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家用PCR機 結果共7筆

  • 家用PCR機適用快篩陽=確診 郭台銘:很快開放全民購買

    指揮中心今(22)日宣布,新增民眾使用經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核准通過之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驗試劑檢測陽性,並經醫師確認即為確診,也讓郭台銘的家用核酸檢測PCR機,也可適用快篩陽=確診的規定。郭台銘在臉書表示,「現階段我們先以慈善捐贈為主,但很快就會開放全民購買」。
    2022/06/22 17:38
  • 郭董快篩機適用 指揮中心增「家用PCR」快篩陽=確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2)日宣布,已於昨日起,新增民眾使用經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核准通過之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驗試劑檢測陽性,並經醫師確認即為確診;這也讓郭台銘投資開發的家用核酸檢測PCR機,也可適用快篩陽=確診的規定。
    2022/06/22 14:42
  • 再出手捐家用PCR 「2024戰總統?」郭台銘鬆口了

    鴻海暨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投資開發家用核酸檢測PCR機,今(22)日親自到桃園捐贈160台給長照機構,被問到未來是否參選總統?他強調「政治不是我的選項」,更明確表示「應該選擇更適合的人來帶領(台灣)」。
    2022/06/22 11:17
  • 獨/陳文茜專訪郭台銘 「家用PCR機」優先捐贈照顧弱勢及偏鄉

    國內近來疫情延燒,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個人投資富佳生技公司,製造的「家用PCR檢測機」日前已通過緊急授權(EUA),未來可在一般藥局上架販售,民眾可自行購買於家中採檢,而郭台銘也接受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主持人陳文茜獨家專訪,郭台銘提到,一開始會想要研發這台機器,是為了保護高齡97歲的母親,未來也將優先照顧弱勢團提,例如沒有PCR設備的綠島,可以由永齡基金會捐贈,他也提到夢想是讓台灣半數家庭可以「免費」擁有這台家用PCR。
    2022/05/28 15:39
  • 郭台銘「家用PCR機」實測結果曝!高嘉瑜試用喊:快上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個人投資富佳生技公司,其製造的「家用PCR檢測機」日前已通過緊急授權(EUA),未來可在一般藥局上架販售。立委高嘉瑜近日確診新冠肺炎,她昨(23)日試用郭董的家用PCR機,也分享測試結果。
    2022/05/24 09:28
  • 郭董「家用PCR機」將上市 蔡易餘先借來用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資富佳生技,研發家用PCR儀器已經通過EUA。而剛好立法院最近疫情蔓延,立委蔡易餘還特別透過朋友借了這台機器來使用,雖然目前只能採用戳鼻子的方式,但比傳統PCR的速度快了2到3倍。而郭台銘子弟兵高虹安,辦公室內也擺了一台。
    2022/05/23 18:24
  • 通過食藥署EUA!郭台銘首款「家用PCR機」將開賣

    國內疫情嚴峻,快篩需求大增,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個人投資富佳生技製造的國產「家用PCR」檢測儀器,近期傳已向衛福部申請緊急使用授權(EUA),希望投入家用市場,對此食藥署今晚證實。
    2022/05/20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