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寄宿 結果共167筆

  • 寵物鴨寄宿「骨折」 飼主控:業者害晚4日就醫

    有民眾日前將寵物鴨,送到旅館寄宿,但回家後發現鴨子狀態不好,醫師診斷骨折,還建議安樂死,飼主控訴業者,曾說會特別照顧,但卻疏忽沒察覺,但業者喊冤,說飼主沒提醒,不能到戶外區行動,而且這隻鴨先前就曾受傷,表示如果有疑慮,就走法律程序。
    2024/03/24 19:44
  • 影音/超鬧!尼泊爾校園爆學生鬥毆 老師急衝制止驚喜反轉

    2024/03/20 18:11
  • 英國人瘋養雞! 「寵物雞寄宿」耶誕節預約爆滿

    養雞成了英國的寵物市場新星,尤其在疫情期間,很多人待在家,養起寵物雞作伴,現在甚至有寵物雞寄宿旅館,方便飼主不在家時代為照顧;泰國華富里府長年靠猴子為當地觀光創造金流,近期舉辦一年一度的猴子節,價值26萬台幣的水果宴,讓猴子們大快朵頤,但猴子數量太多的問題再度浮上檯面;澳洲國寶無尾熊是觀光活招牌,不過近年野火加上傳染病夾擊,讓無尾熊被多地區列為瀕絕動物,有動保團體目標在2025年種植50萬棵樹,打造棲息空間。
    2023/12/18 20:00
  • 威廉哈利母校!伊頓公學前教師驚爆性侵男童 校方發聲了

    英國貴族學校「伊頓公學」(Eton College)是著名的私立男子寄宿中學,孕育出的名人不勝其數,包括威廉(Prince William)、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然而這所知名學府近日卻驚爆醜聞,前教師雅各布(Jacob Leland)被控任教期間對一名10多歲男孩伸出狼爪性犯罪,目前調查仍在進行。
    2023/11/09 11:40
  • 別成為小時候討厭的大人!《大孩小人》喚起心中兒時自己

    大人們看孩子的行為,總覺得他們有很多地方不懂事,會頻繁地加以約束或指導,但孩子們其實都在觀察,對大人解決問題的方式,有時候提出來的見解,邏輯和思考力都可說是相當出色!紀錄片《大孩小人》走訪台北市一個由10歲左右的孩子們發起的社團,探討他們對北市府曾提出在公園盪鞦韆裝計時器的措施,孩子們講得頭頭是道,還因此寫信給北市府,獲邀參加座談會。
    2023/07/14 19:50
  • 愛犬住寵物旅館「1傷1亡」疑遭柴犬咬 控疏失

    不少人出國玩或出差,會把家中毛小孩送到寄宿旅館,不過,台中一名簡先生,控訴業者疏忽職守,導致兩隻愛犬ㄧ隻受傷,一隻不幸身亡,當下業者解釋,因為人員疏失,導致玻璃門沒關好,因此發生疑似遭柴犬咬傷的狀況,簡先生不滿,業者處理態度不積極,至今未看到事發監視器畫面,而業者多次在臉書上致歉,強調絕對沒有推卸責任。
    2023/04/07 14:17
  • 中壢爆命案!男寄宿13年遭嫌「沒路用」 憤將闆娘推深溝亡

    桃園市中壢區驚傳命案,一名57歲的李姓男子寄宿於66歲的陳姓老闆家中長達13年,疑似長年遭受言語攻擊,結果昨(14)日晚間李男與老闆娘發生口角,竟憤而將對方推下家外3公尺深的排水溝,送醫搶救身亡,李男詢後依殺人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3/15 19:27
  • 鄭秀文主動牽手、摟腰男港星 現場曝光:她拉我手放自己腰上

    由港星鄭秀文日前因電影《流水落花》中寄宿家庭的母親「天美姨姨」,率先榮獲第29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女演員,而港星首次當電影男主角就成為「天后的男人」,與鄭秀文飾演結婚多年夫妻,有不少感情戲,但因這是兩人首度合作,讓他一開始相當緊張,幸好鄭秀文很親切,還主動牽他手和摟腰:「試造型時我們要牽手,我當下有點僵硬的牽著,再到拍戲現場,她見我還是放不開,就主動拉著我的手放在自己的腰上,還說『你怕什麼呀!』,讓我立刻放下緊張和壓力。」
    2023/03/14 17:00
  • UN專家曝百萬西藏孩童被迫同化 上寄宿學校忘說母語

    3名聯合國專家今天表示,西藏約100萬名藏族孩童被迫離家,送進中國寄宿學校「強迫同化」,漸漸忘了怎麼說母語,不僅助長同化也侵蝕身分認同,有違國際人權準則。
    2023/02/07 15:19
  • 英寄宿名校驚爆命案! 45歲校長一家三口離奇陳屍校園

    擁有百年歷史的英國寄宿名校「艾普索姆學院」(Epsom College)校內驚傳發生命案,45歲的女校長、丈夫及7歲女兒被發現於校園中的一棟建築物內死亡。警方聲明指出,初步調查認為「沒有第三方介入」的跡象,但詳細死因仍有待調查。
    2023/02/06 13:43
  • 詹姆士飛韓國有「火辣」豔遇!當場選貨聞香嗨翻:笑容藏不住

    八大電視《詹姆士出走料理》主持人詹姆士與來賓黃湘婷日前道韓國尋訪美食,體驗首爾流行的紓壓行程,前往漢江旁的寺廟寄宿,享受心靈平靜之餘,更在僧人的指導下,親手製作荷葉飯、牛蒡煎餅等素食料理。
    2023/02/05 05:55
  • 毛孩寄宿寵物旅館 注意空間提供打疫苗紀錄

    春節期間,飼主若評估讓毛孩住寵物旅館,業者表示,可先觀察寵物旅館空間大小,毛孩入住前要提供施打疫苗紀錄等;北市消保官建議,寵物入住時應簽訂契約,並留意內容。
    2023/01/23 15:15
  • 高雄眷村拆遷爆抗爭!老家遭怪手搗毀 軍眷癱軟痛哭

    高雄左營合群新村拆遷案,訴訟多年,法院最終判定居民必須拆屋還地,昨(28)日軍方執行拆遷和住戶爆發衝突,一名黃姓住戶因情緒激動癱軟倒地,今(29)日上午拆遷工程仍持續,軍方強調,該案是法院判決定讞執行,非強拆。而黃姓住戶的堂弟,昨日也在場和執法人員起口角,受訪時他控訴,不明白國宅已經蓋好6、7年,為何還要爭收土地,現在堂哥只能寄宿他家,將盡一切方式提出救濟。
    2022/09/29 14:22
  • 原民樂團Kanatal 用台灣音樂撫慰加拿大原住民

    台灣原住民樂團 Kanatal在加拿大歷經兩個月橫跨東西岸巡演交流,用音樂回應相遇的人事物,他們撫慰了加拿大原住民寄宿學校的倖存者,也讓加拿大人聽到了台灣的故事。
    2022/09/13 16:42
  • 教宗「懺悔之旅」 為加國原住民遭神職施虐致歉

    教宗方濟各周日飛抵加拿大,展開為期五天的「懺悔之旅」,要親自向當地的原住民致歉;加拿大曾為了進行文化滅絕,強行將15萬原住民孩童從父母身邊帶走,送往由天主教會經營的寄宿學校,當時許多神職人員對孩童施虐和性侵,還有數千孩童死亡。去年5月,加拿大最大寄宿學校遺址挖出215具孩童遺骸,其中一些只有三歲;過去10多年來,梵蒂岡都拒絕向加國原住民道歉,但在遺骸事件曝光後,教宗方濟各態度轉變,決定親自到加拿大致歉。
    2022/07/25 19:58
  • 85歲教宗方濟各啟程飛行10小時 赴加拿大向原住民道歉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今天離開羅馬前往加拿大,以親自向當地受虐的原住民倖存者道歉。當地天主教會經營的寄宿學校曾虐待原住民,時間長達數十年。
    2022/07/24 22:37
  • 鄭州14高鐵員工確診 火速封控一周+核酸

    河南鄭州由於高鐵員工確診,鄭州實施為期一周的封控措施,並從4日到6日,每天實施一次全員核酸檢測,上課一律採線上,民眾採居家辦公,養老院和寄宿學校封閉管理。
    2022/05/04 18:03
  • 美墨邊關烏克蘭難民速得庇護 數萬拉美移民羨又妒

    俄羅斯對烏克蘭的侵略攻擊沒有停止,超過400萬烏克蘭難民逃出國境,現在難民潮壓力蔓延到了美國。美國總統拜登曾經允諾接納10萬烏克蘭難民,至少可在美國暫居一年,但在美墨邊關就形成了看似不平等的快速通關管道。美墨邊境遠本就有數萬人等待庇護通過,入美居留,多數是拉美裔移民,他們受限於川普政府時期以防疫為由的"第42條"移民驅逐令,已經苦等了幾個月到兩年之久;但烏克蘭難民不受此法令限制,讓拉美裔移民又羨又妒。但並非每個烏克蘭難民都想在國外長居,有些人只想找個棲身處,一心等著回家鄉,兩位哈佛大學學生架設網站,讓難民能自己找寄宿家庭,來自全球1萬8千多位房屋主人登記,願意接納烏克蘭難民棲身。
    2022/04/05 20:00
  • 不願「失了根」寄宿他國! 烏克蘭湧現婦孺返鄉潮

    烏克蘭西部利維夫市的火車站擠滿了想要出境以逃離戰火的乘客;但在遠離大廳的另一荒涼月台上,有一小群不願「失了根」的民眾走出車廂,他們逃到鄰國不久後就返回烏克蘭。
    2022/03/17 21:28
  • 毛孩寄宿太慢住嘸! 元旦滿房、春節訂位達8成

    連續假期出遊,家中毛小孩很多人會送進寵物旅館,像是今年元旦連續假期,寵物旅館已經全部額滿,還有飼主提前半年替毛小孩訂好寵物旅館,即使春節收費比平常貴上一倍,目前已經八成滿。
    2021/12/31 17:50
  • 印尼狼師性侵至少12少女多人產子 外界籲化學去勢懲罰

    印尼一名伊斯蘭寄宿學校的老師近5年涉嫌性侵至少12名少女,其中8人因他懷孕生子。這起案件仍在審理,印尼伊斯蘭組織及國會議員呼籲法院處以去勢或終身監禁。
    2021/12/13 09:10
  • 台版寄生上流?大姑一家3口寄宿4年 人妻喊:何時搬走

    寄生上流真實上演!近日一名人妻透露,4年前她剛生完二胎時接受丈夫建議,讓大姑北上到家中幫忙照顧她,沒想到大姑帶著孩子及失業的老公,一家三口直接住進她家,如今大姑懷有二胎,預計明年生產,等於未來一家四口全住在她家,讓人妻直呼「我們不是在演台版寄生上流吧?」
    2021/11/19 15:22
  • 芭莉絲自揭瘡疤 以倖存者姿態挺身反霸凌

    美國名媛芭莉絲希爾頓出身富貴世家,年輕時太愛玩,被家人送到猶他州一所寄宿學校,矯正不良行為,但當年才17歲的她,在寄宿學校遭到霸凌,被人強迫吃藥、毆打,這些不堪的回憶,透過紀錄片"這就是芭莉絲"對外揭露,芭莉絲本人也站出來,呼籲國會和美國總統拜登,通過集體關懷法案,保護被監管的青少年免於霸凌。
    2021/10/28 14:05
  • 流浪7家庭「遭關狗籠、吃蛋殼」 甜美女星親揭悲慘童年

    台日混血女星筱崎泫,過去是女子團體「Twinko」的一員,因外型甜美深受粉絲喜愛,加上受邀各大綜藝節目使知名度大增,不過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她卻擁有異於常人超心酸的童年,不僅自小不被家人所愛,還遭母親打到鼻骨碎裂,甚至將頭抓去撞牆,寄宿家庭至少也換過七個,種種悲慘經歷令人不勝唏噓。
    2021/07/08 14:44
  • 加拿大首位原住民總督 前外交官瑪莉.西蒙

    加拿大5月份起,陸續在由政府出資的原住民兒童寄宿學校遺址附近,發現數百座不具名的墳墓,數量已經累計破千,最高紀錄還一次發現多達751座無名墓,將過去以同化為目的,對原住民進行的虐待黑歷史公諸於世,成了加國社會分裂的危機。政府現在必須扮演修復關係的角色,總理杜魯多親自造訪部落、到無名墳地上致意,歸還原住民兒童福利主權給部落,還任命了加國154年來第一位原住民總督。
    2021/07/07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