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寂寞先生 結果共5筆

  • 藏很深!吳宗憲「第4個女兒」被抓到 正面曝光紅到大陸

    綜藝天王吳宗憲除了主持功力無庸置疑,他同時積極培養歌壇新人,日前他藏了3年,經過嚴格培訓發片出道的MIUSA,登上大陸歌唱節目《青年派計畫》,出登場就以〈寂寞先生〉得到好成績,爆發力十足的歌聲更驚艷網友,吳宗憲更錄製影片,直稱「第4個女兒」,一度登上微博熱搜。
    2023/05/15 11:31
  • 許久未現身!曹格突驚喊「好久沒露X」網一看…全嚇傻

    41歲馬來西亞籍歌手曹格憑著唱紅〈Superwoman〉、〈世界唯一的妳〉、〈背叛〉和〈寂寞先生〉等膾炙人口的歌曲,在華語樂壇佔有一席之地。和妻子吳速玲結婚13年,育有1雙子女的他,已許久未在螢光幕前現身,近日他罕見曬出自拍照,還喊出1句話,嚇傻不少歌迷。
    2021/07/05 14:46
  • 嫁給偶像不是夢!吳速玲、曹格結婚13年磨出浪漫愛情

    馬來西亞歌手曹格的歌曲一直深受大家喜愛,以《背叛》、《寂寞先生》等經典歌曲擄獲大票粉絲,滄桑的嗓音唱出深厚的感情,不僅在歌唱事業別有一番成就,曹格與他的太太吳速玲之間宛如童話般的愛情故事也值得我們細細品味!
    2021/05/09 05:00
  • 曹格磨3年發片 撇「寂寞先生」唱低頭族心聲

    今年歌壇非常熱鬧,光是上半年就有三組睽違多年發片的歌手。其中讓歌迷等最久的梁靜茹和熱狗MCHotdog,七年沒發片了,還有相隔三年再出專輯的曹格,這回決定要反璞歸真,發揮最擅長的抒情曲風,搶攻歌壇。
    2019/05/23 18:08
  • 曹格選秀節目飆《寂寞先生》 神高音引全場尖叫

    藝人曹格近日和歌手丁噹、音樂人伍思凱以及陳奐仁,一起擔任新馬選秀節目《The Voice決戰好聲》的導師,曹格在盲選賽再度演唱自己的經典歌曲《寂寞先生》,極具感染力的聲線及副歌飆出神高音,不只讓現場觀眾尖叫連連,更被網友大讚「聽得好過癮」!
    2017/10/11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