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氣象車震女星退通告Lulu停課花蓮地震二合一賴清德内閣地震
  • 搜尋:

    宿舍長 結果共6筆

  • 家具老舊斑駁! 嘉大民雄宿舍奪「全台最爛」

    上個月學生論壇舉辦最爛宿舍票選,嘉義大學民雄校區被選為第一名,實際來到宿舍,寢室都是木製家具,但有些木片都已經翹起脫落,設備比較老舊,校方回應宿舍長達三十多年,目前已經研議將會分批整修,預計在明年九月可以完工。
    2022/09/15 17:32
  • 「曬口罩」再裝箱 紐約州醫院被爆重複使用

    美國開學季來臨,但已經有17個州,傳出有大學生群聚感染,而佛州的染疫死亡人數突破1萬,州政府還是堅持要開學,耶魯大學的宿舍長,甚至還發email給學生,警告回來學校上課得做好面臨死亡的準備。在紐約州的醫院,還遭爆料傳出將用過的口罩晾乾後,再讓醫護人員重複使用。
    2020/08/21 17:22
  • 沒說宿舍爛?文大女學生讓節目惱羞 標題嗆她「怎噤聲」

    國民黨新北市參選人侯友宜近日陷入文大宿舍風波,遭綠營窮追猛打,有政論節目日前請來文化大學「大群館」舍長范姓女同學擔任來賓,親自說明宿舍環境問題,不料疑因她的回答未達到預期效果,製作單位竟直接在下方標題質疑女學生。事後,有觀眾將畫面截圖PO網,引發網友譁然,認為該節目「根本惱羞」。
    2018/06/22 20:21
  • 宿舍辦酒趴! 副舍長帶頭違規遭檢舉

    一名在屏東科技大學擔任女生宿舍副舍長的大四女學生,遭到指控帶頭違反宿舍規定,因為她跟學妹們在宿舍中辦生日趴,兩度帶著啤酒、伏特加進入宿舍慶生,甚至還把喝酒照片PO上網站,就是這樣的行為,引來爭議。
    2010/03/27 12:58
  • 〈獨家〉崇先中學餐廳斷炊 宿舍長蜘蛛絲

    崇先中學校園目前只剩下一個班級上課,學生宿舍佈滿蜘蛛絲,餐廳斷炊,從明天開始住校學生改吃便當,只剩下幾名老師趕教室上課,苦撐著一間學校。
    2005/09/20 18:08
  • 【一步一腳印】林田山 重建新價值

    10年前有一天莊明儀在日記上寫著,星期天的早晨林田山非常寧靜,靜到只有鳥叫聲,一點人的聲音都沒有,當時他想林田山這個社區該不會就這麼消失了吧! 這裡曾經是台灣東部重要的伐木基地,半世紀前不少伐木工從各地攜家帶眷來這生活,按職位分配,住在不同的木造宿舍裡,包括莊明儀的父親。莊明儀:「這房子還是有木頭味道一樣,一定有的這些都是檜木喔!這民國29年、30年蓋的這個房子這都沒有變喔!」 這種純檜木日式建築已經不多見,莊明儀從小聞這種味道,住這樣的公家宿舍長大後,他也跟父親一樣在林田山林務局工作站上班,這時政策已經禁止伐木,莊明儀成為一位巡山員。莊明儀:「萬榮一號!萬榮一號!8311呼叫聽到請回答…。」 他很喜歡山裡頭的工作,一個人可以靜靜想點事,只是他所住的林田山自從不伐木後也未免太安靜了,林場業務縮減,老員工陸續搬走,這個距離花蓮市40公里路的小山城,剩下一排排日本宿舍比台灣很多的老眷村還更老。莊明儀:「回來了嗯!回來了喔!台北!回來了!」
    2004/05/29 2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