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宿怨 結果共25筆

  • 北韓飛彈威脅依舊!台海情勢韓國關注、聲援 但保持安全距離?

    北韓的試射飛彈行動給東北亞地區帶來了威脅,這使得日韓當局不得不暫時放下宿怨,與美軍合作進行軍事演習以應對。然而,東北亞周邊的潛在戰場並不僅僅限於這一處,包括台海局勢的緊張局勢。
    2023/07/29 22:49
  • 才嗆處理黃子佼!吳宗憲聞道歉文「真實反應」曝 2大宿怨全抖出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日前承認性騷少女後,發狠怒爆圈內秘辛,其中點名吳宗憲,不僅男女關係混亂還欠錢不還,直言「人氣旺是X小」。神隱1個月後,昨(19)日在臉書發表2萬多字長文暢談這段期間的心路歷程。對此,吳宗憲第一時間真實反應曝光。而知情人士則驚曝兩人當年2大宿怨。
    2023/07/20 10:25
  • 曾出品《媽的多重宇宙》 A24推恐怖片認證「比碟仙還邪門」

    曾出品《媽的多重宇宙》、《宿怨》的獨立電影公司A24,將推出新作品《鬼手鬼手 請開口》,主打嚇死人不償命,引發全球關注,8月11日即將「光靈」台灣,要讓恐怖迷體驗「比碟仙還邪門」的降靈遊戲,光是海報充滿符號的詭手就很有話題性;本片導演是澳洲知名網紅丹尼菲利浦、麥可菲利浦雙胞胎兄弟的處女作,他們本身的創作內容,就有許多恐怖、荒誕詭異的內容,這次將戰場從網路拉到電影,令不少粉絲期待。
    2023/07/12 17:19
  • 發文悼六四事件 馬英九狂批蔡政府自詡人權卻爆性騷案

    「六四事件」34週年,前總統馬英九今(4)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再次呼籲大陸當局,以近來對世界各地區展現「促進各方和解,走出歷史宿怨」的嶄新格局,勇於面對歷史、承擔責任,真正拉近兩岸人民的心靈距離。馬英九也話鋒一轉批評蔡政府執政之下,出現種種「不自由的民主」(illiberal democracy)的現象,尤其近期綠營自詡人權,爆出現許多嚴重違反兩性平權的性騷擾案例,出現極其重大又難堪的落差。
    2023/06/04 10:03
  • 《寶可噩夢》場景病態又獵奇! 「小丑」影帝曝接演原因

    打造《宿怨》、《仲夏魘》的鬼才導演亞瑞阿斯特,推出全新作品《寶可噩夢》,由《小丑》瓦昆菲尼克斯主演,亞瑞阿斯特擅長營造心理恐懼的氛圍,擁有不少鐵粉,好萊塢大導馬丁史柯西斯也是頭號粉絲,珍妮佛勞倫斯跟尼可拉斯凱吉都公開表示想演出他的作品。
    2023/04/19 14:32
  • 「小丑」影帝暴肥變頹廢阿伯 男星片場認不出:他X的這誰

    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攜手《宿怨》鬼才導演亞瑞阿斯特、《媽的多重宇宙》金獎製造機A24,集合「口碑&票房」黃金三角,打造驚悚電影《寶可噩夢》,儘管目前為止劇情都保密到家,依然讓影迷暴動;瓦昆菲尼克斯2018年為了演出《小丑》狂瘦24公斤,這次在《寶可噩夢》則將自己吃超肥,堪稱胖瘦自如「橡皮人」。
    2023/03/27 18:46
  • 世足/濃濃復仇味!世界盃H組出線葡烏韓迦鬥 過去恩怨一次看 

    世界盃H小組雖不是實力最強的一組,卻是充滿復仇宿怨糾結的組合。牌面上葡萄牙是老大,但昔日老冠軍烏拉圭不讓位,加上南韓抗強戰志高,具非洲爆冷血性的迦納也不服氣,這一組發哥認為屬實力較接近的小組,尤其不同對戰組合存在著宿怨故事,故場場皆有戲。
    2022/11/14 15:40
  • 「喇牙」掉下來 5女住民宿怨:業者回應態度差

    疫情趨緩,民眾出遊選擇包棟民宿越來越多,有名許小姐跟姊妹到宜蘭包棟民宿,下訂之後才看到有網友分享,實際跟照片落差大,到了現場發現戶外環境亂,晚上睡覺還有「喇牙」爬一爬掉下來,嚇得許小姐只好跟朋友一起擠在一樓,對此,業者低調不受訪,但強調,鄉村蟲子本來就多,每天都有派人清潔,而旅遊達人也建議,民眾訂房前,可以先看評價,參考性很高。
    2022/06/20 17:48
  • 外送員拿刀、持棍險街頭亂鬥 5人通通抓

    南投埔里,五名外送員差點引爆街頭亂鬥。兩名外送員,之前有宿怨,在同一店家,狹路相逢吵了起來,又撂人助陣。一方拿起店家菜刀,一方拿起棍棒,也不管警方就在眼前,就要開打,警方制止過程中,手臂擦挫傷。5人聚眾鬥毆,現行犯逮捕。
    2021/11/13 21:09
  • 吳宗憲捐快篩開槓里長 陳沂笑「唯獨不敢告我」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以PG Talk執行長身分捐給全台村里辦公室11萬快篩試劑,遭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長以打油詩痛酸「不當免費打工仔」,而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也質疑吳宗憲變相為公司打廣告,善舉爭議不斷。對此,向來和憲哥有宿怨的網紅陳沂也加入戰局,笑對方「吿盡了世人,唯獨不敢告我」。
    2021/06/24 12:22
  • 醉房客棍棒亂K、亂噴滅火器 墾丁民宿怨奧客

    藝人小嫻在網路頻道上,邀請墾丁民宿業者,大談遇到奧客的崩潰經驗,像是有業者曾經在游泳池裡發現泰國蝦,結果再到游泳池一看,又撈出麻將!還有房間被單跟浴巾被染血,或開轟趴砸碎酒瓶,又被玻璃割傷,甚至有人喝醉在大廳亂噴滅火器,還有旅客持棍破壞店門口大型公仔!
    2021/02/16 19:20
  • 製蠟燭「咒憲哥3天應驗」 陳沂:小心只是開始而已

    綜藝天王吳宗憲18日在屏東出外景時突發生摔車意外,騎著單車的他行經鐵板時,車子滑走旋轉當下「飛起來」,讓他摔落在地還翻滾了一圈,所幸只有撞斷2顆牙齒和四肢皮肉傷。然而向來和憲哥有宿怨的網紅陳沂,卻被發現製作「詛咒蠟燭」咒憲哥走霉運,不到3天就惡念成真。
    2020/11/25 09:08
  • 被憲哥告氣炸!館長驚爆欠債內幕「余天躺著中槍」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和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宿怨難解,昨晚(25日)館長直播時透露自己被吳宗憲告了,他不僅氣得大罵對方「做人最丟臉就是這樣」,甚至拖資深藝人余天下水,直指余天曾爆料憲哥在外面到處欠債,金額高達上億元,讓余天「躺著也中槍」。
    2020/02/26 08:47
  • 捐上萬口罩遭疑囤積!汪小菲怒飆周玉蔻「一張厲齒獠牙」

    藝人大S(徐熙媛)老公汪小菲昨(30日)宣布,透過「台北好兄弟」的幫助買到1萬個醫用口罩,因無法寄出決定免費捐出。向來和S幫有宿怨的媒體人周玉蔻,昨天質疑汪小菲買上萬口罩是否涉及囤積?對此,汪小菲緊急提出3點回應。
    2020/01/31 08:08
  • 快訊/官司恩怨縱火四面佛 2嫌遭聲押禁見

    台北市四面佛縱火案,男子只因為和廟公有官司宿怨,竟然以1萬元代價教唆縱火;兩名嫌犯(12/9)傍晚移送台北地檢署,訊後依公共危險罪聲押禁見。
    2019/12/09 20:14
  • 自助餐拖吊移車惹爭議 疑財務宿怨紛爭

    雲林斗六一家自助餐點,因為後門出入口被貨車擋住,鐵鍊綁車移車,對方事後來質問,po網控訴自助餐老闆娘耍流氓,比中指,自助餐店反控對方蓄意擋車,不讓他們好好做生意。
    2019/09/26 13:33
  • 鄰里宿怨拿小孩開刀?男大街狠殺9歲姊、5歲弟

    大人間的積怨跟孩子有什麼關係呢?大陸安徽省宿州市符離鎮24日發生凶殺案,一名33歲張姓男子狠殺老鄰居的母子3人,造成9歲女童和5歲男童死亡,被問到原因,竟稱「不滿多年前瑣事積怨」。
    2019/01/25 08:19
  • 包公不在家 8+9闖開封府押鱔魚毒打

    高雄一群少年仔聯盟竄起的新興勢力,除了跟竹聯幫搶生意,罐頭等人也與其他的地方角頭起衝突,甚至還爆發槍戰。本刊調查,罐頭因與宮廟開封府綽號「保林仔」的邱姓幫眾早有宿怨,當開封府的成員得知罐頭一群人在四處收保護費後,邱男等人於中秋前夕在臉書PO文譏笑罐頭,引起罐頭暴怒。
    2018/10/02 15:05
  • 前跆拳國手遭圍毆 疑學校教職員教唆施暴

    前跆拳道國手鄭秋龍,這幾年走入校園當體育老師,在屏東恆春任教,幾天前參加同事的聚餐,他有點喝醉,跑到長期不合的一名同校陳姓老師校舍外叫囂,這位陳姓老師也是前桌球國手,過程中陳姓老師報警三次。鄭秋龍離開之後沒多久,突然遭一群騎車惡煞持棍棒闖進屋內,把人打到重傷住院,由於鄭秋龍不認識對方,而跟他有宿怨的陳老師也否認有關,他已經準備提告,要讓警方調查清楚。
    2018/09/22 17:26
  • 「人家喪母,你罵X你娘」陳沂嗆館長殘忍至極

    時常於網路上討論時事的「館長」陳之漢因不滿國內一堆問題未處理,總統蔡英文卻宣布將捐100萬美元(約2992萬新台幣)給WHO,作為對抗伊波拉病毒的基金,痛批政府動不動就「做凱子」,更與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隔空交火,段宜康說「你們這些沒心沒肺的垃圾,是在靠北三小?」而與館長有宿怨的網紅陳沂也參戰,稍早在臉書發文嘲諷「我相信這些每天都在說自己捐多少錢的人,都是很有愛心的人,很有愛的人,怎麼可能阻止別人做有愛的事呢?」
    2018/05/28 16:25
  • 還信任柯文哲? 陳菊心內話說得很直白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高雄市長陳菊的宿怨難化解,陳菊說現在提到禮讓柯文哲,幾乎都快被支持者打死,她說不會再相信柯文哲,如果去選對會也會反映基層的聲音。對於陳菊這些真心話,柯文哲回應她也只是1票而已,跟她本來就沒什麼不好,只是說真話。
    2018/02/27 18:36
  • 不滿馬侃抨擊 川普嗆:我反擊會不好看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再度點燃與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馬侃間的宿怨,在被各界敬重的馬侃於公開演說中批評後,川普警告說:「我會反擊,到時候狀況將不會很好看。」
    2017/10/18 12:05
  • 【滅香風暴】 賴神要佈局接班 先過郭信良這關

    環保署推動「宮廟減香」,意外引發南台灣宮廟串連反彈北上凱道表達心聲,整起事件挑動民進黨內派系恩怨,綠營人士指出,表面上是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槓上台南市副議長郭信良,背後卻是台南市長賴清德與郭信良這對政敵宿怨再度搬上檯面,滅香風波讓雙方的裂痕持續擴大,只會讓綠營台南市長初選更形激烈。
    2017/07/26 10:55
  • 【大選縣市報】八年前戰局重演 泛藍支持者為難

    八年前的宿怨,八年後重演,親民黨提名的劉文雄跟國民黨現任市長許財利,再度正面交鋒,許財利挾著現任行政優勢,劉文雄則以全國知名度力抗,這樣的局面,對泛藍陣營是否引起棄保效應,引起各方高度關注。
    2005/09/27 21:49
  • 廖本煙指控遭設計 張清芳︰笑死人

    立委廖本煙傳出涉及性侵害,台聯黨中央緊急開會研商,決定和林志隆事件採取同樣的處理模式,目前表達力挺,但如果真有涉案,就會立即開除廖本煙的黨籍。至於廖本煙指控因為選舉恩怨遭人陷害,在地方政壇和他有宿怨的民進黨立委張清芳聽到之後一笑置之。
    2003/12/31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