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家長 結果共10,000筆

  • 女童怕上學 媽媽別秘錄器調查拍下「剪刀老師」

    台中市一所幼兒園的老師,涉嫌拿剪刀恐嚇學童,幼兒園說監視器因為格式化,消失了,這段拿剪刀畫面,成為關鍵。這是幼兒園一名女童的視角,因為她抗拒上學,家長在她身上別了秘錄器想查清楚原因,發現孩子在幼兒園,竟是如此恐懼。
    20小時前
  • 負責人名下另家幼園 去年「教保員曾打傷童」

    追蹤這家幼兒園林姓負責人,去年經營的一家幼兒園,就曾發生過教保員涉嫌打傷孩童事件,當時有2名教保員遭裁罰,2年不得聘任,負責人則被裁罰6千塊,當時幼兒園停業,結果不到1年,名下另一家幼兒園又遭家長指控,有教保員涉嫌不當管教。
    1天前
  • 看準追星族鈔能力!精品最愛韓大咖站台 原因曝光:業績至少增4成

    韓星朴寶劍、韓團NewJeans成員DANIELLE將現身台灣,而各大精品品牌,時常邀請大咖韓星站台,因為他們從機場現身,到現場活動,都讓追星族相當瘋狂,品牌方就看準這樣的趨勢,砸大錢請海外偶像來台,甚至也有家長陪伴小孩追星。
    1天前
  • 遭控「拿剪刀恐嚇幼童」 議員爆料:幼兒園竟先將監視器格式化

    台中市有幼兒園遭投訴,班上老師涉嫌拿剪刀恐嚇學童,還說如果不乖要用剪刀剪嘴巴,其他家長也出面控訴,孩子被多次打頭,但議員指控,事情曝光後,幼兒園負責人不是先告知家長與道歉,竟然是把監視器畫面格式化。
    1天前
  • 不只揮剪刀!台中幼師遭控「膠帶貼多童手嘴」 負責人也被起底

    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江和樹今(22)日接獲爆料,指出3月17日大里區一間私立幼稚園裡,有位老師拿剪刀恐嚇不聽話的女學生,並作勢要刺眼睛,嚇得女孩急忙躲閃,事件曝光後立刻延燒。此外,又有其他學生家長自曝,小朋友回家也曾反映「被老師用膠帶貼手掌、嘴巴」,因害怕被用剪刀剪鼻子、眼睛,孩子一度不敢到校上課。
    1天前
  • 偽裝成送飯家長 女賊闖雄女辦公室摸走1.6萬元悠哉離開

    高雄女中出現校園治安漏洞,一名57歲姜女趁學校午休時間,大搖大擺闖進雄女3樓教師的辦公室偷走財物;遭竊的2名男老師發現異狀後立即報警,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並於隔日查獲姜女性,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函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1天前
  • 超貴夏令營! 前進美國太空探索28萬 藝術學習13萬

    讓就讀國小的孩子,到美國參加暑假夏令營,一個人要28萬元,你願意嗎?台南就有業者與美國太空學校合作,推出太空探索營,要帶著孩子前進NASA宇航基地,以及許多不對外開放參觀的地點,總共20個名額,目前只剩個位數了;另外,也有業者推出美國藝術夏令營,每個人收費13萬元。
    1天前
  • 噁!韓家長拿兒子「沾糞尿布」砸女老師臉 被判緩刑2年

    南韓一名45歲家長去年9月因為兒子在幼兒園受傷,懷疑他遭受虐待,幼兒園教師趕到醫院時,家長一氣之下竟用兒子沾了糞便的尿布砸在女老師的臉上,導致她眼部挫傷,遭到檢方起訴。南韓媒體《韓聯社》報導指出,該名涉事家長被依傷害罪起訴,法院判處6個月的有期徒刑、緩刑2年。
    1天前
  • 又是他! 營隊狼師疑「開課招生」家長恐慌

    新竹一名營隊老師,去年舉辦3日2夜夏令營,竟性侵多名學童,遭判3年8個月,當時他還寫道歉信,向法官強調不會再從事兒童相關工作,如今卻被家長發現,疑似在臉書公開招生,舉辦辦國小生的動力機械課程,警方獲報,立刻到他的登記的工作室搜索,沒發現有開課的跡象,教育處表示,會不定期派員稽查。
    2024/04/21 19:37
  • 不是糖果餅乾!女接到藝閣「1公斤高麗菜」 手腳慘瘀青

    台南學甲上白礁,今年在台南市學甲慈濟宮登場,為期3天,吸引各地陣頭共襄盛舉,其中百足真人蜈蚣陣以及藝閣車隊遶境,許多家長幫神童們準備的禮品,卻傳出砸傷人意外,有一名女子意外接到一公斤高麗菜,結果沒接好,手腳被砸到瘀青。
    2024/04/21 19:25
  • 腸病毒將大流行!急診數「10年最高」 恐併發心肺衰竭

    疾管署預估今年腸病毒疫情4月底就會進入流行期;醫師指出,台灣本來就約每3到5年有1波流行,又已5年沒有大流行,加上天氣等影響,今年疫情已高於往年同期,呼籲家長留心。
    2024/04/21 15:39
  • 幼兒園畢旅「台南2天1夜6800元」!家長見1條件怒:被迫參加

    為孩子們的學齡前教育畫下完美句點,幼兒園現在也有畢業旅行。然而,費用卻引發了家長質疑,且不參加還不能退費,讓他不免想問,究竟合理的價格應該是多少呢?
    2024/04/21 14:17
  • 校慶放彩煙畫面太震撼! 宛如廟會煙霧瀰漫

    嘉義東石國小周六迎來108周年校慶,校方特別替PU跑道落成舉行剪綵儀式,過程中由家長會長提供彩煙施放增添熱鬧氣氛,沒想到疑似沒有算好風向和距離,施放彩煙瞬間造成煙霧瀰漫,像廟會一樣,就有小朋友直呼太恐怖了。
    2024/04/21 13:32
  • 單親爸遭前妻狠拋棄!揪新歡床戰「角色扮演」 還被女兒強吻

    揚名國際的知名男星納韋爾培瑞茲比斯卡亞,在新片《愛離巢》挑戰飾演遭妻子拋棄的「直男」單親爸爸,面對女兒即將離家念大學而心生擔憂,演活「空巢家長」的孤寂。他受訪時表示,希望演員職涯不因性向受限:「我想以開放的態度接受新冒險,讓我的生命更加向前邁進!」
    2024/04/21 11:26
  • 國中、高中「週一停課」!宣布停上4天 北市國小卻沒放

    明(22)週一上課,卻因全中運,150間學校停課!台北市宣布國中、高中、高職「全面停課」,而且不論公私立,大規模停課4天休息。不過,國小卻得照常上課,政策不同步引來家長怨氣,原因曝光了!
    2024/04/21 06:50
  • 童坐搖搖車爆糾紛! 女竟嗆:讓妳小孩死很慘

    台北一家玩具量販店,發生有家長因為小朋友坐搖搖車爆發糾紛,鄭姓家長帶著2個女兒排隊要玩搖搖車,結果換另一名小朋友乘坐後,對方連續玩兩次,引發家長不滿,找來店員協助,沒想到遭對方怒嗆,甚至恐嚇要讓他小孩死的很慘,讓家長嚇壞急報警提告。
    2024/04/20 19:07
  • 畢業挑戰單車「鳳山至鵝鑾鼻」 80師生完成單程120公里

    高雄鳳山中山國小,一早有單車車隊出發,其實是校方為了畢業生舉辦的「單車挑戰」,至今已連辦5年,今年師生、家長組成80人車隊,挑戰從高雄鳳山騎到鵝鑾鼻,單程近120公里。
    2024/04/20 18:35
  • 搶讀復興實中私幼!先登記再抽籤 家長:很難抽

    台北市私立復興實驗中學,今天進行「幼兒園入學」的登記與抽籤,今年依然有不少家長來幫孩子報名,假日一大早就在校門口排隊,為的就是讓孩子能夠順利就讀,不過不只私幼,公立幼兒園也供不應求,台北市113學年度公幼,招生2.5萬人,5月底也要抽籤。
    2024/04/20 12:23
  • 連話都說不清楚!日滑13小時手機 腦中無詞彙表達情緒

    在跟孩子聊天的時候,你有沒有發現過,他們很常沒辦法好好完整的說一句話,或是靜下來看書也是很難的事情,天天跟孩子們相處了補習班老師就發現這樣的問題,一句話參雜很多的代名詞,探究原因發現,長時間的滑手機,又沒有跟人互動說話,久而久之,語言能力下降,連話都無法好好講。
    2024/04/19 22:53
  • 高麗菜變色、消毒水味水餃!兒童新樂園美食街「恐成下個寶林」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延鳳指出,北捷營運管理的兒童新樂園美食街負評多,許多家長在網路反映食物難吃、廚房髒亂等情形。北捷表示,已通知業者提改善計畫,輔導無效就要求停業。
    2024/04/19 21:32
  • 很愜意?小男孩被載「這危險行為」 家長吃罰單

    台南一名騎士目擊,家長騎車載著孩子,結果小男孩在後座不安分,竟然自己轉向,背對背翹腳,甚至還高舉雙手,相當危險,而家長似乎也沒出聲制止,警方表示,反坐的行為已經違反道交條例,最高可處六百元罰鍰。
    2024/04/19 19:45
  • 怨幼園參訪回收場!家長稱小孩長大「不可能撿垃圾」 一票罵翻

    一名家長昨(19)日投稿匿名粉專抱怨,就讀全英語幼兒園的孩子,校外教學被帶去參觀資源回收場,「環境臭又髒,病蟲蚊子一堆」,要是染到登革熱「你們負的起責任嗎」?更稱「我的小孩未來是絕對不會更不可能會去接觸到這類工作」等。貼文引發討論。
    2024/04/19 19:26
  • 摸黑上課!國中「沒電3天」 家長:有人熱到不適

    最近到處上演「停電危機」嗎?台北市螢橋國中16日晚上全校大斷電,但來不及通知,所以學生隔天摸黑上課。到了今天,原定要恢復供電,卻仍是漆黑一片。家長質疑通知太臨時,也沒有備用方案。對此校方說,因為廠商通知今天凌晨會修復好,但狀況卻不如預期。
    2024/04/19 18:37
  • TVBS小小配音員!帶你體驗卡通聲音的奇幻世界

    來自高雄壽天國小的羅子洧同學分享:「我的夢想是成為配音員,來到這個營隊,讓我比其他人更早起步,也幫助我在朗讀比賽中更加分。」不管是想成為閃閃發光的配音員,或是朗讀比賽中的常勝軍,越早擁有好聽的聲音,並善加利用,未來將無可限量!2024的暑假,深獲家長與小朋友喜愛的TVBS小小配音員開始招生了!
    2024/04/19 08:00
  • 課堂說壞話引不滿! 2男老師校內互毆持獎盃砸釀傷

    高雄鳳山一所國中,驚傳暴力事件,16日下午3點多,兩名男老師因教學理念不同積怨已深,在校內大打出手,其中一人還拿起獎盃猛砸,造成另一名老師左手受傷,2人隨後還追逐到校門口,持球棒叫囂,要求對方道歉,讓學生及家長都相當驚恐。
    2024/04/18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