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家用PCR檢測機 結果共11筆

  • 郭董「家用PCR檢測機」4地區搶先開賣!操作方法一次看

    台灣自今年四月起,在前往與新冠疫情「共存」的路上,而因應民眾居家自我檢測需求,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投資的「艾卡爾家用PCR檢測機」,將自明(6)日起先在基隆、台北、新北、桃園等地販售,早上10點起,北北基桃民眾可透過「全家」超商的FamiPort機台購買,PCR檢測機1台及檢測試劑套組30組,1套售價1萬3399元。
    2022/07/05 15:56
  • 郭董家用PCR檢測機來了!每台1萬3399元 明全家開賣

    郭董PCR檢測機來了!超商全家宣佈明(6)日起開賣「艾卡爾家用PCR檢測機」,這也是台灣首款國產家用PCR檢測機,更獲得衛福部EUA核准專案製造,明早上10點起可透過全家店鋪使用FamiPort購買,PCR檢測機1台及檢測試劑套組30組,一套售價1萬3399元。
    2022/07/05 10:47
  • 陳文茜獨家專訪/直擊郭董愛女使用PCR檢測機 曾馨瑩:互動更放心了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採訪團隊,這次除了獨家專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暢談研發全球第一台「家用PCR檢測機」的過程,也走訪郭董住家,看到這個四代同堂的宅邸裡,有高齡的母親、妻子曾馨瑩、還有孩子們,以及青壯年世代的秘書、管家跟司機等人,宛如是一個社會的縮影,而這項發明也讓郭台銘在疫情升溫時,守護了這個家。
    2022/05/29 18:17
  • 陳文茜獨家專訪/家用PCR檢測機 郭台銘:優先提供幫助弱勢、偏鄉

    全球第一台家用PCR檢測機,這個月20日,經過衛福部食藥署核准緊急授權(EUA),未來將可專案製造跟販售,偏偏現在面臨全球晶片荒,還可能無法大量生產,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承諾,一定是「台灣優先」,而且手中的庫存也將先鈞贈給弱勢團體、或像是綠島等偏鄉地區。
    2022/05/29 16:01
  • 陳文茜獨家專訪/郭董「家用PCR檢測機」7次改良 獲歐盟、港台EUA

    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資生產的「家用PCR檢測機」,不只是百分之百國產,研發團隊更是配合疫情變化,改良到第七代,並取得歐盟、香港跟台灣的EUA,郭台銘在接受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主持人陳文茜訪問時提到,研發過程中,為了要取得最精準的數據,製造有效的儀器,曾經遠赴南非,只因為當時Omicron病毒正從當地蔓延開來,「病毒哪裡最嚴重,就先到那裏去。」
    2022/05/29 11:20
  • 陳文茜獨家專訪/因為愛!郭台銘拚出全球第一台「家用PCR檢測機」

    這個月20日,衛福部食藥署核准富佳生技申請的「家用PCR檢測機」緊急授權(EUA),未來將可專案製造跟販售。富佳生技是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個人投資,這台「家用PCR檢測機」,也是全球首創,郭台銘接受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主持人陳文茜獨家專訪時提到,藉由這台機器,除了縮短篩檢時間,也減少快篩的成本,讓醫師跟護理師的手能空出來,保留醫療的量能,而當初啟發他研發的想法,是因為「愛」。
    2022/05/29 10:07
  • 獨/陳文茜專訪郭台銘 「家用PCR機」優先捐贈照顧弱勢及偏鄉

    國內近來疫情延燒,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個人投資富佳生技公司,製造的「家用PCR檢測機」日前已通過緊急授權(EUA),未來可在一般藥局上架販售,民眾可自行購買於家中採檢,而郭台銘也接受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主持人陳文茜獨家專訪,郭台銘提到,一開始會想要研發這台機器,是為了保護高齡97歲的母親,未來也將優先照顧弱勢團提,例如沒有PCR設備的綠島,可以由永齡基金會捐贈,他也提到夢想是讓台灣半數家庭可以「免費」擁有這台家用PCR。
    2022/05/28 15:39
  • 翻車?「郭董神機」測CT值27.7 宅神PCR竟陰性

    宅神朱學恒前一天直播,開箱郭台銘家用PCR檢測機,被判定確診,CT值27.7,讓他趕緊去做PCR,沒想到結果出爐竟然是陰性,朱學恒再用一次郭董的檢測機測試,卻顯示陰性,醫師說可能是操作不當,不然就是可能處於陰陽重複的狀態。
    2022/05/27 23:38
  • 郭台銘「家用PCR機」實測結果曝!高嘉瑜試用喊:快上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個人投資富佳生技公司,其製造的「家用PCR檢測機」日前已通過緊急授權(EUA),未來可在一般藥局上架販售。立委高嘉瑜近日確診新冠肺炎,她昨(23)日試用郭董的家用PCR機,也分享測試結果。
    2022/05/24 09:28
  • 曾馨瑩「絕美防疫套裝」曝光!超仙氣質震撼網:這樣47?

    本土疫情嚴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及夫人曾馨瑩為了台灣防疫不落人後,日前郭台銘以個人名義投資的富佳生技研發家用PCR檢測機,向食藥署申請緊急使用授權(EUA)核准通過,夫妻倆也以身作則,到哪都配戴防護面罩。近日曾馨瑩在社群平台呼籲大家做好防疫,結果凍齡美貌讓人驚豔不已,連名媛蔡依珊都驚呆。
    2022/05/23 10:37
  • 郭台銘出手!口水機「75分鐘驗出PCR」 家用拚親民價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確診數不斷攀升,導致全台PCR、醫療量能滿載,12日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個人投資的富佳生技旗下「唾液PCR檢測機」(俗稱「口水機」),近期已重新向衛福部食藥署申請緊急授權(EUA),未來有望投入家用市場。先前郭台銘也曾親自示範口水機檢驗流程,從檢測到結果出爐只要75分鐘。
    2022/05/14 0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