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寄丟 結果共23筆

  • 王子維行李寄丟!穿蠟筆小新T、借球拍上場 全英公開賽遭淘汰

    台灣羽球選手王子維在全英公開賽首輪比賽中,因行李遺失,被迫以「蠟筆小新」短T與休閒褲出賽,結果以18比21、12比21不敵日本對手渡邊航貴,首輪即告出局。此次比賽畫面因王子維的服裝而顯得異常,轉播單位更特別捕捉他的「蠟筆小新」短T。
    2024/03/13 10:20
  • 這都有人偷!美國棒球隊吉祥物「醃黃瓜」裝 被賊整包拿走

    服裝,可以說是吉祥物的生命!沒想到美國一支大學棒球隊的吉祥物,最近就因為衣物被偷,導致無法在活動中亮相!原來吉祥物的服裝,一開始是被達美航空寄丟,沒想到航空公司找到衣物後,沒另外通知球隊注意郵件,結果吉祥物的服裝就被不明男子整包拿走,至今下落不明。
    2022/02/13 12:59
  • 萬元包裹「風吹走」寄丟、男遭拉黑 業者:已理賠

    有民眾訂大陸貨品,到貨日卻收到快遞電話,說騎機車「風太大」包裹被吹走不見,傻眼之餘,貨件還沒找到,APP上竟然顯示「已收件」,氣得控訴業者偽造文書想吃案,快遞公司回應,已經理賠客戶,內部調查中,顯示簽收是系統錯誤,已經修正改回持續派送。
    2021/12/13 19:32
  • 超商物流大延遲 賣家控「部分包裹遭寄丟」

    網購最期待的就是包裹寄來這天,不過最近有不少民眾抱怨一直沒拿到貨,一問之下才知道包裹還卡在物流公司。而這樣的情況更讓賣家氣炸,因為已經有好多件貨物延遲之外,有的還被寄錯門市甚至弄丟,而接下來就是電商重頭戲雙11,萬一超商物流還搞不定,會直接影響到大家做生意。
    2021/10/26 19:47
  • 爆量!寄口罩給國外親友 近1個月未送達

    歐美疫情嚴重,台灣民眾急著把口罩寄給國外親友,但有人4/10到郵局寄包裹,等了將近一個月,在美國的雙親還是沒收到口罩,雙方各自查詢,發現台灣郵局顯示已經寄出,但美國查詢還沒收到,民眾憂心口罩會不會寄丟了。
    2020/05/07 20:47
  • 靈異郵件!控郵局快捷寄丟文件 婚禮泡湯

    台中一名高小姐到郵局使用國際快捷,寄送重要文件到比利時,因為明年要結婚,文件要先送到比利時辦理流程,她8月10日寄出結果文件被告知地址不詳細被退件,她8月21日打去郵局,結果郵局說要幫忙查詢,但等了好久,再度詢問郵局人員也不知道文件去哪了,一直到22日才連絡她,文件已經退回台灣讓她傻眼,這樣一來一往導致婚禮也要延期。
    2017/09/23 18:43
  • 誰代收?包裹找嘸收件人 快遞依里程收費

    就怕包裹寄丟了,快遞業者有APP隨時追蹤!通常東西寄出後,宅配業者會有條碼管控,包裹進到哪個流程民眾可以上網查,或是像快遞業者是用APP定位駕駛送到哪。不過遇到沒有保全的公寓,宅配送貨員找不到收件人時,就會把東西送還寄件人不另外收費;不過快遞業者會依照里程計價。
    2017/07/29 18:03
  • 12萬商品寄丟了! 台快遞客服竟要客自尋

    台北市有一家服飾店的老闆娘到法國採購精品,分成5箱,透過快遞運回台灣,沒想到有一箱下落不明,價值約12萬商品被寄丟了!老闆娘抱怨協尋過程台灣客服態度消極,幾乎是她自己追查,甚至還被告知協尋8天沒下文,依規定只能賠100美元,也就是寄貴重物品損失得自己吸收。
    2016/10/26 12:24
  • 智慧登機箱連結手機 解決行李困境

    不少人出國旅行,卻因為行李問題,影響旅遊的好心情。現在業者推出一款智慧行李廂,不但能顯示行李重量避免超重,還有追蹤功能,如果行李寄丟,用手機就能追蹤到正確位置。
    2014/10/28 08:37
  • 〈獨家〉民眾投訴宅配通 快遞手機寄到不見

    南投一位孫小姐三星手機note2壞了,到便利超商寄宅配通快遞到台北維修,沒想到維修公司,一直沒收到故障的手機,一星期後,孫小姐接到電話通知,宅配公司說她的手機寄丟了!等了一個多月,還是沒有找回來,實在有夠誇張!
    2014/09/03 18:50
  • 不怕寄丟!超商宅配 核對證件、編號、手機

    從十幾萬的名牌包包手錶,到上百萬的鑽戒,都有人用寄的,配送業者表示,精品業者分店商品往來,與客戶聯繫,甚至一般民眾送禮圖驚喜,「都是用寄的」,高價精品從北到南跑透透,有的寄件人,會把精品的圖樣遮起來,避免被A走,然後請便利商店代收代送,收件人要領貨,店員會看證件核對身分,姓名、單據編號,和手機號碼,三者缺一不可,但如果有環節疏忽了,就可能被冒領;建議最好多花一些錢,找專人替你送到對方手裡。
    2014/03/13 13:37
  • 18萬攝影機寄丟! 貨運業者僅賠3千

    價值18萬的攝影機,寄丟了卻只賠3千,台北一名3C業者,去年年底賣了一台4K攝影機,包含配件總計18萬的物品,交給貨運業者宅配,物品寄到高雄,因為消費者不在家,送貨員把貨物拿回工作站,東西後來卻不見,被害人要求賠償,貨運業者卻回應,當初沒寫保值單,只肯賠償3千,其實,寄送高單價物品,記得列舉發票,填寫保值單,雖然貨運費會貴一點,但東西掉了才有理賠保障。
    2014/01/14 18:29
  • 來台寄丟行李? 大陸歌手胡彥斌槓長榮

    又傳出藝人的行李搭機時掉了,這回苦主是大陸歌手胡彥斌,昨天晚間他從北京搭機來台,結果人到了行李卻沒跟著來,下午出席活動時,一身行頭只能重買,經紀公司抗議,打算向航空求償,航空公司則是回應,是胡彥斌登機前要求將已經Check In的行李拿出,才會造成這個問題,已經盡最大努力。
    2013/06/22 18:58
  • 焚信坑郵!懶郵差不送信 帶回家燒

    寄信卻沒有收到,可能不是郵局寄丟了,而是郵差把信燒了,美國一名郵差法洛,因為偷懶不想上班,乾脆把信帶回家裡燒掉,至少燒掉了數萬份的信件,美國警方認定這名郵差極度懶惰,因此2010年的時候判法洛社會服務120小時,以及緩刑3年,沒想到,現在又在他家裡後院發現3萬5千封信被埋在地裡,記者問為什麼要燒信埋信,他說因為他去酒吧喝酒了,懶得送信。
    2013/03/31 17:27
  • 「掛號變平信」 郵局寄丟中獎發票要賠

    郵局擺烏龍,寄丟物件,而且還是中獎發票!新北市一家有線電視公司平常採用電子發票,客戶中了獎就會寄出紙本電子發票給客戶,每次都採用「掛號」方式寄出,不過沒想到淡水郵局員工疏失,居然將「掛號」物件誤以「平信」方式處理,結果200多張發票中只簽回100多張,還有57張下落不明,中獎金額超過2萬元,郵局將全額賠償。
    2012/12/13 13:52
  • 10萬珠寶沒報值 寄丟郵局賠1125元

    郵寄貴重物品,可別忘記要向郵局報價!台南有位民眾用限時掛號,把價值10多萬元的珠寶裝在信封裡,以限時掛號方式寄送到花蓮,途中珠寶遺失,最後只索賠1125元,民眾覺得離譜,提出申訴;不過郵局表示,民眾寄包裹時,並沒有說明品項,也沒有另外支付保價費用,如今東西不見,只能依照物件的重量,進行賠償。
    2012/04/24 12:24
  • 〈獨家〉網購「金」成本高 「避稅」誘因大戶有賺頭

    寧願冒著被寄丟的風險,上網團購買「瑞士黃金片」,最大誘因,就是能「避稅」,因為黃金是特殊列管商品,即使買再大的量,過海關也不會被課稅,加上網購平台在海外,國稅局查不到購買人資料,光是交易所得稅最多可以省下40%,但如果沒有雄厚本錢,一次砸下2、300萬買1公斤黃金,根本沒賺頭,因為單就1公克的黃金片,運費、保險費就多達台幣1千多元,實在很划不來。
    2011/09/21 19:09
  • 海外包裹寄丟 郵局賠怕了拒收

    民眾把書寄往國外常被搞丟,6度成功索賠,拿回3萬多元,卻遭中華郵政當成拒絕往來戶!原來,英美當地郵局反映,寄包裹的作家丁致良,提供的地址常常寄不到,而且每回投遞,總是勾選最貴的6千元保價金,要台灣多注意,中華郵政始終無法說服對方,拿出寄件包裹的價值證明,乾脆拒收。
    2009/04/05 12:53
  • 2500萬個人資料外洩 布朗道歉

    英國發生史上最嚴重個人資料外洩意外;稅務署把2張存有2千5百萬筆個人資料,也將近是半個英國人口的光碟寄丟了,更糟糕的是,寄出去的時候,並沒有掛號,根本無法追蹤光碟的下落;意外發生後,首相布朗今天向大眾道歉,而外洩的資料,也可能包括布朗自己的隱私。
    2007/11/22 19:12
  • 英國擺大烏龍 近半英人資料外洩

    英國發生史上最大的資料集體外洩事件,2個重要的政府機密光碟片外,不小被寄丟了,導致2千5百萬名英國民眾的私人資料,可能遭到盜取。
    2007/11/21 21:55
  • 〈獨家〉2年未收繳款單 投資險變失效

    現在有不少民眾喜歡買保險兼做理財,不過卻有民眾,出面控訴保險公司通知繳費不確實,2年多來,完全沒有提醒他們繳費,最後一次來函,卻是要他們一次繳齊2年的保費,否則過去的投資就會失效,而保險公司則回應,該寄的通知他們都有寄,只是可能是因為通知單都是平信所以寄丟了,但這樣的說法民眾無法接受。
    2007/11/16 19:24
  • 父母躲債搬家 教召令寄丟兒子挨告

    台北市一名劉先生因為父母負債,躲地下錢莊,跟著父母四處搬家,結果沒有收到後備軍人的教召令,成了通緝犯,最後被判刑2個月,可併科罰金,緩刑2年。因為搬家留下前科紀錄,劉先生說就像惡夢一場。
    2004/06/03 18:37
  • 門牌有四不吉利 屋主變更遭抗議

    您知道如果覺得門牌不吉利,可以申請改門號嗎?彰化縣就有一家一名謝姓男子,覺得自家24號的門牌很不吉利,向戶政單位申請改成22-1號,不過卻惹來22號鄰居的抗議,鄰居不滿門牌所有權沒有受到尊重,鄰居成冤家。 這裡是彰化和美鎮孝德路15巷,仔細看,整排連棟的透天厝,22號之後緊鄰22之1號,接著就跳到26號,就是沒有24號,原來24號的屋主覺得門牌號碼不吉利,日前向戶政單位申請變更。戶政單位:「申請變更依法准許。」 依法22和22之1兩個門牌號碼各自獨立互不影響,但新門牌變更後卻引來22號屋主的抗議。屋主:「自身權益受損,重要信件萬一丟了怎麼辦。」 在高中擔任教職的柯姓屋主除了擔心重要信件寄丟,也不滿自己門牌的所有權沒有受到尊重,但戶政單位還是強調門牌變更一切合法,希望大家以和為貴,畢竟遠親不如近鄰。
    2003/07/09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