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密報 結果共88筆

  • 男友天天要不停!閨密報名「頂替陪睡」兵乓叫 旅館激戰傻了

    閨密就是歸ME!一名女子因男友性慾過大,整天都想要「來一發」,就算她身經百戰也扛不住了,只好請歸密來代替。沒想到...閨密還真的赴約了,但頂替上床激戰後,瞬間傻眼了。
    2024/03/17 13:12
  • 澤倫斯基險遭俄軍「斬首」! 女間諜密報方位被逮

    俄羅斯試圖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進行斬首行動失敗!烏克蘭情報單位指出,一名被俄羅斯收納的女間諜,在尼古拉耶夫,負責蒐集澤倫斯基可能現身的時間跟地點,提供給俄軍,準備用飛彈進行暗殺,還好提前破獲,將這名女間諜逮捕。
    2023/08/08 20:07
  • 華府機密報告:烏應美要求 推遲俄烏戰爭週年日反攻

    機密報告顯示,在距離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屆滿週年還有幾天之際,基輔官員2月忙著制定進攻莫斯科的計畫。
    2023/04/25 12:15
  • 大哥覬覦你很久了 德媒:俄羅斯欲2030前併吞白俄

    俄烏戰爭即將屆滿一週年前夕,德國《南德意志報》(Süddeutsche Zeitung)突然曝光一份外流機密報告,內容提到俄羅斯併吞鄰居小老弟白俄羅斯(Belarus)的計畫,根據外媒報導,莫斯科分為短中長三期、短期計畫已確認失敗,至於遠程計畫,則期望在2030年之前,透過各種不同方式,一步步併吞白俄羅斯,擴大自身版圖和加大對歐盟的壓力。
    2023/02/22 16:07
  • 又陷健康疑雲?美媒:普欽4月接受過癌症晚期治療

    美國媒體《新聞週刊》(Newsweek)於2日指出,根據美國政府的一份機密報告,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於今年4月接受癌症晚期治療後,才再度於公共場合露面。然而,俄羅斯外交部長5月底受訪時,才鄭重澄清關於普欽的健康傳聞。
    2022/06/03 18:40
  • UN報告:北韓持續發展核武 駭客網攻提供重要收入

    路透社今天看到的聯合國(UN)機密報告摘要指出,過去一年北韓持續發展核子與彈道飛彈計畫,針對加密貨幣的網攻則是平壤重要收入來源。
    2022/02/06 12:15
  • 調整魚叉飛彈預算 國防部:已機密報告立院獲同意

    美國去年宣布售台魚叉飛彈海岸防禦系統,國防部今年原編列6259萬元,但根據最新軍事投資預算執行概況表,已調整預算分配額度至6億多元;國防部回應外界質疑指出,5月向立院機密專案報告後獲同意才動支。
    2021/11/25 16:35
  • 美曝疫情溯源解密報告 大陸怒:重複千遍仍是謊言

    針對美國情報部門近日公布的COVID-19疫情溯源解密報告,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稱,「謊言重複一千遍仍然是謊言」,指其為「政治報告」、「虛假報告」,沒有科學性和可信度。
    2021/10/31 14:48
  • 新冠病毒非「生化武器」? 美情報圈:起源恐永遠成謎

    美國情報單位在一份今天公布的新解密報告裡坦言,若無中國大陸最早期病例或新的科學發現,他們可能永遠沒法為COVID-19疫源下定論,目前只能肯定病毒並非生物武器。
    2021/10/30 11:43
  • FBI公開16頁911解密報告 劫機者在美後援曝光

    美國聯邦調查局在911事件20週年當天晚間,首度公開一份長達16頁的全新解密文件,內容涉及2001年9月11日恐怖攻擊發生之前,其中2名沙烏地阿拉伯籍劫機者在美國獲得的後勤支援,文件中並未提供沙國政府參與該起攻擊的證據。前國防部長及中央情報局(CIA)局長潘尼達(Leon Panetta)坦言,他不認為受害者家屬會在該項報告中得到「令人滿意的答案」。
    2021/09/12 12:54
  • 轉移焦點?拜登突收新冠病毒起源報告 翁履中:病毒起源報告曝光是政治操作

    美國總統拜登近期收到一份機密報告,對於新冠病毒的起源,是從動物跳到人身上的自然過程,還是從中國大陸實驗室擴散的「沒有定論」,而在美國撤軍阿富汗的這個時機點,美國突然傳出收到新冠病毒起源的報告書,引發外界認為是在轉移焦點。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從先前眾多文件中就可得知,新冠病毒起源很難有結論是從哪來,而報告在這時曝光無疑是拜登的『政治操作』,面對即將到來的2022期中選舉,拜登有著不小壓力,加上美國有七成民眾對中國大陸沒有好感,所以拜登藉由民意把報告曝光當成新議題,展現美國對大陸的強勢態度,以緩解阿富汗事件所造成的負面形象。」 美國中情局(CIA)局長伯恩斯日前已前往阿富汗首都喀布爾,與塔利班共同創辦人巴拉達舉行秘密會談,但會談的具體內容CIA拒絕回應,翁履中認為,「美國總統拜登堅持在8/31前撤軍不延期,完全是『政治考量』,雖然阿富汗事件導致拜登在國際間和美國境內的觀感不佳,但只要撤軍結束,媒體報導和話題就總有一天會消退,此外,對美國民眾而言國際新聞不是重點,所以拜登需要趕快設立停損點,轉移焦點,只要將議題設定好,就能扭轉負面形象。」
    2021/08/25 15:41
  • 聯合國密件:塔利班擬「黑名單」逐戶清算 家屬也受威脅

    塔利班接掌阿富汗後國內持續動盪,現在傳出塔利班正加緊搜尋為北約(NATO)部隊或前阿富汗政府工作的人,武裝份子挨家挨戶敲門、尋找目標,甚至威脅民眾家人,雖然塔利班承諾寬恕,不會發動「復仇肅清」,但根據聯合國密報顯示他們已經展開行動,許多人質疑他們從1990年的暴行到現在以來幾乎從未改變。
    2021/08/20 10:09
  • 川普保密報稅資料 拜登大方公布年收入、26%上繳國庫

    美國總統拜登日前大方公佈自己2020年報稅資料,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去年總收入超過60萬美元(約1685萬新台幣),其中有將近26%都已上繳國庫。
    2021/05/18 16:52
  • 聯合國機密報告曝 北韓與伊朗合作發展長程飛彈

    根據路透社今天取得的聯合國機密報告,北韓在2020年仍違反國際制裁,持續發展核子及彈道飛彈計畫。一個不具名國家表示,北韓和伊朗已恢復在長程飛彈發展方面的合作。
    2021/02/09 12:36
  • 緬甸軍水砲車驅散! 英機密報告:政變已不可逆

    緬甸民眾連續三天,上街示威,反對軍政府政變,軍方周一首次在首都奈比都,出動水砲車驅散,昨天(週日)緬甸各地,抗議人潮估計達到十萬人,寫下2007年,番紅花革命以來,最大規模抗爭,英國外交部的機密報告顯示,緬甸政變已經無法逆轉,接下來的示威,將會變成流血衝突。
    2021/02/08 22:13
  • 被按喇叭就暴走! 毒犯怒持柴刀砍車又衝撞

    屏東市區發生行車糾紛,一名男子脾氣火爆,遇到會車被按喇叭,他竟然車子停在路中間也不熄火,大街上就拿出柴刀,狂砍對方車門,警方循線上門逮人時,嫌犯一度以為家人密報,對著自己阿嬤狂飆髒話。
    2020/09/22 19:14
  • 反陸?AIT解密1982年電報 揭美對台軍售關鍵

    台海緊張時刻,美國有新動作,美國在台協會昨天公布兩份密報,記載1982年當時簽訂八一七公報的解釋,以及首次由美國官方釋出「對台六項保證」文件,學者解讀,為對抗中國大陸,美國再強化對台軍售的力道。
    2020/09/01 20:00
  • AIT解密「六項保證」電報 外交部:正告中國

    共機昨天又再度擾台,還一度接近高雄外海,但在台海緊張時刻,美國也有新動作,美國在台協會昨天公布兩份密報,記載1982年美國國務院發文給AIT,表示對817公報的解釋,以及對台六項保證,學者就解讀,現在兩岸關係緊繃,美方這時公布是在跟大陸重申立場。
    2020/09/01 14:03
  • UN報告:北韓恐已研發核子裝置 可裝上彈道飛彈

    根據聯合國機密報告,北韓繼續在推動核武計畫,且多國認定北韓「或許已研發出小型核子裝置,可安裝於彈道飛彈彈頭之中」。
    2020/08/04 09:42
  • 2少年被關入地牢 「割耳朵、跺腳趾」遭虐3天如煉獄

    烏克蘭一名男子擄走兩名14歲少年,關進住家地下室長達3天,動用私刑毆打兩人,甚至分別割下兩人的耳朵、腳趾,期間並未讓少年們進食喝水,直到警方接獲密報,才將可憐的少年們救出。
    2020/07/23 19:03
  • 檳榔西施遭殺焚屍 22年懸案獲「密報」緝凶

    桃園一名檳榔西施,22年前遭人殺害焚屍,當時以無名屍刊登協尋,懸案出現大逆轉!警方接獲線報,一名男子自稱嫌犯朋友,因為良心不安,供出5人涉案,(7/14)警方逮捕三女一男,其中兩名女子涉殺人遭聲押,另外還有一人未到案。
    2020/07/14 23:40
  • 美國防部解密報告 揭露海軍軍機遇不明空中現象

    美國國防部公布報告,揭露海軍軍機遭遇「不明空中現象」相關細節。五角大廈4月底解密釋出3段影片,引發熱議,報告曝光後,可一窺美軍如何看待這些不明飛行物(UFO)。
    2020/05/14 17:39
  • 敦睦艦隊回程多了19天 嚴德發:有去其他地方

    海軍敦睦艦隊有成員確診武漢肺炎,國民黨立委呂玉玲今天詢問,艦隊是否有機密任務。國防部長嚴德發表示,有去其他地方,但去哪裡不方便公開,願配合立法院機密報告。收到立院通知後,也會馬上整理航跡圖,一週內提供。
    2020/04/22 13:24
  • 北韓四度射彈!路透:駭客網攻偷走638億

    北韓今天凌晨又發射兩枚飛彈,這是兩星期來第4度試射,北韓顯然是對美韓聯合軍演表達不滿。不過遭制裁的北韓,為何有錢發展新武器?路透社取得一份聯合國機密報告,顯示北韓透過駭客網攻,偷走至少20億美元(638億台幣),遭竊的國家多達17國。
    2019/08/06 19:35
  • 英駐美大使密報外洩 批川普「無能、一團亂」

    英國一份外交機密文件外洩,內容把川普政府罵得一文不值!這是英國駐美大使傳回國的機密報告,當中批評川普政府「無能、一團混亂」,還說川普可能會以羞恥的方式結束任期。英國外交部立刻澄清,這是大使個人意見,川普則回應說:這名大使我也不喜歡。
    2019/07/08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