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密特朗 結果共8筆

  • 見鬼?拜登稱見到1996年過世法前總統 回憶兩人對話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正積極競選連任,然而高齡81歲的他屢被質疑不再適任領導國家;近日他在一場公開活動上告訴支持者,先前才跟法國前總統密特朗(François Mitterrand)會面,不過密特朗早在1996年病逝,拜登可能又腦袋當機,將他與現任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搞混。
    2024/02/06 17:24
  • 850年巴黎象徵 聖母院尖塔遭祝融吞沒

    巴黎著名景點,也象徵巴黎古老標誌的巴黎聖母院,擁有八百多年歷史,遭受祝融摧殘,法國全力搶救重建。1163年放下奠基石後,開始建造聖母院,歷時170年完工,是一座全哥德式教堂。1239年 路易九世加冕典禮在這裡舉行,奠定教堂政治地位,包括拿破崙加冕、聖女貞德平反訴訟,前總統戴高樂、密特朗追思彌撒,都在這裡舉行。1790年代巴黎聖母院,在法國大革命遭到劫掠破壞;1831年 法國文豪雨果出版著名小說《鐘樓怪人》,就是以殘破的巴黎聖母院為場景,也因此重新喚起法國人對它重視;1844年法國展開20年大修復,20世紀末再次修復。如今每年造訪人數1300萬人,平均每天三萬人,巴黎聖母院也在1991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2019/04/16 20:06
  • 盧安達大屠殺25周年 被害家屬:學會放下

    東非小國盧安達,25年前爆發了史上最嚴重的大屠殺事件,100天之內奪走了80多萬條人命,殘忍程度至今都讓人無法想像;在過去盧安達是個種族對立嚴重的國家,兩大民族──「圖西族」與「胡圖族」互不相讓,歐洲殖民時期掌權的圖西族,到了1962年盧安達獨立後沒落,換成胡圖族崛起執政,兩大民族衝突時有所聞,沒想到在1994年總統專機被擊落墜毀,胡圖族認為是圖西族領導的叛軍所為,意外隔天展開血腥屠殺。現在的盧安達,將種族歧見從教育根除,全國有志一同,積極發展科技經貿,成為非洲最強大的經濟體之一,努力揮別這段血腥過去!
    2019/04/08 20:07
  • 手握核武密碼 曾有法國總統忘在衣袋

    法國新任總統馬克宏今天正式就職,各種交接事項中,最引人好奇的是核武密碼的移交。這串密碼重要性非同小可,但前總統密特朗曾忘在送洗的上衣口袋,幸好及時取回。
    2017/05/14 21:54
  • 〈獨家〉英國皇族最愛的法國菜! 出自台灣女婿

    你知道「英國皇太后」最愛的法國菜-香脆海鱸佐白酒鮮蝦汁,是由台灣女婿一手做出的嗎?最近很多歐洲駐台代表,都常在一家法國餐館聚會,因為法籍華裔的主廚,是台灣女婿,過去服務過英國皇太后,還是法國前總統密特朗唯一指定服務的亞裔廚師。他把英國皇室欽點的法國風味菜,原味呈現。
    2011/01/08 19:39
  • 〈獨家〉「前法總統也愛吃」 法式鹹派征服老饕

    說到西式點心派,一般人可能會想到蘋果派、藍莓派,不過在台中,可以吃到「手工鹹派」,濃濃內餡包裹墨魚香腸、蝸牛等食材,上面還有大量起司;來自法國的主廚說,他做的鹹派,連前法國總統密特朗,都讚不絕口。
    2010/08/08 19:41
  • 他山之石! 全球第一家庭的「貪」

    在國際間,第一家庭因為「貪」字搞到身敗名裂的案例不勝枚舉,今天我們又為您找到不少案例,像是,法國前總統密特朗的長子,菲律賓現任總統艾若優的老公,也就是菲律賓的「第一先生」,都是因為一個「貪」字,進監牢的進監牢,逃亡的逃亡,從這些案例看來,利用權勢貪財,通通沒有好下場。
    2006/05/26 22:35
  • 法頂尖設計師訪台 精品超貴名人愛

    享譽國際的設計大師,史塔克首度來台和中小企業分享他的成功經驗,過去他曾經幫法國總理密特朗設計辦公室,他的作品多如繁星,從商業空間到生活用品都有,不過單價也不便宜,例如一支剔牙棒外面市價不用1塊錢,但是史塔克設計的剔牙棒,一支要價1千1百元。
    2004/03/31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