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密西根州長 結果共25筆

  • 幕後/外交鬥法?侯友宜原安排會密西根州長 突遭外交部「攔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出訪美國8天,結束紐約、紐澤西和華府行程後,原定最後一站將前往舊金山,預計美東時間21日清晨返台。不過據了解,傳出侯友宜結束舊金山行程後,原本是打算訪密西根州密會州長魏美桂(Gretchen Whitmer),但外交部上周「突襲」,提前邀請魏美桂來台,且只派出次長級接待,侯辦認為此舉是刻意給侯「穿小鞋」,因此最後作罷。
    2023/09/19 21:15
  • 侯取消訪密西根!傳因州長遭「攔截」邀訪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訪美行,難道涉及外交攻防戰了嗎?TVBS掌握原本侯友宜程有安排要見密西根州長魏美桂,但傳出消息走漏後,被外交部攔截,魏美桂則受邀訪台。對此,侯陣營擔心被穿小鞋,行程因此破局,改為直接前往舊金山。
    2023/09/19 20:00
  • 密謀綁架密西根州長 右翼民兵組織首腦判刑16年

    美國司法部宣布,極右翼民兵組織首腦佛克斯(Adam Fox)因密謀綁架並意圖殺害民主黨籍密西根州州長惠特梅爾(Gretchen Whitmer),今天被判處16年有期徒刑。
    2022/12/28 13:56
  • 期中選舉開票關注搖擺州 結果將左右2024兩黨選戰打法

    美國期中選舉,前總統川普背書的共和黨人選情看漲,有望替共和黨擴張政治版圖,這場期中選舉,預計將削弱民主黨勢力,對2024年選戰也造成影響。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選民如果對在位總統執政不滿意,會利用期中選舉選票選出能與總統制衡的反對黨國會,不讓總統權力高漲。這次期中選舉有幾個特別關注的重點,第一現在是民主黨多數的國會兩院,是否都會變成共和黨多數;第二是幾個搖擺州賓州、喬治亞州、內華達州、亞利桑納州和密西根州等的州長選舉;第三是搖擺州的參議員選舉,像是俄亥俄州、喬治亞州、內華達州、亞利桑納州和密西根州等。」
    2022/11/09 15:13
  • 拜登牽錯老婆是烏龍? 金髮紅衣女子其實是她

    現年79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自上任以來,經常在公開場合出現口誤、恍神、跟空氣握手等詭異舉動,引發不少人質疑他的健康狀況不佳。前有網友發現拜登本月中旬,前往底特律出席一場活動時,竟疑似「認錯老婆」,把身邊的密西根州長惠特梅爾(Gretchen Whitmer)牽緊緊,而站在一旁疑似為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的金髮紅衣女性則是尷尬地被晾在一旁。不過,如今有新消息指出,當天與拜登一同出席的並非吉兒,而是民主黨眾議員丁格爾(Debbie Dingell)。
    2022/09/26 17:12
  • 密謀綁架密西根州長 2被告遭定罪可能判無期徒刑

    密謀綁架美國民主黨籍密西根州長惠特梅爾的兩名右翼民兵組織成員今天遭到定罪。他們對惠特梅爾厲行COVID-19防疫管制心生不滿。報導稱,兩人可能遭判無期徒刑。
    2022/08/25 17:52
  • 美退休法官遭槍殺亡!兇嫌曾遭判刑 槍手名單還有2州長

    美國威斯康辛州68歲退休法官羅默(John Roemer)3日在家中遭到槍擊喪命,兇嫌烏德(Douglas Uhde)藏匿在地下室,過去曾因為犯罪遭法院判決,不過令人驚訝的是,嫌犯還有一份襲擊名單,包括密西根州州長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威州州長艾佛斯(Tony Evers)、參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康諾(Mitch McConnell)等人。
    2022/06/05 11:49
  • 拜登內閣再添女力 前密西根州長將任能源部長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的內閣團隊, 即將再添一名女性成員。
    2020/12/16 15:00
  • 拜登將提布塔朱吉任運輸部長 葛蘭何任能源部長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行政團隊逐步浮出檯面,拜登證實將提名布塔朱吉為運輸部長;媒體也報導,前密西根州長葛蘭何為能源部長人選、新墨西哥州聯邦眾議員哈蘭為內政部長人選。
    2020/12/16 14:01
  • 全美都是疫情熱點 確診累計逾1100萬例

    還沒到冬天,疫情又開始在全球發燒,日本北海道未來不排除軟封城,南韓也爆發多起群聚感染,至於美國,全美各地都是疫情熱點,累計確診數經突破1100萬大關,洛杉磯擴大檢疫,密西根州祭出防疫新措施,州長說,如果再不採取行動,未來恐怕單周就會死上千人。
    2020/11/16 19:18
  • 拒絕停止計票 賓州州長嗆爆川普:顛覆民主很可恥

    美國總統大選選情陷入膠著,共和黨候選人川普以214張選舉人票落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264張選舉人票。讓川普團隊向賓州、密西根州等關鍵搖擺州提起訴訟,要求停止計票。對此,賓州民主黨籍州長沃爾夫(Tom Wolf)氣得罵川普團隊企圖顛覆民主進程的行為「可恥」。
    2020/11/05 15:35
  • 密西根州長險成肉票! 恐怖集團實彈演訓曝光

    美國大選前夕,居然發生州長,差點被極端分子綁架事件!差點遭綁架的密西根州長,痛批川普的言論,助長美國的極端恐怖主義。涉嫌綁架的十幾名嫌犯,已經遭到逮捕,嫌犯犯案前的自拍實彈訓練畫面,也在今天曝光,將成為呈堂供證。
    2020/10/20 20:33
  • 密西根州長險遭綁架 FBI及時破案 逮13人

    美國密西根州州長差點被綁架,幸好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及時破獲預謀,檢方也起訴了13人。預謀綁架的主嫌,利用網路號召兩個民兵組織成員,原本打算集結200人,在11月大選前闖進州政府,挾持官員和州長當人質;不過後來因為人手不足,改成只綁架州長。犯案的民兵組織,不滿民主黨籍州長,因為疫情下令封鎖,認為她侵犯了人民的憲法權利,因此要綁架她進行「叛國審判」。密西根州州長認為,川普不願譴責「白人至上」團體,助長仇恨,導致了預謀綁架案的發生。
    2020/10/09 20:00
  • FBI破獲恐怖主義 密西根女州長險遭綁架

    下個月就是美國總統大選,但現在FBI卻宣布破獲兩個民兵組織,逮捕了13名涉案份子,他們正密謀要攻擊密西根州議會,還打算綁架一向與川普不對盤的女州長惠特梅爾,也讓女州長痛批川普助長極端主義。
    2020/10/09 17:28
  • 密西根州長險遭綁架 批川普言論啟發極端主義者

    美國警方攔阻一起意圖明顯為綁架密西根州長惠特梅爾的密謀,消息傳出數小時後,惠特梅爾在演說中指稱,總統川普的言論對極端主義分子來說,已構成一種「號召」。
    2020/10/09 09:46
  • 密西根州2水壩潰堤 市中心進入緊急狀態

    美國密西根州有2座水壩潰堤!不只橋面破了一個洞,汽車跟小木屋,也都快要滅頂,因為淹水最深可能達到3公尺,州長也宣布當地進入緊急狀態,撤離近萬名居民,不過因為避難所可能爆發群聚感染,現在也讓當地政府傷透腦筋。
    2020/05/21 15:05
  • 密州兩水壩潰決 約3500戶民宅和上萬居民受影響

    美國密西根州兩座水壩潰決,料將引發嚴重洪災,州長惠特梅爾今天宣布米德蘭郡進入緊急狀態,目前約有3500戶民宅和上萬居民受到影響。
    2020/05/20 16:51
  • 美車業復工 密西根工廠重啟.特斯拉槓居家令

    美國經濟恢復的指標之一就是汽車業,美國三大車商宣布在近期內復工,生產重要樞紐密西根州紛紛重啟工廠。不只是傳統車業,美國電動車巨頭特斯拉,也急著恢復生產,執行長馬斯克違反地方的居家令,自行宣布復工,並且公開嗆政府,如果要抓人就抓他好了,並威脅要將特斯拉總部從加州移往其他州。
    2020/05/12 19:56
  • 密西根、俄亥俄拚解封 更多州擬復工加州仍不鬆口

    期盼武漢肺炎疫情最壞的日子已經過去,包括密西根州、俄亥俄州在內,美國南部與中西部今天有更多州準備重啟經濟,但加州州長仍堅守立場,尚未鬆口解封。
    2020/04/23 12:27
  • 「禁足令太嚴苛」 密西根州數千人癱瘓交通嗆州長

    美國密西根州今天數千人聚集州議會附近示威,他們狂按汽車喇叭甚至高喊「把她關起來」,宣洩心中對於州長下達嚴格防疫禁足令的滿腔怒火。
    2020/04/16 16:21
  • 快訊/美特勤局員工確診 沒有執行保護總統勤務

    美國特勤局一名員工證實確診,已在隔離中。秘勤局證實這名員工最近3星期沒有與其他同事接觸,也沒有執行保護總統的勤務。至於美國政壇方面,已經退出民主黨總統初選的參議員克羅布查表示,她的先生感染新冠肺炎。而美國目前執行居家令的州,又多了麻州跟密西根州長建議民眾待在家,避免非必要旅行。
    2020/03/23 23:22
  • 鴻海在美第2項投資 俄亥俄州仍努力爭取

    報載鴻海集團在美國的第2項投資案將落腳密西根州,不過俄亥俄州共和黨籍州長凱西克今天證實,仍在爭取鴻海集團設廠。他表示,持續在跟鴻海磋商中。
    2017/08/16 14:21
  • 傳鴻海將投資 密西根州長:很有可能

    美國密西根州州長史奈德(Rick Snyder)對鴻海集團可能在該州投資表達樂觀態度,但他說,細節還不確定,任何潛在投資案恐怕還要好幾個月才能成形。
    2017/08/09 10:45
  • 柯林頓嚇到! 女支持者當眾昏倒

    美國總統大選今天進行密西根州初選,共和黨方面,過去當過密西根州長的羅姆尼,輕鬆拿到勝選,正式確立共和黨三強鼎立的局面,民主黨由希拉蕊囊括近6成選票,不過有4成投下「未決票」,而今天在希拉蕊一個造勢場合,有一名高中女生,在柯林頓演講時,當眾昏倒。
    2008/01/16 18:56
  • 美警察追捕意外 引發百人暴動

    美國密西根州的小城市本頓港由於有警察追逐一輛機車,造成駕駛車禍死亡,17號發生了數百群眾放火、向警察叫囂的暴動,州長已經下令,這個城市進入緊急狀態,數百名警力前往支援。
    2003/06/19 0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