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寄信人 結果共18筆

  • 羅智強、黃捷「連收恐嚇信」!他驚爆內幕:低調處理別上當

    近期接二連三的恐嚇信不斷!國民黨立委羅智強與民進黨立委黃捷近日均表示收到恐嚇信,引起社會關注。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分析寄信人的目的,同時也建議兩人應低調處理,避免公告周知反而「上當」。
    2024/03/06 08:27
  • 日本律師「唐澤貴洋」謠言炸總統府 恐嚇信內容曝

     台北市一間建設公司接獲1封可疑的電子郵件,寄信人竟揚言要在台灣高鐵站、總統府放置炸彈,但並未說明原委,稍早北市警方接獲報案後不敢大意,立即全面徹查並增派警力到相關單位加強巡視,現在恐嚇信件也曝光。
    2022/05/04 12:34
  • 建設公司收可疑信件「要到總統府放炸彈」 警全面追查

    又有人揚言放炸彈!台北市一間建設公司今日接獲可疑電子郵件,內容竟是寄信人揚言要到高鐵站、總統府放置炸彈,但並未聲明具體原因,由於日前台鐵才發生類似的恐嚇案件,台北市警察局不敢大意,立即連繫多個單位同步追查並加強巡邏相關處所。
    2022/05/04 10:18
  • 我有炸彈!高鐵跨年夜收恐嚇信 加強巡邏

    跨年夜居然有人恐嚇要搭高鐵北上放炸彈!一名男子盡信到高鐵客服信箱,揚言要帶炸彈北上,攻擊總統、總統府還有衛福部長陳時中,警方不敢大意,加強巡邏,但發現寄信人的署名,居然和12月初恐嚇台鐵的是一模一樣,目前專案小組還追查嫌犯身分。
    2022/01/01 12:57
  • 第1支「旅蛙」MV誕生! 許茹芸唱出養蛙心聲

    手機遊戲《旅行青蛙》在台灣掀起一陣養蛙旋風,就連五月天阿信、Selina都沉迷其中,最近許茹芸玩著這款遊戲想起過去的創作曲《寄信人》,結果造就了第一支旅蛙MV,歌詞搭上青蛙日常的畫面超應景。
    2018/02/01 11:42
  • 行善10元婆婆 收到求助信討3千生活費

    日前新聞報導了雲林85歲的善心婆婆,就怕人吃不飽賠錢開麵攤,只收20元、10元銅板價,沒想到新聞曝光之後,婆婆收到了一封求助信,寫信來討3千元生活費,婆婆說真的有困難很願意幫忙,不過她也說自己已經80歲了都可以開麵店,對方應該更年輕,要試著自立自強。寄信人是台南60歲的姜姓男子,之前當保全、現在無業,一個人獨居,因為有房子不是中低收入戶,是社區送餐關懷對象。
    2018/01/30 13:08
  • 「我不是太太」 Yuki否認指使寄活蟲冥紙

    警方偵辦冥紙活蟲恐嚇案,有新進展!警方原本認定,嫌犯可能是亂槍打鳥,製造社會恐慌,同一天,在高雄把恐嚇信寄給蕭敬騰、顧立雄跟鼎泰豐,但隨著第五封恐嚇信件出現,點名給知名經紀人兼導演邱瓈寬,出現轉折,因為邱瓈寬曾力挺蕭敬騰,痛罵寄信人是敗類,一個星期後就接到信件,專案小組推測,嫌犯衝著蕭敬騰來的,顧立雄跟鼎泰豐只是煙霧彈,日籍女粉絲Yuki也再被外界影射是藏鏡人,但她否認涉案,並將提告。
    2014/02/28 17:22
  • 邱瓈寬同收恐嚇信 刑大報案護兒

    又有恐嚇信,知名經紀人兼導演邱瓈寬,上星期力挺蕭敬騰,說寄信人是敗類,結果27日下午她也收到一封,內容一樣有冥紙、麵包蟲,但她在臉書PO文,說自己不吃蟲,下次請改寄冬蟲夏草,還說要把冥紙燒給對方,但臉書透露,似乎是擔心兒子安危,特地取消新加坡的工作行程,晚間和助理到台北市刑大報案。警方表示,從21日以來,台北市名人、企業5起恐嚇信案件,邱瓈寬的從台北寄出,蕭敬騰其中一封來自台中,而蕭敬騰、顧立雄、鼎泰豐的3封如出一轍,研判是同一人所寄。
    2014/02/27 17:10
  • 災後第一個情人節 巧克力送災民

    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在日本,以往女性習慣在這天送巧克力向喜歡的人,但今年是發生東日本大地震後第一個情人節,不少人打算送巧克力給家人,趁機表達感謝,有NPO組織也發起送巧克力到災區的活動,另外,因應情人節商機,業者還推出一種特殊卡片,只要用電腦的攝影機一照,就能看到寄信人親口表達心意。
    2012/02/06 22:31
  • 〈獨家〉啥!「畫的郵票」也能寄 搞笑信意外闖關

    用手「畫」的郵票,也寄得出去嗎?有一位寄信人模仿「畫國旗郵票」,隨便填上郵資,還真的寄件成功!實際追查,其實郵局發現問題信件,都會蓋上欠資章、貼上欠資郵票,還是會照樣寄出,轉向收件人收郵資;郵局人員推測這張「畫的郵票」沒收費,應該是不小心意外夾帶,才讓這封「畫的郵票」信件闖關成功。
    2011/08/11 18:54
  • 搭火車逃票 民眾寄還8千求原諒

    民間有種說法,「欠錢不能欠過年」,台中火車站最近收到一封信,裡面竟然有8千元,但寄信人沒有署名,也沒有留下地址。原來,他曾經逃票,例如買短程票,卻坐長程車,內心感到不安,才會在過年前寄還8千元,希望台鐵原諒。
    2011/01/26 12:44
  • 寄明信片尋40年同袍 郵差使命必達

    又出現海角七號真實版!一名移居紐西蘭多年的華僑,在衣櫃裡發現一張原本40年前就要寄給當兵同袍的明信片,特地從當地寄來台灣,請求郵差幫忙尋人,但麻煩的是寄信地址早就不存在,就連房子也被拆了,雖然附了照片,卻只寫著收信人名字,沒有姓氏。接到這張明信片的李姓郵差,輾轉透過戶政單位,找到了收件人,尋人任務成功!
    2010/06/24 12:15
  • 〈獨家〉「信不是我寄的」 王文洋撇爭產風波

    王永慶家族爆發爭產風暴後,捲入風暴中的王文洋今天首度露面,對外界指稱他寄存證信函給三房子女,要求公佈王永慶財產,他說連續2次說信不是他寄的,還直指寄信人是大房王郭月蘭,王文洋的回應也讓這起風暴更添波瀾。
    2008/11/25 18:56
  • 桃色風波下台處長 收冥紙恐嚇信

    因為鬧出桃色風波,被記過調職的前台中市經發處長黃晴曉,本週恢復上班,卻收到一封匿名信函,裡面赫然放了冥紙和符咒,甚至寄信地址故意寫市立殯儀館;對於這種惡意恐嚇信,黃晴曉已經報警處理,警方採集指紋,全力追查寄信人。
    2008/07/08 19:40
  • 〈獨家〉越洋信被蓋「台灣入聯」 外籍人士怒

    民進黨全力推動以台灣名義入聯,現在就連您的信件都成為政府的宣傳工具了!一位在台灣教書的外籍老師寄信回美國給朋友,沒想到信封上被蓋了2個大大的入聯標誌,受信人覺得奇怪看不懂,拍下照片E-mail問他,這位老師才知道這件事;他非常不滿,認為政府擅自蓋章太霸道,而且他還糾正台灣入聯的英文標語文法錯誤百出。
    2007/10/15 19:20
  • 呂副總統自爆 罵吳子丹招來恐嚇

    呂副總統這次出訪中南美洲邦交國,對於才斷交的前駐哥斯大黎加大使吳子丹多所批評,只是等到呂副總統回國之後,卻自爆上任7年多,頭一遭被人以寄信的方式恐嚇!寄信人署名前駐哥斯大黎加大使吳子丹的宗長,警告呂副總統不可以再批評吳子丹;對此外交部和吳子丹非常低調,只說信是寄到副總統辦公室無法評論。
    2007/07/18 12:13
  • 子彈恐嚇/子彈信恐嚇 立委林淑芬驚嚇報警

    又有立法委員收到恐嚇信了!晚間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收到一封看似平常的信,不過仔細一看,信封上有一個破洞,一顆子彈從那裡冒出,令林淑芬嚇了一大跳,趕緊報警處理,弔詭的是信封上有地址,也有寄件人的姓名跟電話,警方正在追查究竟是不是這位寄信人所為。
    2007/06/05 18:50
  • 偏遠產業道路 三千郵件丟棄山溝

    台中太平偏遠山區,有民眾發現3大袋上千封的郵件,被丟棄在山溝。寄信人都是台中市的新光三越百貨、第一銀行等大企業,原來是民營郵局的郵務士,將郵件丟棄。
    2005/04/08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