀25死 小鎮慘遭一夜夷平

    強力龍捲風自24日起肆虐美國南部的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當地城鎮羅林佛克(Rolling Fork)災情慘重,人口將近2000人的小鎮,至少有25人因此不幸喪命;從空拍圖中可看到,整座小鎮幾乎在一夜之間被夷為平地,被連根拔起的樹木、房屋遭毀後的瓦礫堆、居民的汽車及各種各樣的物品散落各處,現場混亂不堪,更有救難人員表示羅林佛克「宛如一座戰場,就像是炸彈爆炸了」。目前,還有數十人受傷需要治療、數千人面臨斷電窘境,鄰近的阿拉巴馬州、紅十字會等嘗試向當地提供支援,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也已准許政府動用聯邦資金以支援密西西比州救災復原。
    2023/03/27 10:00
  • 支票吹到208km外!4級龍捲襲密西西比 整座小鎮夷為平地

    美國南部密西西比州,週六遭到四級龍捲風襲擊,一座人口1700人的小鎮「羅林佛克」,更幾乎被夷為平地。有災民用「直升機飛過」,來形容小鎮被摧毀的聲音。這起龍捲風,已經帶走超過26條生命,更有支票被風吹到200多公里外的地方。
    2023/03/26 12:08
  • 瞬間滅鎮…龍捲風狠襲密西西比州 廢墟中搜救已釀23死

    美國密西西比州官員與當地居民今(25)日表示,龍捲風和強烈風暴昨晚侵襲密西西比州,掀起房屋屋頂、夷平社區,行經的160多公里滿目瘡痍,造成至少23人喪命、數十人受傷。
    2023/03/25 22:56
  • 加州山區雪牆受困11天 美南部冰雹龍捲風奪13命

    美國加州從上週開始降下的破紀錄大雪,讓南部山區城鎮有民眾受困十多天,被迫在雪地上寫字對外求援。週末西岸和東北的新英格蘭近1500萬人,都面臨冬季氣候警報;不過這波雨雪讓加州一半地區擺脫持續性乾旱,也為通常溫暖乾燥的春夏供水,儲備山區積雪。但同一時間橫掃美國南部的風暴,則帶來龍捲風和冰雹,在肯塔基、密西西比、阿肯色等州造成13人死亡;另外超過140萬戶停電。
    2023/03/06 20:00
  • 美國「左右開投」投手塞英傑引話題 兩手都能飆火球

    近日美國密西西比大學棒球隊投手塞英傑因為可以「左右開投」引起話題,且他用兩手投球都可以飆出火球,右手投球可以飆出156公里、左手投球也有148公里,是相當罕見的投手。
    2023/02/24 16:45
  • 美國密西西比州爆發槍擊釀6死 凶嫌多處犯案已落網

    美國密西西比州鄉間靠近田納西州交界線的小鎮今天有多個地點發生槍擊案,共6人身亡。當局表示,單獨犯案的槍手已落網。
    2023/02/18 09:48
  • 粉紅收屍隊?不畏相差61歲爺孫戀 嫩妹:想幫他生2個

    常聽人家說情侶之間「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但若是兩人之間年紀相差太大,你會怎麼看待呢?美國密西西比州一名24歲女子,日前戀上85歲老翁,這段相差61歲的「爺孫戀」,最後還修成正果,兩人步入禮堂,女方還稱說,「希望能幫老公生兩個孩子」。不料此話一出,女方被網友狂酸根本是「粉紅收屍隊」,目的只是為了男方遺產。
    2023/02/04 20:09
  • 33個龍捲風橫掃美南部 俄西伯利亞零下65度低溫

    極端天氣繼續肆虐美國,南部地區12日一整天至少出現33個龍捲風,包括密西西比州、肯塔基州和喬治亞州都有災情,阿拉巴馬州的塞爾瑪市受創嚴重,民眾拍攝自家房屋被毀的時候,忍不住啜泣;而俄羅斯則迎來酷寒低溫,位於西伯利亞東北的雅庫提亞(Yakutia)地區,現在是攝氏零下30度左右,到週末還會更冷,估計將達到零下65度,當地民眾反而覺得零下30度算是「溫暖」!
    2023/01/13 19:55
  • 山洪後舊金山又降冰雹 「大氣河流」加州肆虐

    美國加州,遭受「大氣河流」襲擊,引發土石流和大淹水,舊金山更降下冰雹,加州州長下達緊急撤離令。氣象專家表示,「大氣河流」帶來的驚人雨量,像是把一整條密西西比河的水,往加州灌。
    2023/01/12 17:13
  • 北加州暴風雪襲 猶他州鹽灘60年變薄1/3

    美國北加州週二迎來今年第一場暴風雪,不到24小時積雪已達8到12英吋,一度中斷山區公路交通;而在美國猶他州西北部博納維爾鹽灘正在不斷變薄,最長河川密西西比河的水位也不斷下降,如今海水滲入,造成部分居民的自來水鹹化。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週四警告,全球世界遺產冰川,包括美國優勝美地和黃石國家公園,有三分之一注定在2050年前消失,而這將導致更劇烈的氣候變化。
    2022/11/03 19:51
  • 氣候變遷加劇 美種12億棵樹、籲遷離海岸

    為了對抗毀林危機,美國計畫在未來十年種植12億棵樹、重建林地;而紐約市海岸社區則正進行大範圍的填沙計畫;全國各地加強氣候防災,因為大自然的反撲不只發生的越來越頻繁,強度也不斷增強;上個月遭颶風伊恩重創的佛州西岸,美國農業部估計經損高達十多億美元;至於遭到乾旱打擊的密西西比河航運,大豆運費自七月起已大漲300%。
    2022/10/26 20:00
  • 我要開飛機撞超市! 美國竊機犯威脅恐攻幸無人傷亡

    美國密西西比州上演劫機驚魂!一名男子從機場偷了「C90A雙螺旋槳」飛機,不斷在「杜比羅市」附近上空來回盤旋,甚至一度威脅要撞進沃爾瑪超市。當地警方趕緊疏散民眾,幸好最後飛機因為燃油耗盡,迫降在無人的田野間,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警方也立刻逮捕這名嫌犯,結束這場恐攻驚魂。
    2022/09/04 14:16
  • 密西西比州首府近1週無乾淨自來水 軍人出動協助

    美國密西西比州首府傑克遜水廠處理系統遭洪水破壞今天進入第6天,在許多市民沒有乾淨自來水可飲用情況下,疲於奔命的軍人投入救援行列,以堆高機和挖土機分發瓶裝水。
    2022/09/04 10:24
  • 美飛行員威脅「撞超市」!警方證實 急撤離民眾逮嫌犯

    美國密西西比州當地時間週六(3)上午驚傳有人威脅將駕駛「輕型飛機」撞擊當地超市的案件。密州圖珀洛市(Tupelo)警方證實,人員在清晨5點左右接到來自飛機駕駛的威脅電話,揚言要撞上當地一家沃爾瑪超市(Walmart),且持續在該市上空飛行長達數小時。雖然警方已經緊急撤離附近居民,不過有鑒於這名男子駕駛的「空中國王」(King Air)螺旋槳飛機機動性高,警方也已經警告危險區域可能不僅限於圖珀洛市。
    2022/09/03 23:44
  • 沒水沖馬桶、無法刷牙 美國密州首府爆水荒

    美國密西西比州先前暴雨成災,河水暴漲導致淨水處理廠故障,現在首府傑克遜市15萬居民面臨無水可用的困境,打開水龍頭水不能喝、不能刷牙,也沒有足夠水壓可以沖馬桶,生活超級不方便。
    2022/09/01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