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密戀 結果共55筆

  • 爆密戀董至成!超兇網紅「全裸寫真太震撼」內褲誘惑網噴鼻血

    57歲資深藝人董至成2020年和妻子羅若云離婚後,近來瘦身有成,今年6月被目擊和知名百大JKF女郎「甜心Q匠」在海灘牽手踏浪,當起「攝郎」幫女方拍百張泳裝照。事後董至成認了兩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但女方卻發給他好人卡。近來甜心Q匠釋出大尺度寫真,惹火身材全被看光。
    2023/10/12 09:12
  • 「偶像前男友」逼簽秘密合約!超渣行徑曝 甩了她還留6隻狗

    南韓KBS的談話型綜藝節目《您儘管問》由李壽根、徐章焄主持,兩人分別扮成童子與仙女菩薩,為民眾、藝人排憂解難。節目最新預告,有一位女嘉賓稱和「男偶像」交往過,並爆料對方經常討錢,讓女子為了他付出數百萬韓元,甚至簽了「秘密戀愛合約」。怎料,這位男偶像甩了女子後,還將6隻寵物狗都給女方養。
    2023/09/30 12:29
  • 無預警曬婚紗照!女星密戀5年「閃嫁男演員」:未來不再一個人

    童星時期因和方順吉合唱爆紅的38歲歌手方宥心,日前驚爆和男演員王為修成正果,兩人現身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昨(19)日方宥心終於曬出婚紗照,透露結婚當天竟一波三折,但她甜喊「人生中多一位家人,未來的日子不再一個人探索」,而老公也發聲了。
    2023/07/20 11:14
  • 假戲真做!女星密戀5年「驚爆嫁男演員」認了:平靜的幸福

    9歲就因參加歌唱比賽出道的38歲歌手方宥心,童星時期和方順吉等人合唱爆紅,國中後淡出直到2008年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重新復出,近年來深耕戲劇圈實力有目共睹。今(17)日週刊報導,方宥心祕密和男星交往5年,日前兩人現身戶政事務所結婚,姐弟戀修成正果。
    2023/07/18 07:40
  • 蕭敬騰哭了!首揭密戀Summer16年內幕 家人也不知情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宣布求婚成功,對象是情牽16年的經紀人林有慧(Summer),自他出道以來,2人緋聞就沒停過,但直到今(27)日Summer的50歲生日,他首度認愛並求婚喜訊,更淚訴這段感情愛得很低調,連身邊的親友都不知道。
    2023/06/27 21:49
  • 快訊/恭喜!蕭敬騰求婚成功 套牢經紀人Summer「我很幸福」

    金曲歌王蕭敬騰今(27)日正式宣布喜訊,表示和經紀人Summer求婚成功,更表示「我想讓大家知道,我很幸福,我真的很幸福。昨日2023/6/26,我向林有慧正式求婚,也如願的聽到最重要的那三個字,是的,我正式告別了單身。」
    2023/06/27 20:21
  • 堂本光一爆「密戀10年」 對象是流星花園女演員

    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KinKi Kids成員堂本光一,長年來與緋聞絕緣,今(26)日卻傳出,他悄悄藏愛長達10年之久,對象是曾與他共演舞台劇的女演員佐藤惠(佐藤めぐみ)。事實上,過去就有粉絲發現2人在IG直播時,後方的牆壁和擺設十分相似,懷疑兩人在祕密交往。
    2023/02/26 10:52
  • 林秉樞律師稱「相愛相殺的戀人」 高嘉瑜:混淆是非、手法惡劣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家暴案,高等法院昨裁定林秉樞得向法院聲請重製「全部卷宗及全部將於審判期日提示調查之所有證據」。昨晚間林的律師團晚間聲明,若非閱卷,就不知林與高女應是一對「相愛相殺」、深愛對方又各有性格上缺點的親密戀人。對此,高嘉瑜今(8日)回應,已違律師倫理,更有藉媒體輿論帶風向之虞,手法極其惡劣,已達違法程度及應送懲戒標準。
    2022/06/08 16:02
  • 被爆密戀半年還回香閨? 許藍方:和王少偉就是朋友

    藝人王少偉被爆出與性學博士許藍方熱戀的傳聞,甚至還被拍到一起吃飯,男方開車打包回香閨,許藍方到嘉義出席活動,她說這個月是王少偉生日月,所以是朋友邀約,飯局也不只兩個人;至於王少偉坦言,對許藍方有好感,許藍方則回應,那是他禮貌的說法。
    2021/12/10 19:26
  • 被爆密戀「最美博士」許藍方!王少偉親口回應了

    44歲男星王少偉自稱已單身10年,近期卻被拍到與37歲「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共進晚餐,甚至上演溫馨接送情,今(9)日王少偉出席記者會時,不免俗被問到「是否已脫單」?對此王少偉則澄清:「就是很聊得來得朋友,也沒有回到『香閨』,請大家不要過度誤解。」
    2021/12/09 11:39
  • 已婚議員密戀?何淑峯遭爆和周勝考「牽手、摟腰」 周:是結拜兄妹

    新北國民黨議員周勝考與民進黨議員何淑峯,遭周刊爆出在停車場有牽手、摟腰等親密舉動,但何淑峯已婚,引發不倫戀質疑。周勝考澄清,兩人是認識已久的結拜兄妹,和其他好朋友也都會牽手。
    2021/11/17 13:58
  • 誠實面對自己!周迅密戀小13歲男友 5愛情金句引共鳴

    於去年結束6年婚姻,和演員高聖遠離婚的周迅,即使已經47歲了由於保養得宜,身邊始終追求者不斷!日前和小她13歲樂團吉他手卓越爆出新戀情,兩人「手牽手回飯店」,甚至被目擊到甜蜜互動,讓粉絲瘋狂敲碗「等官宣」。
    2021/10/29 09:19
  • 秘戀采子1年半「好友也瞞」 女星曝邱鋒澤近況

    22歲歌手采子日前驚傳介入閨密荳荳(何紫妍)和男友何孟遠,連帶爆出與前老闆邱鋒澤密戀1年半,「雙劈」事件引發外界撻伐,身邊友人也都取消追蹤采子,過去和采子有交情的焦凡凡近日接受平面媒體專訪,坦言完全不知道兩人交往。
    2021/04/23 11:16
  • 抓包同居鐵證 顏若芳「愛心早餐」送王定宇慘陷疑雲

    擁有愛妻、愛家形象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遭爆同居民進黨美女發言人顏若芳,甚至連妻子李淑吟去(2020)年生日當晚都待在顏家,但2人稍早堅稱只是「房東與房客」的關係,不過先前週刊直擊王定宇留宿期間,女方早起外出會貼心買早餐給王,不料這份早餐竟成為兩人的「同居鐵證」。
    2021/03/09 10:49
  • 早知書偉密戀勇兔!「丈母娘」親爆4線索:怪怪的

    搞了半天,電視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的「發貴」(張書偉飾)及「大美」(「勇兔」林筳諭飾)戲外居然才是一對!昨(13)日張書偉和勇兔大方認愛,直呼現在正值一段「美好的萌芽期」,讓一眾粉絲又驚又喜。曾在戲裡飾演勇兔媽媽的女星何如芸,加碼爆料2人「密戀4線索」,要小倆口以後大搖大擺曬恩愛!
    2021/01/14 10:24
  • 被爆密戀馬國賢? 蔡允潔鬆口:沒必要地下化

    藝人蔡允潔和馬國賢私底下交情超好,在演藝圈早就不是祕密,日前兩人一起上吳宗憲的節目,連憲哥都說「我都已經感受到2人之間是有一些愛意」。兩人的緋聞傳了2個月後,蔡允潔5日深夜在IG回應,「我們這個年紀,也沒有必要地下化,或怕見光死,如果有了幸福,一定分享給大家!」
    2021/01/06 18:50
  • 余皓然傳紙條報喜「我懷孕了」 看王中平反應傻眼

    藝人余皓然和王中平結婚24年,感情甜蜜如昔,回想起一起走來的點滴,她透露當年還沒多享受交往時光就意外懷孕,由於是秘密戀愛,只能偷偷傳紙條報喜,沒想到對方一副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模樣,反應超淡定。
    2020/07/21 09:27
  • 鹹濕互動同居過夜 總統隨扈搭上性治療師

    本刊接獲爆料,指控擔任總統隨扈多年的特勤中心中校軍官陳清文,與一名在「嵩馥性健康中心」任職的性治療師A小姐密戀多年,二人在朋友面前互動親密、毫不避諱,不知情的人還會誤認二人是夫妻。
    2019/09/18 07:09
  • 假戲真做?阮經天被爆戀小16歲甜美女星 密會照曝光

    男星阮經天2015年與女星許瑋甯結束8年戀情,之後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發展。近日爆出新戀情,對象是最近合拍電視劇《舌尖上的心跳》的21歲大陸女星宋祖兒。兩人深夜密會的照片曝光,在微博瘋傳。
    2019/08/27 09:00
  • 國外偷情沒刑責!正宮一招拿光尪財產 霸氣轟:垃圾給妳

    又是閨密戀上老公!一名人妻嫁夫隨夫,一同到了美國當全職家庭主婦,期間在「華人圈」交到了一位閨密好友,沒想到閨密竟利用人妻向她大吐苦水家務事,勾搭上她的老公,讓人妻相當崩潰;所幸最後透過律師協助,做了「致命一擊」,不但拿到了高額贍養費,人妻還駁回顏面怒嗆小三「我不要的垃圾,你撿去儘管用吧!」
    2019/07/24 16:20
  • 姚采穎探監前男友相擁落淚 遭爆密戀留美博士待嫁

    藝人姚采穎近年淡出螢光幕當大學老師,去年5月與交往2年的段鈞豪分手,近日被爆料現身桃園龜山監獄探望因運毒坐牢的前男友苑汝琦,2人相擁許久甚至一度落淚。但據親近友人爆料,姚采穎其實已經有一名論及婚嫁的交往對象,身分是名家是良好的留美博士。
    2018/10/04 07:51
  • 「最速男」楊俊瀚愛上女主播 窩香閨11小時密戀半年

    在世大運男子100公尺短跑奪下金牌的楊俊瀚一戰成名,被封為是「台灣最速男」,之後也不斷刷新全國紀錄。場上表現出色的他場外感情生活也相當豐富,週刊爆料他近日疑似脫單,對象正是先前指控球評性騷擾的體育主播張旖旂(WAWA),2人因採訪越走越近,已低調密戀約半年。
    2018/07/11 07:55
  • 都看見了!遭爆無縫接軌 許維恩無奈澄清遭打臉

    許維恩在昨日驚爆密戀大馬師弟呂銳,兩人不僅同遊杭州,男方還在白色情人節時po出有許維恩家中桌子的用餐照,被外界質疑許維恩和KID分手後直接「無縫接軌」,對此雙方也在昨晚澄清,許維恩更無辜PO照討拍,但仍遭大批網友打臉,直指她說法「有漏洞!」
    2018/03/29 11:16
  • 我們結婚了! 岡田准一、宮崎葵宣布完婚

    日本傑尼斯夯團「V6」37歲成員岡田准一,在日前傳出將密戀多年的32歲女星宮崎葵在近日成婚,就連喜帖也提前跟著曝光,而雙方今日下午也透過傑尼斯事務所證實喜訊,開心宣布結婚,希望粉絲能夠繼續給予支持!
    2017/12/24 14:42
  • 沙皇情慾電影引爭議 劇組受死亡威脅

    一部電影遭10萬人連署抵制,這最近發生在俄羅斯,敘述沙皇尼古斯拉二世和芭蕾舞者的秘密戀情,以大量床戲和裸露鏡頭將這位末代沙皇的形象塑造得十分情慾。
    2017/10/30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