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寄生國會 結果共23筆

  • 民眾黨鬧內鬥風波!挨轟「寄生國會」 柯文哲不忍全說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期接受媒體人黃暐瀚專訪,影片內容於今(29)日播出,關於柯文哲每週赴兩次立院挨批「寄生國會」,以及民眾黨近期產生內鬥疑雲,特別是跟在柯文哲身邊30載的前立委蔡壁如,柯文哲親上火線說明。
    2024/02/29 22:33
  • 柯文哲嗆「國會寄生我」!親赴立院真相曝 沈富雄嘆可憐

    自本屆國會新會期展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每週二、五現身立院黨團挨批「寄生國會」,柯文哲還反嗆「國會寄生我」。前立委沈富雄對此表示,雖然柯文哲辯才無礙,一下就把議題反轉失焦,但真正的問題還是,你每週無緣無故去立院兩遍幹嘛?這個行為反過來看,倒也顯現出民眾黨的可憐之處,好像只要沒有柯文哲,「那8個人(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七零八落」。
    2024/02/28 16:27
  • 酸柯文哲沒舞台頻跑國會 綠委:彷彿黃國昌才是老大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頻繁進出立法院,被外界質疑「寄生國會」,柯文哲24日反駁稱「是國會寄生我」,27日受訪再提「國會寄生我」一說,還稱中央黨部就是得跟黨團密切合作,他自己一個人到立院比8個委員去黨部還方便。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選舉已經結束了,沒有舞台確實很難受,可以理解,尤其現在國昌老師彷彿才是民眾黨真正的老大,所有版面都是他。阿北如果不跑立法院,大家真的可能忘記有他這個人,但去了就要幫國昌老師的行為背書,真是兩難啊!」
    2024/02/28 10:13
  • 遭綠批寄生國會 柯文哲嗆:攻擊語言「不用理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每周二、五,早上7點半都會現身立法院黨團,與8席立委開會,就讓綠營抨擊「寄生國會」,先前才反駁是「國會寄生我」,柯文哲今天再嗆,民進黨也沒什麼好罵,只能罵這個,更說自己一個人來也比較方便。
    2024/02/27 13:29
  • 柯文哲稱黨團需黨中央貼錢 吳思瑤轟別哭窮:國家沒虧待他們

    柯文哲先前脫口「是國會寄生我」挨轟,今(27)日他也喊冤表示,黨團一個月人事費55萬,要支付所有人事不太可能,變成中央黨部要貼錢雇人來幫忙。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直言,對於公費補助助理,民眾黨沒少領一分錢,現在哭窮說黨中央要貼錢派人,強調國家沒虧待民眾黨團,呼籲他們不要違反立法院內規。
    2024/02/27 12:32
  • 寄生國會?柯文哲爆民眾黨團「每月55萬人事費」:中央貼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為每週二、五赴立院黨團開會,因此挨批「寄生國會」,日前更脫口「是國會寄生我」引起爭議。柯文哲今(27)日再透露,目前黨團一個月人事費要55萬,支付所有人事不太可能,變成中央黨部要貼錢雇人來幫忙,更酸民進黨常常對自己沒什麼可以罵我的,就只能罵這些東西。
    2024/02/27 11:18
  • 北市YouBike前30分鐘免費 柯文哲:蔣萬安要講出理由

    台北市交通局今(26)日宣布,自2月28日起實施YouBike前30分鐘免費。前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指出,自己任期是完全免費,後來發現很多不是用在通勤,都是好玩臨時起意,所以改收5元,希望YouBike當作交通使用,「每個政策要講出他的理由,如果蔣市府要改成不要錢,他要有政策論述,重點要有論述。」
    2024/02/27 09:50
  • 綠委轟柯「寄生國會」 黃國昌:新潮流寄生國家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滿被說是「寄生國會」,一句是「國會寄生我」,再度引來民進黨立委砲轟!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天(2/6)表示,柯文哲的說法根本就是在吃立院豆腐,更加碼秀出精美圖卡,不過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也反擊!
    2024/02/26 19:37
  • 反轟綠新潮流「寄生國家」 黃國昌:從納稅人身上吸血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每週二、五都會到立法院與8名不分區開會,遭質疑寄生國會,柯受訪卻脫口是「國會寄生我」,民進黨立委們紛紛喊話要將柯趕出國會。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就替自家主席反擊,嗆民進黨最沒資格批評這件事情,真正在寄生國家的是民進黨,特別是新潮流,從納稅人身上吸血,連對人的基本尊重都做不到。
    2024/02/26 10:45
  • 綠酸柯文哲寄生國會 柯辦:新潮流佔盡資源才吃國家豆腐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脫口稱,「現在不是寄生國會,是國會寄生我」,被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痛批,民眾黨公然佔用立法院資源,還吃立法院豆腐。對此,民眾黨新聞輿情部主任吳怡萱強調,柯文哲主是要澄清沒寄生國會一事,吳思瑤的言論是造謠抹黑與事實不符,反酸民進黨執政八年,新潮流佔盡國家資源,才是「吃國家豆腐」、「吃人民豆腐」。
    2024/02/25 12:28
  • 柯文哲喊「國會寄生我」 綠委:韓國瑜請趕走這位不速之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每週二、五都會赴民眾黨立院黨團開會,此舉也引來外界批評,柯表示這屆黨團規模變大後,發現黨團薪水不夠雇助理,是中央黨部出錢請助理到國會上班,喊道「現在不是寄生國會,是國會寄生我」。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就指出,柯藉此與立法院長韓國瑜互別苗頭,並就近看管立委黃國昌,「韓院長應當捍衛國會尊嚴,趕走這位不速之客。」
    2024/02/25 11:35
  • 駁指控!柯文哲驚吐「是國會寄生我」 曝民眾黨團錢不夠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每周二、五赴民眾黨立法院黨團,與8位不分區立委開會,遭外界批評柯「寄生國會、把黨團當黨部用」。對此,柯文哲今(24)日表示,民眾黨團這屆規模變大後,發現黨團薪水不夠雇助理,是中央黨部出錢請助理到國會上班,笑說「現在不是寄生國會,是國會寄生我」。
    2024/02/24 10:14
  • 柯文哲遭爆寄生國會、管制進出防行蹤曝光 民眾黨轟偏頗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後多次赴立院黨團開會,被爆出黨工「寄生國會」,且白營網軍總部就在立法院黨團,黨團更要求駐衛警,若非舉辦記者會或事先預約,不得進入辦公室,防止柯的行蹤曝光。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兼發言人楊寶楨澄清,網軍與寄生國會一事,報導都偏頗不實,至於進出也已與立法院駐衛警同仁確認,一切均依立法院之規定。
    2024/02/07 15:29
  • 合體開直播 柯嘆高虹安像面對很多MG149案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來陷入詐領助理費爭議,就連民眾黨也被指控有寄生國會的嫌疑,晚間她跟黨主席柯文哲合體開直播,柯文哲直言,從沒想過高虹安會遭受這樣的攻擊,更比喻就像面對很多的MG149案。
    2022/11/16 23:35
  • 分析/男友案藍綠夾擊 高虹安陷參選以來最大危機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被爆料聘用男友當國會助理,從疑涉詐助理費,到遭控是交往「已婚下屬」,又被爆男友是人頭、寄生國會,薪水拿來捐民眾黨等,關於此案每天都有新進度,雖然高虹安頻頻解釋,但高虹安已從綠營狂轟變成藍綠夾擊,從個人論文、工作疑雲等,被打到出現此案成為緋聞、醜聞,高虹安正面臨參選以來的最大危機。
    2022/11/03 17:59
  • 柯建銘稱「高虹安麻煩大了」!宅神狠嗆:你兒子酒駕、運大麻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遭控聘男友當立法院公費助理,「寄生國會」。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直言高虹安「麻煩大了」,前立委郭正亮也透露,柯手上還有高虹安的黑料。對此,「宅神」朱學恒就酸,「王必勝還有小三,還生小孩,柯建銘要不要用同樣標準?」此外,他更批柯建銘兒子一個酒駕、一個運大麻,「好意思用這種標準要求別人?」
    2022/11/03 16:26
  • 讓男友「寄生國會」領公款? 高虹安駁:無涉詐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遭到對手國民黨林耕仁指控,高虹安去年開始聘用自己的男友擔任立法院助理,不過這位男友疑似還在別間公司有正職,因此很少進到立法院,質疑高虹安讓男友寄生國會,進而領取公款助理費,不過高虹安否認所有控訴。
    2022/11/01 14:54
  • 民眾黨遭指「寄生國會」 邱臣遠:接受公評適時調整

    媒體多次報導民眾黨有「寄生國會」現象。民眾黨團總召邱臣遠今天表示,民眾黨團的空間使用經查完全合法,若有任何疑慮,願意接受各界公評,將適時調整;黨部一直有在找新的據點,確認後將對外公布。
    2021/02/18 13:52
  • 民眾黨挨轟寄生國會 柯嗆:寄生總統府的才讓我火大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接種計畫備受關注,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疫苗這件事情,我們一定會支持中央的政策」;他說,服從中央的指令,這樣就好了。
    2021/02/17 15:10
  • 挨批「寄生國會」後! 眾黨立委再爆2位塞4車

    民眾黨暨被爆寄生國會後,再添一樁爭議!黨籍立委賴香伶辦公室在立法院的車位,明明只有兩格,但卻「超停」,硬是停到4輛車,還擋到車道阻礙通行,對此黨主席柯文哲緩頰,說他們還是高度關注,會要求同仁以後多加注意。
    2021/02/10 20:06
  • 遭質疑寄生國會 民眾黨駁:黨工協助黨團運作

    台灣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今天表示,部分媒體報導中央黨部黨工「寄生」立法院黨團,與事實不符。他說,黨部一些人員到黨團一起開會,是協助黨團運作,沒有所謂「寄生」問題。
    2021/02/08 13:32
  • 槓文宣部掀「寄生」內幕? 高虹安怨太誇張

    民眾黨被爆出寄生國會後,導火線指向立委派鬥文宣部,尤其黨內立委高虹安,日前才當著柯文哲的面跟文宣部吵架,要文宣部拆一拆、該回黨部的就回去,不過事情爆發後,黨主席柯文哲照常到黨團開會,直說這樣節省大家時間。
    2020/09/03 19:48
  • 領立院錢處理黨務! 民眾黨挨批「寄生國會」

    民眾黨進軍國會,被質疑又公私不分!因為不只黨工進駐黨團辦公室辦公,包含文宣部主任柯昱安以及兩名黨的發言人,明明處理黨部事務,卻掛黨團助理職缺,領立法院薪水,就被大酸柯文哲率領的民眾黨根本就是「寄生國會」。
    2020/09/02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