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密室大逃脫 結果共5筆

  • Hold住姐暴瘦!小V臉美照瘋傳 網陷焦慮她暖喊:我還是我

    台灣女藝人謝依霖(Hold住姐),經常在觀眾面前搞怪和扮丑角,自出演《小時代》系列電影走紅後,活躍於中國大陸演藝圈,不過卻在2018年漸漸淡出照顧家庭,婚後育有一雙兒女。值得關注的是,謝依霖終於在今(2023)年回歸,擺脫以往形象重返大眾視線,讓網友忍不住驚嘆,「謝怡霖瘦好多!」
    2023/09/08 09:07
  • 楊冪綜藝節目「上圍太兇」引熱議 網挖大尺度舊作:以前更大

    大陸女星楊冪擔任綜藝節目《密室大逃脫5》常駐嘉賓,最新一集中楊冪的穿搭引起熱議,還衝破6000萬閱讀量,原因是她穿了一件白色貼身上衣,雖然有搭黑色外套,但遮掩不住波濤洶湧好身材,還有網友特別挖出以前拍攝的「大尺度」電影,讓人驚呼看上去十分纖瘦的她,原來身材從以前到現在都很好。
    2023/08/23 10:51
  • 謝依霖爆3年沒工作!「陸劇收視女王」暖舉曝光 她驚喊:面惡心善

    女星謝依霖(Hold住姐)2011年因參加節目《大學生了沒》走紅,無厘頭搞怪風格受到大批粉絲喜愛,在演藝圈更擁有超好人緣,像被譽為「陸劇收視女王」的楊冪,就因與她共演電影《小時代》系列結識,繼而培養出緊密交情。想不到,前陣子謝依霖傳出3年沒工作,令重情重義的楊冪十分焦急,立刻幫她安排進大陸綜藝節目擔任班底,暖舉使謝依霖萬分感動,發文甜蜜告白:「一生纏著妳。」
    2023/05/31 14:05
  • 放鬆必看!2023「8檔陸綜推薦」 選秀、旅遊節目全都有

    近年來,綜藝節目不只韓綜和台綜口碑高,陸綜的品質也大幅提升,還有一群忠實粉絲,像是《乘風破浪的姐姐》每季話題不斷,更捧紅許多參賽藝人,還有《披荊斬棘的哥哥》、《奔跑吧》(跑男)等也都備受討論,這就整理2023年討論度最高的「8檔陸綜推薦」。
    2023/04/23 17:48
  • 錄影嚇哭腿軟躲角落 楊冪崩潰喊「幹嘛啊」!

    《密室大逃脫》是中國大陸近期一部人氣高漲的實境秀,由楊冪、鄧倫、魏大勛、黃明昊、謝依霖、張國偉6人共同主持,每集都有不同的主題任務。最新一集中,自認大膽的楊冪上一秒還在笑隊長鄧倫「膽太小」,沒想到下一秒馬上換她被嚇得臉色發白,神色驚慌地哭喊「幹嘛啊」!
    2019/05/26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