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寄件人 結果共100筆

  • 汪小菲開除司機!控大S出軌被打臉「他淪出氣包」 帶保母返陸獨留新歡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3年,雙方戰火不停歇,汪小菲本月22日晚間失控衝去大S家大吼,鬧上警局後他更指控大S濫用藥物,失控舉動再度登上新聞版面,更意外讓身上的上衣爆紅。汪小菲日前怒控大S在婚內出軌,指出大S私下寄包裹到韓國,不過隨後被打臉,寄件人其實是汪小菲的司機,而該司機傳出已遭汪小菲開除。
    1天前
  • 大S沒寄包裹給具俊曄!物流單「寄件人竟是他」 爆驚人陰謀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戰火再起,在被大S證實婚內出軌後,汪小菲昨(20)日火力全開,曬出一張2021年8月從台北寄件到韓國給具俊曄的物流單,反控大S早在離婚前就已和具俊曄有聯繫,張蘭隨後也怒控大S說謊。對此,大S經紀人否認該物品是大S寄給具俊曄的禮物,沒想到寄件人其實是他。
    2024/03/21 14:18
  • 詭收1.5億冥幣!王必勝婉拒「賄賂」 燒化迴向寄件人

    近期多名朝野立委紛紛收到恐嚇信,而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竟收到一封來自香港的信件,裡面放了1.5億元冥幣,紙鈔上還寫下「高端害人」與髒話,他展現高EQ笑稱「公務人員不收賄賂,已燒化迴向給寄件人」。
    2024/03/20 20:48
  • 全家寄包裹多1處!送「i郵箱」也可以 用新服務免費換熱拿鐵

    超商全家與中華郵政即日起合作推出「店寄i郵箱」服務,只需在全家FamiPort機台操作寄件,約3-5天後即可送達至指定的i郵箱,收件人憑簡訊取件碼,於3日內至i郵箱取件,輸入手機末3碼及簡訊6位數取件密碼,約10秒鐘即可領取包裹;此服務透過全台2,400多處i郵箱連結全家店到店的物流服務,且為全家店寄i郵箱服務上線,即日起至4月16日,使用店寄i郵箱寄件,即可獲得Let‘s Café熱經典拿鐵(中杯)免費兌換券。
    2024/03/20 11:33
  • 聯醫逾300醫生收恐嚇信 偽造不雅照討錢

    深偽變臉,居然鎖定醫師恐嚇!台北市警方接獲聯合醫院報案,院內有三百多名醫師,都收到恐嚇信,內容放著不雅照,男主角被換成醫師的臉,要求給錢處理,否則就會公開照片,幸好沒人受害,事後專案小組調查,發現寄件人的註冊地,是香港及大陸,研判是大陸集團犯案。
    2023/11/30 13:37
  • 新北里長兒涉運毒 國外郵寄藏百萬海洛因磚回台

    新北市1名里長的親兒,涉嫌多次從國外郵寄含有毒品的包裹返台,警方接獲線報後持續蒐證追查,本(6)月8日循線至該里長的住處搜索,當場查扣超過2.4公斤、市價約600萬的海洛因磚。據悉,里長堅稱自己毫不知情,警方目前已通知寄件人到案說明,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6/28 15:55
  • 奈良地院出現可疑物品 收件人屬名「暗殺安倍兇嫌」

    日本奈良地方法院,今(12)上午驚傳收到可疑物品,緊急疏散建築物內的職員和來訪者,進行安全確認約2小時。據了解,奈良地方法院原訂下午,針對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槍擊案,進行「公判前整理程序」,兇嫌山上徹也會出席。受到此事件影響,該程序已經宣布取消。最新消息指出,該可疑物品的收件人屬名就是山上徹也,警方將著手調查寄件人的身分。
    2023/06/12 18:17
  • 新簡訊詐騙!假冒監理站稱「欠繳汽燃費」 寄件者竟在大馬

    詐騙案件不斷發生,嫌犯們的話術和手法也越來越新穎,根本讓你無法判別!今(6)日就有民眾收到一封簡訊,內容寫下「自用汽車和機車燃料使用費逾期徵收通知」,要民眾點擊下方網址進入網頁,繳納汽燃費2880元。但仔細一看才會發現,簡訊寄件人號碼竟然是來自馬來西亞,該頁面雖然看起來跟監理站網頁一模一樣,但網址明顯是假的。
    2023/04/06 15:55
  • 40年前舊地址! 郵差苦找3天「幫續同袍緣分」

    新竹一名郵務稽查,去年8月整理信件的時候,看到一封信上備註,是40年前的舊地址,引起他好奇心,花了3天時間找到收件人,這才知道,原來他們40年前,曾經在金門一起當兵,原本寄件人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寄出手中的信,因為郵差不放棄的精神,才得以讓這段緣分重新牽起。
    2023/03/20 12:55
  • 買滑雪外套託友代寄返台!律師收詐騙簡訊驚:是釣魚網站

    詐騙手法又更新,一名律師差點受騙!台北市一名劉姓律師日前為了購買國內沒販售的滑雪外套,價值600美金,台幣約1萬7千元,下單後特別拜託朋友幫忙代寄回台,對方農曆年前就寄出,沒想到過年期間,這名律師收到一封簡訊。簡訊寄件人自稱是中華郵政,表示包裹正在寄送,並附上一段網路連結,結果點進去,訊息內容疑點重重,當事律師懷疑,這根本是詐騙集團的釣魚網站。
    2023/02/06 16:40
  • 請取貨!超商付費領包裹 拆封驚覺遭詐

    台北市有民眾,收到手機簡訊到超商要取貨,付了一千多塊,沒想到打開包裹,竟然是兩條大陸製護手霜,才驚覺被詐騙,要退款遭到店員拒絕,最後透用超商客訴機制才找到寄件人。消保官提醒遇到類似狀況,只要聯繫超商或是宅配客服,都可以退貨退款。
    2022/12/20 19:37
  • 踢到鐵板!大咖唱將收取貨簡訊 見「詭異3字」秒識破詐騙

    60歲實力派歌手鄭智化唱紅〈墮落天使〉、〈水手〉、〈星星點燈〉等經典歌曲,獨特的嗓音搭配批判又具人文關懷的歌詞,從90年代傳唱至今。雖然婚後逐漸淡出螢光幕,不過仍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近日竟遇上詐騙陷阱,所幸他十分有警覺心,一看到寄件人的名字就察覺不對勁,成功保住荷包。
    2022/11/13 15:03
  • 沒買的包裹「超商可領」 民眾怒:差點被騙1500元

    很多人都會到超商領包裹,但就有一位盧先生反應,明明寄件人告知只需要支付100元,但手機末三碼輸入,卻有兩件而且加起來1600元,當下覺得不對勁查了一下才知道,很多詐騙包裹會夾帶進一般包裹,對此,消保官提醒,民眾要特別留意訂單編號跟運送進度,防止詐騙找上門。
    2022/09/01 18:19
  • 繳稅陷阱!e-mail詐騙個資 稅務局澄清:都用公文

    台中有民眾收到一封e-mail,告知他遭重複繳稅了,他驚覺異常,跟地方稅務局確認,發現是詐騙手法,寄件人信箱還把google的o改成數字0,不仔細看而點入連結的話,恐怕會遭釣魚網站騙取個資。
    2022/04/10 14:06
  • 垃圾簡訊狂炸!1動作恐讓「帳密被盜光」 4招教你移除

    近來詐騙手法猖獗,除了電話外,就連手機簡訊也不例外,尤其iPhone的「iMessage」功能,不少民眾都有收到投資、報明牌等垃圾簡訊的經驗,若一不小心點進詐騙網址,還可能導致個資、網銀帳密、認證碼等被盜光。對此,《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4招小撇步,提醒民眾特別留意。
    2022/04/03 17:37
  • 放話射殺龐佩奧! 警追恐嚇信「中和寄出」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訪台,將參加遠景基金會舉辦的活動,但主辦單位卻收到恐嚇信,內容提及將對龐佩奧不利,警方採集信件上指紋,送鑑識中心進行比對,初步鎖定寄件地點在新北市中和區,目前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寄件人身分。
    2022/03/03 13:10
  • 報案後莫名收到「警送蓮霧」! 女傻眼:好恐怖

    日前有女子莫名收到一箱蓮霧,一查發現竟然是從警察機關寄來的,事後才想起來,這寄件人是她之前去報案時,幫忙做筆錄的員警,讓她覺得很困惑。而被指控的保二總隊回應,該名員警買太多蓮霧,分送給同事親友,順便寄一箱給曾報案的民眾分享,並無惡意。
    2022/02/24 12:50
  • 馬英九辦公室收「恐嚇信」 夾帶香港冥紙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驚傳收到恐嚇信件!寄件地址疑似在香港,寄件人屬名「何歡喜團隊」,內容提到「要國民黨小心說話,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還夾帶兩張香港冥紙,警方採集信件指紋比對,事發後,網路上出現一封,自稱「何歡喜」的澄清,表示從未以團隊名義,寄信到台灣,事後,前總統馬英九出席公開活動,沒有對此做出回應。
    2022/02/10 17:52
  • 馬英九辦公室收「恐嚇信」 夾帶香港冥紙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驚傳收到恐嚇信件!寄件地址疑似在香港,寄件人屬名「何歡喜團隊」,內容提到「要國民黨小心說話,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還夾帶兩張香港冥紙,警方採集信件指紋比對,事發後,網路上出現一封,自稱「何歡喜」的澄清,表示從未以團隊名義,寄信到台灣。
    2022/02/10 13:04
  • 年節到!陸甩炮竟裝快遞、裝卸發生爆炸 1傷

    年節將至,河南快遞貨運站發生一起甩炮在裝卸過程中爆炸意外,當場造成一名快遞人員受傷,由於煙火炮竹皆屬禁止郵寄和託運產品,因此寄件人已經被移送法辦。
    2022/01/15 11:25
  • 外送員「代墊又遭詐」 寄件人謊稱「對面老闆」

    新北一名楊先生,日前收到代墊貨款訂單後,跟寄件人約面交付了1980元,對方還謊稱自己是對面店家的老闆,降低他的防備心,結果送達目的地後,不管是收件還是寄件人通通失聯,但因為不符合賠償資格,事後平台不打算賠償,楊先生只好報警處理後對寄件人提告。
    2021/11/22 19:48
  • 駭客寄仿真電子郵件釣魚 企圖騙取政府機關帳密

    最新資安月報顯示,駭客利用「郵件帳戶已遭停用」的主旨,大量寄送含有釣魚網站連結的社交工程電子郵件,且於寄件人欄位夾帶政府機關網域名稱,偽冒成郵件管理系統通知,企圖騙取政府機關帳密。
    2021/11/16 14:16
  • Lalamove外送員控遭詐騙!取件代付2千 送抵人失聯、假地址

    有物流媒合平台Lalamove外送員,指控自己遭到詐騙,周二在新北樹林接單,訂單備註要他先代付兩千元,寄件人說會多給他酬勞,外送費加上小費能賺五百元,沒想到騎到北市五分埔後,發現地址不正確,打電話也沒人接,對此外送員已經報案,警方也掌握了可疑犯嫌。
    2021/09/29 21:48
  • 誰該負責?違法毒包裹 長期合法入境抵台

    瘟疫豬肉、毒包裹竄台,到底誰該負責?自從「簡易報關」實施以來,不少詐騙包裹就開始在全台趴趴走,甚至毒品也從這裡入境,雖然關務署強調,透過報關資料和X光機,都能揪出違禁品,偏偏一年達7000萬件包裹數量太多,更無法法辦國外寄件者,國內收件人也辯稱不知情,唯一能罰的就是沒如實填申報資料「報關行」,罰則最重3萬元,違規像在繳規費也很少撤照嚴懲,關務署遲遲沒有積極想辦法防堵,違法包裹依舊四處竄。
    2021/08/24 19:36
  • 物流業悲歌?宅配哥下班遭「罰寫25遍」理由曝引眾怒

    物流司機不僅要配送貨物,還得事先替客人至指定地點取貨,工作量大、工時經常超時,又少有加班費,令該產業流動率相當大,對此一名男子便替朋友抱怨,因寄件人的疏失導致司機配送地點錯誤,然而公司竟然要司機罰寫,直言這樣的公司便是造成司機過勞的罪魁禍首。
    2021/05/13 0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