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波比跳愛愛黎明詩香港米酵菌酸防備心深交河粉心房
  • 搜尋:

    家齊高中 結果共5筆

  • 高中生蹲路邊低頭撿菸蒂 退休警感動讚:國家棟梁

    台灣最美風景!台南日前有一名退休巡佐在路邊發現一名穿著制服的男高中生,手持竹筷與塑膠杯,蹲下身子在水溝旁默默「夾菸蒂」,目睹這一幕讓一旁正在等紅燈的民眾都驚呼「這誰家的孩子,這麼有教養!」而高中生蹲地撿菸蒂的原因也隨之曝光。
    2021/03/25 20:42
  • 藉機募兵! 學生儀隊競賽穿插兩棲表演

    國防部舉辦全國高中職儀隊競賽,其中南部來自13所高中職參賽,初賽地點在文化中心的公共廣場,參加學校包括了常代表國家典禮表演的高雄女中和比賽常勝軍台南女中,而比賽中場穿插海軍陸戰隊操槍及武術表演展現國軍實力,在民眾面前表演藉機宣傳募兵。
    2018/04/21 12:56
  • 過站不停!回家多走750米 公車駕駛稱忘了

    台南一名蘇小姐向台南公車處反應,就讀高一的兒子搭乘5路公車回家,要在家齊高中站下車,但他按鈴下車,駕駛沒開門繼續往前開,當時少年提醒駕駛已經按鈴,結果到了下一站,依舊沒停車,直到第三站駕駛才放人,少年多走了750公尺才回家,有其他乘客也紛紛跳出來說,陳姓駕駛不只一次這樣,對此業者表示,將懲處。
    2018/03/10 14:44
  • 高校企劃比稿出線 企業贊助畢業MV留念

    又到了畢業季,為了讓畢業生留下難忘回憶有一個難忘的畢業典禮,有企業贊助經費,由學校畢聯會提出企劃,只要入選就能拍成MV當成畢業生禮物,結果桃園的啟英高中由班導師跟學生繞著學校比接力賽象徵傳承,還有台南家齊高中學生闖關,找出藏在校園內的英文校名,考驗畢業生默契,雙雙入選,影片在畢業典禮當天播放,也讓他們感動不已。
    2017/06/13 11:05
  • 招收男生!家齊「女中」更名 校友拍照留念

    受到少子化衝擊,在台南有91年歷史的「家齊女中」招收男學生,從下個月開始即將改名為「家齊高中」,從女子學校變成男女混校,因此很多畢業的校友們紛紛穿上以前的制服回校門拍照,連男老師也特地穿上未來男學生的制服款式,藉此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
    2016/07/23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