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容貌 結果共330筆

  • 「不老女神侯佩岑」上熱搜 同台F1傳奇車手!網驚:46歲保養像26歲 

    女星侯佩岑日前在上海出席《GQ》雜誌聯合TOMMY HILFIGER品牌共同舉辦的GQ NIGHT無定式派對,和F1七冠王傳奇車手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同台,久未出席公開活動的她,46歲的容貌卻保養得像26歲,引起大批網友討論,「不老女神侯佩岑」火速衝上微博熱搜。
    12小時前
  • 曾因審美容貌焦慮!「台灣之光」妮妃雅鼓勵亞洲孩:美好日子將到來

    台灣變裝皇后妮妃雅(Nymphia Wind),日前在美國實境電視節目「魯保羅變裝皇后秀」(RuPaul’s Drag Race)第16季奪冠,成為首位摘冠的台灣變裝皇后,打破該節目的「亞洲魔咒」。她接受《娛樂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專訪時透露,代表台灣和亞洲奪冠對她而言意義重大,同時盼用這座冠軍鼓勵因西方審美標準對外表缺乏自信的亞洲孩子:「美好日子將到來。」
    2024/04/22 10:08
  • 遺體毀損腫脹 修復師動工修復「游家5口」

    花蓮強震,造成游姓一家五口身亡,其中孩童遺體毀損嚴重,還有腫脹情形,這回出動遺體修復團隊共8人,來到花蓮殯儀館,要讓他們用最初的容貌,走完人生最後一程,至於礦場蕭姓司機,需要等DNA鑑定結果出爐,預計幾日後才能動工。
    2024/04/14 13:23
  • 太想出國玩!通緝犯竟「成功出國11次」 貼合成照辦護照GG了

    太想出國玩!一名28歲范姓通緝犯,按耐不住一顆想出國旅遊的心,竟與林姓友人商量,利用兩人容貌相似之處合成證件照,且順利申請到護照,成功出國11次,事跡敗露後,被依2罪刑各遭判有期徒刑4個月及5個月。
    2024/04/13 18:14
  • 10天激瘦6kg!56歲伊能靜靠「1招」甩肉 不挨餓秘訣曝

    演藝圈美魔女代表伊能靜,不敢相信她56歲了!不只青春容貌不減、連身材也一如少女!近日伊能靜在小紅書分享自己實測「碳水循環飲食法」,10天就減了6公斤!一起來看看她怎麼做的~
    2024/04/09 23:03
  • 隨機性侵UBike女!台北狼笑「看她長不錯」:醜的我還不要

    北市蔡姓男子多次猥褻女性留下前科,卻仍不知悔改上街「隨機狩獵」;並於前(2022)年深夜騎乘YouBike返家途中,眼見一名夜歸女子容貌出眾,便假借問路之名上前攀談,見對方快速離去還緊隨其後,抓準時機將其拖進暗巷侵犯得逞;所幸鄰近住戶聽見聲響火速制止,報警後才將蔡男逮捕歸案,他也因為犯後態度惡劣,二審被加重改判4年2個月。
    2024/03/28 16:45
  • 妹子徒步旅行3年容貌變超多 網看傻:28歲像58歲大媽

    中國一名來自湖北的女子,拖著簡單行李徒步旅行,期間靠著直播「斗內」收益維生,意外爆紅後受到關注,最令網友驚訝的是,28歲女子看起來卻像是58歲大媽,引發熱議。
    2024/03/18 11:08
  • 婁峻碩自曝「私密處」太硬無法做這件事 靠焦凡凡幫忙:會叫出來

    婁峻碩全新專輯《RISE》實體版日前甫發行就獲得口碑、銷售雙贏,今(17)日在台北舉行簽唱會,他一口氣演唱三首新歌,讓全場歌迷聽到欲罷不能連連安可,只是頂著28度高溫,他穿著一席毛料西裝外套的他被歌迷拱脫衣,結果婁峻碩作勢只脫外套脫到一半露出精實肩膀,他透露最近因為太忙沒有時間運動讓肌肉「消風」,他直言:「以前幾乎天天運動,現在一周只運動兩天,所以肌肉都消光光。」他更自曝有「微容貌焦慮,想呈現最好的狀態在大家面前」。
    2024/03/17 16:25
  • 險遭品牌總裁摟腰!舒淇「1招」化解尷尬 機智反應獲讚賞

    現年49歲的女星舒淇,儘管已闖蕩演藝圈多年,依舊憑藉凍齡容貌及曼妙身材,擄獲了無數男士。去年底舒淇獲邀出席珠寶品牌活動,與總裁同框拍照時,對方伸手準備摟她的腰,不料舒淇卻挽著對方的手向前一勾,變成主動勾總裁的手,優雅婉拒了對方摟腰,機智的反應和處理方式,獲得各界一致盛讚。
    2024/03/11 13:54
  • 陪睡名導被拋棄!遭玩弄一夜3次 小張柏芝「怒拍三級片」逆襲

    有「小張柏芝」之稱的33歲中國大陸女星藍心妍(藍燕),以其出眾容貌及火辣身材走紅,以熱播三級片《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打開知名度的她,經過多年的奮鬥、將衣服一件件穿回身上,更逆襲成為擁有多處房產、身價上億的商界女強人,回顧當初毅然決然「下海」的心路歷程,藍心妍也曾在過去的一段對話中,坦承與被一名知名導演玩弄感情有關。
    2024/03/07 10:50
  • 48歲蔡燦得分手愛情長跑19年男友 「4招凍齡」養出水嫩肌

    蔡燦得是演藝圈的凍齡美女,日前與交往19年愛情長跑的導演男友驚傳分手、正式恢單!48歲的蔡燦得無論容貌身材都保養得宜,根本像只有30+歲,相信恢單後桃花絕對會很旺!馬上來分享蔡燦得的逆齡保養法!
    2024/03/02 15:21
  • 女星穿「高衩泳裝」私密部位快看光!胸前大開豐滿炸出 驚見2處下垂

    女星徐瑋吟(鮪魚)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她近日貼出在越南峴港的泳裝美照,穿著黑色連身高衩泳裝的她在沙灘上擺拍,泳裝胸前挖空的設計,大方展現渾圓美胸,轉身背部全裸,身材火辣性感,讓粉絲紛紛留言狂讚,不過徐瑋吟透露這趟旅行發現身上2處下垂,容貌焦慮的她只好靠修圖來解救。
    2024/02/27 12:19
  • 澳洲辣模擁兩百萬粉 無預警自爆「定期進廠」填充這部位

    歐美社群極具人氣的澳洲女模安娜(Anna Paul),在IG上擁有247.3萬粉絲追蹤。安娜昨(17)日無預警公開自己的「進廠整修」對比照,更透露自己每幾個月都會「定期維修」,她盼粉絲「別對你自己太苛刻,也不要和你在網路上看到的人比較」。
    2024/02/18 20:10
  • 臉骨拼圖! 上下顎斷10截2醫聯手恢復容貌

    新北一名婦人,去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導致她臉部嚴重粉碎性骨折,上下顎斷成10截,連帶下巴也脫臼,傷勢相當嚴重,正當她以為可能毀容時,還好靠整形外科醫生和口腔外科聯手協助下,成功恢復容貌。
    2024/02/08 14:05
  • 小S同框女兒們!許老三「容貌直逼姊姊」 網讚:感覺要逆天了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名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近日,小S曬出和寶貝女兒們旅遊的照片,許老三也罕見入鏡,只見她容貌似乎有些變化,不少網友看了更是大讚「老三感覺要逆天了」、「老三越來越美」。
    2024/01/30 15:54
  • 麻生太郎又失言 稱女外相「不漂亮大媽」挨轟歧視女性

    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近日爆出失言爭議。他在演講中對日本外務大臣上川陽子讚不絕口,卻稱她是個「歐巴桑」,還提到她「容貌不出眾」,讓許多民眾非常反感,痛批他根本在歧視女性。
    2024/01/30 10:44
  • 詭遭毀容陳屍天橋!警神招「AI復活死者」 秒破案逮4印籍嫌

    在科技文明不斷進步的趨勢下,人工智能(AI)在生活上的助益可謂越來越大,除了熟知的資訊問答、基本管家功能之外,如今也開始能應用於協助警方辦案,引起熱烈討論;印度警方獲報得知,在一處天橋上有一具無名男屍、臉部嚴重毀損而無法辨認增加調查難度,所幸最終靠AI模擬重塑其容貌,順利釐清死者身分後,經追查將4名嫌犯逮捕歸案。
    2024/01/29 08:37
  • 綠帽夫綁紅布昭告不倫戀 人妻照「胸器」曝光網大讚:極品

    中國深圳近日被不少網友轉傳一組圖像,相信是一名綠帽夫將小王「勾引我老婆」的事昭告天下,隨後當事人妻的本尊容貌也被曝光。不過許多網友看到人妻的照片後,紛紛直呼「如果是我,也想和她出軌」,讚嘆這位人妻的顏值真的太高。
    2024/01/18 13:16
  • 常被誇漂亮!正妹這部位「只有A」超焦慮 網狂勸:社群少看

    在這資訊發達的時代,大家對美的定義,無庸置疑就是擁有完美比例、細長腿或是胸部豐滿等。因此不少女生受到社會的洗腦而患上「容貌焦慮」。對此,就有一名正妹抱怨,自己常常被人稱讚很漂亮,但是唯獨沒有傲人的上圍,淚訴「難道我註定一輩子都是平胸了嗎?」
    2024/01/17 21:35
  • 影音專訪/林美秀《惡女》變蛇蠍女 邵雨薇「容貌焦慮」陷矛盾

     
    2024/01/13 17:38
  • 消失歌壇30年!玉女歌手無預警宣布「有喜」 凍齡容貌美成這樣

    「玉女掌門人」李之勤逢出道35年開心宣布「有喜」,距離上一張專輯已相隔30年的,她把數十載的人生歷練化為音符及動力,推出迷你新專輯《時光。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宣布回歸樂壇,更選在2月3日、2月4日生日前夕連兩天於西門河岸留言辦出道以來首次個唱,為自己出道35年的演藝生涯作紀錄總結之餘,承先啟後創下全新里程碑。
    2024/01/08 14:29
  • 施工太久!住戶進電梯抗議「想照鏡子」 眾人秒懂:很重要

    大樓電梯內裝設鏡子,原先的目的是為了讓輪椅族觀察後方狀況,卻意外讓許多人養成「順便整理儀容」的習慣。一名男子便透露,近來搭到一台電梯,為了防止施工造成鏡子破損,在四週貼上防撞隔板,卻意外引起同棟大樓居民不滿,不斷追問「什麼時候完工?」然而抗議原因曝光後,卻讓眾人笑掉大牙。
    2023/12/18 21:47
  • 孔劉喊「我老了」 粉絲怒公開0修圖容貌:不許亂說

    南韓演員孔劉是許多人心中的「頂標男神」,最近和粉絲互動時,突然感嘆「自己已經老了」,瞬間激起全網粉絲不滿,表示一點都不老,62歲費翔近期受訪時也自認已經衰老。
    2023/12/10 12:30
  • 女友狂搜「怎麼瘦身」 他好奇問:沒自信?一票妹子揭心態

    自進入網路社群、後疫情時代,越來越多跡象顯示,現今社會的不少人們處於容貌焦慮之中。一名網友昨(5)日發文指出,他發現自己女友的網頁搜尋記錄全都是「怎麼瘦OO」,令他好奇,這樣是正常的嗎?貼文引發討論,不少女性網友現身說法。
    2023/12/06 22:35
  • 家中瓦斯外洩!關智斌頭髮、眉毛慘燒焦 親曝「二級燒傷毀容照」

    42歲香港男藝人關智斌,以英皇娛樂旗下組合Boy’z出道,前陣子參加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3》順利翻紅,少年感十足容貌更引起熱議。然而,關智斌昨(1)日突然宣布臉部「二級燒傷」,親自曝光原因和前後對比圖,讓網友震驚不已,「真的被你嚇死!」
    2023/12/02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