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宿主 結果共79筆

  • 秒飛北歐!宜蘭三星「檜木民宿」 獨立戲水池輕鬆消暑

    來去宜蘭放空!食尚部落客推薦三星包棟民宿「禾光同晨」,是由建築家民宿主人打造,融入檜木等天然木材與泥作,處處可見帶有北歐風格的木作設計,旅客只要待在房間就可以吸收到滿滿的自然芬多精,最棒的是窗外陽台就有獨立戲水池,在房間就能輕鬆消暑,還不用人擠人!
    2024/04/14 16:00
  • 謝謝臺灣人!躲地震受民宿主人款待 兩脫困日本遊客超感恩

    兩名日本遊客,4月2日才抵達太魯閣,沒想到隔天一早就遇到花蓮強震。他們在山上受困兩天,直到周五才被救援直升機送下山。兩位日本遊客說,他們在地震後,跑到附近民宿避難,還獲得民宿主人熱情款待,每餐都有熟食可吃。他們脫困後接受NHK電視台採訪,也感謝臺灣人對他們的幫助。
    2024/04/06 14:13
  • 茶廠變身歐風民宿!阿里山無敵美景 超厚「雲海」開窗就能看

    新年就是要登高望遠,嘉義阿里山一帶住宿超夯,除了國際品牌英迪格插旗,還有不少值得探索的祕境民宿。位在嘉義阿里山隙頂的「十方山水」,民宿主人待客親切,窗外就是阿里山絕美雲瀑,免開車就能看到日出,3月底前都是雲海季,目前1月還有空房,好想揪人一起去體驗歲月靜好~
    2024/01/07 14:43
  • 國民黨內部「X聲連連」? 綠委酸朱立倫:變藍營吳三桂

    昨(30)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進行首場政黨協商,針對正、副總統尚無定論。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直言,國民黨立委、里長談到此事「X聲連連」,認為柯一直在耍國民黨,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也痛批,從以前到現在柯文哲就是「不斷在找宿主」,至於朱立倫是否會變成國民黨的吳三桂,「只能說祝國民黨好運」。
    2023/10/31 13:51
  • 見證Selina當媽!陳嘉樺Ella差點沒受邀 笑虧:一孕傻三年

    日前Selina誕下兒子小腰果,好姐妹Ella、Hebe全陪在身旁,這回Ella現身活動談「真的非常感動」,也笑虧Selina一度差點忘記邀請她來陪產,真的是一孕傻三年;至於同場的周湯豪,也回應近期和歐漢聲前妻的緋聞事件。 藝人Ellavs.周湯豪:「那是20幾歲認識的(為什麼),因為拍「薔薇之戀」,比莉姐是演我們的那個管家,所以其實那時候就認識Nick了,也沒有到Baby啦,就是大概國小而已。」 見面忍不住憶當年,Ella談的電視節目,已足足是20年前,當時看著周湯豪長大,近期也湊巧,見證另一個小生命的誕生,就是Selina的兒子小腰果。 藝人Ella:「然後我也是這樣親眼見證,覺得生命的奇蹟,而且其實我在看Selina這樣子,努力的過程,真的非常的感動,因為你有多了解她,你就會知道她的那份努力,是多麼的不容易。」 她和HEBE田馥甄,當天湊巧沒工作能伴在身旁,只是小腰果,一度遇上肺積水,Ella送上暖暖的安慰。 藝人Ella:「我兒子其實剛出生的時候,也有類似的問題,他也是住在保溫箱,然後戴呼吸器這樣,然後我就跟老婆就說,其實就是不用擔心,交給專業的人就好,SPodcast迎任而解片段,我根本從來沒想過我要自然產,沒想到竟然改變竟然轉念,真的我覺得這個小孩,他的意念應該很強烈,他在影響你他在影響我,我被他控制著,我真的是宿主。」 母愛爆棚想堅持自然產,日前SHE,也在Selina的Podcast頻道合體,節目於SHE911,成軍22周年當天上線。 藝人ELLA:「唉人家說一孕傻三年,她這種狀況我能理解,畢竟我也是到第六年以後才開始清醒。」 同時大家也關心周湯豪,疑似好事近了,和歐漢聲前妻鄭雲燦幽會,難不成脫單了嗎。 周湯豪vs.記者:「(所以現在是友達以上),單身單身單身,我好朋友很多,(異性的好朋友),異性的好朋友也蠻多,你說七夕去帶人家去吃雞胸肉嗎,(沒有如果你要吃雞胸肉),(就你在節食的狀態),(那你另外一半你怎麼照顧她)。」 說大家想太多啦,最近的心思都在忙瘦身,靠雞胸肉度日,想幸福肥還得再等等。
    2023/09/12 20:23
  • 《哥吉拉-1.0》將上映!直擊新宿主題飯店 打卡模型「比人還高」

    《哥吉拉》即將在11月推出系列第30部電影,將故事背景設定在二戰後的日本,更將做為東京國際電影節的閉幕片;片商提前造勢,在東京新宿就有間哥吉拉主題飯店,從房間內到大廳滿是巧思,TVBS團隊帶您直擊。
    2023/09/11 19:23
  • 地球暖化再添風險!北極冰層加速融化 恐釋放古老病毒

    加拿大研究團隊今天發表最新研究指出,氣候暖化可能使得北極冰層中的病毒接觸到新環境與新宿主,增加「病毒溢出」風險。
    2022/10/19 17:14
  • 新冠疫情未了 中國大陸又發現新型病毒「瑯琊」

    新冠疫情未了,大陸現在又發現新型病毒「瑯琊」!根據大陸軍事科學院、新加坡、澳洲等專家聯合在《新英格蘭醫學雜誌》發文指,從2019年起在大陸山東、河南已經有35名瑯琊病毒確診,確診症狀會發燒、乏力、咳嗽等,且可能誘發致死性疾病;團隊研究瑯琊主要宿主應該為錢鼠,至於是否會人傳人,尚不清楚。
    2022/08/08 19:57
  • 大陸「瑯琊病毒」35人感染 莊人祥:無證據人傳人

    週日(7日)疫情多了21771例本土,跟上周相比增加4.5%,死亡則是42例,另外,一位兩歲女童被診斷MIS-C,仍使用免疫球蛋白治療,只是新冠疫情還沒看到盡頭,大陸山東跟河南,出現了一種新病毒,名為「瑯琊」,目前有35位感染者,研判「錢鼠」為可能天然宿主,但還沒有證據顯示會人傳人。
    2022/08/07 17:57
  • NEJM曝新病毒「瑯琊」現蹤大陸!可誘發致死性疾病

    全球最近因Omicron 亞變種病毒株疫情再度升溫,加上面臨猴痘疫情擴散,危機依舊存在。怎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個動物傳人的新病毒在大陸境內被發現,根據權威醫療期刊NEJM相關研究指出,該病毒名為「瑯琊病毒」(Langya virus,LayV),其恐誘發致死性疾病。
    2022/08/07 08:38
  • 靈芝防新冠! 新研究:「霧化吸氣性」投藥具保護力

    現在大家都很關心怎麼樣可以預防新冠病毒感染,陽明交大攜手合作研究,成果登上國際期刊,團隊指出,靈芝蛋白「GMI」,可以誘導宿主細胞中ACE2的降解,來緩解新冠假病毒的感染,不過中醫師也提醒,服用靈芝不管是切片泡茶,或是萃取成膠囊,都只有保健效果。
    2022/06/06 14:45
  • 美研究鹿恐成新冠變種宿主 專家曝動物、人互傳機率

    美國有專家研究發現白尾鹿竟會感染新冠病毒且會產生抗體,認為白尾鹿會變成新冠病毒變異株的宿主,不過專家分析,由於人體結構和體溫和動物不同,在鹿身上的變種病毒不一定可以感染人,還需要更多證據。
    2022/02/10 12:47
  • 紐約白尾鹿感染Omicron 研究:恐成新變異株宿主

    研究人員今天說,在紐約白尾鹿身上驗出COVID-19(2019冠狀病毒急病)變異株Omicron,令人擔憂在美國有3000萬隻的白尾鹿可能成為冠狀病毒新變異株的宿主。
    2022/02/09 14:07
  • 要防動物傳人 陸研究:O毒恐起源於老鼠再重新傳給人類

    變種病毒Omicron在全球肆虐,大陸有科研團隊近日在權威科學期刊《生物安全與生物安保雜誌》(Journal of Biosafety and Biosecurity)發表有關Omicron起源的研究論文, 指出Omicron或起源於老鼠,在鼠宿主中進化後重新回傳給人類。
    2022/02/02 13:47
  • 有片/轎車「從天而降」墜落! 側翻重砸登山客車輛

    台中和平山區有登山客的車子被重砸毀損!原來緊鄰的山坡上方一處民宿主人在開車出門時,疑似沒有算準距離,車子墜落到四公尺底下邊坡,結果側翻重壓,總共造成四輛車受損!
    2021/12/08 23:22
  • 蔬果會傳染新冠病毒? 重症醫師解答曝關鍵

    日前北農爆發群聚感染,民眾不敢買蔬果,現在屏東縣枋山鄉發生Delta變種病毒株染疫危機,又有民眾不敢吃枋山芒果,也影響到當地芒果銷售。醫師強調,蔬果內根本不會有COVID-19病毒;病毒必須依靠宿主細胞表面的ACE2受體來感染細胞,沒有ACE2受體,病毒就無法成功進入細胞。
    2021/06/30 15:35
  • 印度變異病毒株 中研院:傳播更快、更具傳染力

    武漢肺炎出現多種變異病毒株,中研院近日分析發現,印度變異病毒株的氨基酸變異有利於病毒產生逃避人類免疫系統的能力,且能促進病毒融入宿主細胞,加速傳播。
    2021/06/01 09:34
  • 病毒起源「校正回歸」? WSJ:實驗室外洩可能高

    世衛組織三月份曾發布「新冠病毒起源調查報告」,當中指出,病毒最有可能是蝙蝠傳給動物宿主,再傳給人類,間接否認是從實驗室外洩。不過美國華爾街日報再度爆料,「武漢病毒研究所」有三位研究員,在2019年11月下旬同時重病就醫,推測病毒從實驗室外洩的可能性很高。
    2021/05/24 22:01
  • WHO病毒溯源報告發表 14國指資料不全面

    世界衛生組織對新冠病毒的溯源報告,正式發表,123頁的報告是由17位國際專家和17位大陸專家聯合撰寫,列出四項病毒傳播途徑,包括經中間宿主傳人,或動物宿主蝙蝠或穿山甲直接傳人,還可能透過冷鏈傳人,但極不可能從實驗室外洩;而最早病例時間點早於2019年12月前,排除華南海鮮市場是病毒源頭的可能。不過世衛專家坦言,原始數據上蒐集困難,英美、加拿大和日韓等總共14國,則發聲明表達關切,指溯源研究拖延太久,且未能取得全面資料,顯然對報告結果不信服。
    2021/03/31 19:45
  • 病毒起源仍無解! 世衛調查:蝙蝠非病毒「直接源頭」

    世衛組織前進中國大陸,在武漢進行為期28天的病毒溯源工作,結束後召開記者會,公布調查結果,只是,針對各項關鍵問題,專家還是給不出答案,包括最初爆發地是不是華南海鮮市場、蝙蝠是否為病毒宿主,仍然沒有定論。
    2021/02/10 23:31
  • 世衛小組完成武漢疫源調查 病毒動物起源「恐非蝙蝠」

    世界衛生組織(WHO)負責新型冠狀病毒疫源調查的國際專家已完成在中國的調查工作,今天考察組在武漢舉行記者會說明,表示尚未確認導致病毒傳給人類的動物宿主。
    2021/02/09 21:51
  • 立百病毒7成致死率台灣被匡列 陳時中曝4特性:無藥可醫

    歐洲日前一份報告指出致死率75%的立百病毒(Nipah Virus)將侵襲全世界成下一波大流行,台灣也被匡列在高風險中。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9)日召開記者會,坦言總統蔡英文對此狀況很擔心,而立百病毒的特性的確「衝擊性很大」,不過目前認為在台造成大流行的風險低。
    2021/02/09 16:05
  • 「變異狂犬病」釀禍! 女子遭愛貓咬傷後神智不清身亡

    被愛貓咬傷,竟染「變異狂犬病」,搶救無效身亡。一名女子被自家寵物貓咬傷,出現高燒不退,神智不清的情形,送醫搶救仍無效身亡,屍檢結果發現是「變異狂犬病」,而該狂犬病的病毒宿主通常是野生蝙蝠。
    2020/10/12 10:45
  • 冠狀病毒溯源永遠「找不到」?陸專家:非常狡猾

    陸媒報導,中國科學院武漢病毒研究所研究員石正麗昨天表示,她的團隊正在溯源2019冠狀病毒的自然源頭,但還沒找到傳播到人類的中間宿主。「我們知道溯源很重要,但有可能永遠找不到」。
    2020/09/19 16:05
  • 貨車疑閃避動物 逆向撞死西班牙女遊客

    屏東滿州傳出死亡車禍!4日晚上8點多,一名來台觀光的西班牙女遊客,騎著民宿主人的機車行經滿州鄉長樂村時,疑似遭到閃避小動物的貨車逆向衝撞,女遊客被擠壓到山坡的水溝中,慘遭小貨車及機車重壓,救護人員利用絞盤機,與居民合力抬起貨車,把女遊客救出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0/09/05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