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家用PCR 結果共45筆

  • 旅遊返台再放寬!機場領快篩2/7起將改一劑 有症狀才加驗

    國內疫情逐步鬆綁,除了2/7日起中國入境PCR將全面取消外,同步國人從國外入境,在機場和港口領取的家用快篩,也將由4劑改為1劑,原本入境首日要驗一次,0+7期間要出門也要有兩日內快篩陰性才能,也將改為「有症狀才加驗快篩」。
    2023/01/31 16:02
  • 入境0+7將上路!專家嗨喊「台灣一大步」:做好這事超重要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2)日宣布,邊境分2階段鬆綁,29日零時起取消入境唾液PCR檢測,改發4劑家用快篩,檢疫天數維持「3+4」,預計10月13日正式實施「0+7」,取消3天的居家檢疫,放寬為7天自主防疫。不少民眾迫不及待出國旅遊,台灣虎航一開賣,網站瞬間被塞爆。毒理專家招名威呼籲國人,務必提升自己的免疫力,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2022/09/23 09:40
  • 別蜂擁做PCR!逾9千人重複感染 1圖看「判斷準則」

    今(13)日國內新增4萬6795例本土個案,根據指揮中心統計,這波疫情至今已有超過9千人重複感染,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可從2種狀況判定是否為重複感染,若3個月內再次確診,只要家用快篩陽性,並且有新的症狀,經醫生判定後即可算是重複感染,毋須再去醫院做PCR檢測。
    2022/09/13 14:23
  • 郭董「家用PCR檢測機」4地區搶先開賣!操作方法一次看

    台灣自今年四月起,在前往與新冠疫情「共存」的路上,而因應民眾居家自我檢測需求,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投資的「艾卡爾家用PCR檢測機」,將自明(6)日起先在基隆、台北、新北、桃園等地販售,早上10點起,北北基桃民眾可透過「全家」超商的FamiPort機台購買,PCR檢測機1台及檢測試劑套組30組,1套售價1萬3399元。
    2022/07/05 15:56
  • 郭董家用PCR檢測機來了!每台1萬3399元 明全家開賣

    郭董PCR檢測機來了!超商全家宣佈明(6)日起開賣「艾卡爾家用PCR檢測機」,這也是台灣首款國產家用PCR檢測機,更獲得衛福部EUA核准專案製造,明早上10點起可透過全家店鋪使用FamiPort購買,PCR檢測機1台及檢測試劑套組30組,一套售價1萬3399元。
    2022/07/05 10:47
  • 家用PCR機適用快篩陽=確診 郭台銘:很快開放全民購買

    指揮中心今(22)日宣布,新增民眾使用經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核准通過之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驗試劑檢測陽性,並經醫師確認即為確診,也讓郭台銘的家用核酸檢測PCR機,也可適用快篩陽=確診的規定。郭台銘在臉書表示,「現階段我們先以慈善捐贈為主,但很快就會開放全民購買」。
    2022/06/22 17:38
  • 郭董快篩機適用 指揮中心增「家用PCR」快篩陽=確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2)日宣布,已於昨日起,新增民眾使用經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核准通過之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驗試劑檢測陽性,並經醫師確認即為確診;這也讓郭台銘投資開發的家用核酸檢測PCR機,也可適用快篩陽=確診的規定。
    2022/06/22 14:42
  • 再出手捐家用PCR 「2024戰總統?」郭台銘鬆口了

    鴻海暨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投資開發家用核酸檢測PCR機,今(22)日親自到桃園捐贈160台給長照機構,被問到未來是否參選總統?他強調「政治不是我的選項」,更明確表示「應該選擇更適合的人來帶領(台灣)」。
    2022/06/22 11:17
  • 郭台銘赴金門烈嶼 親贈家用PCR檢測儀

    金門縣獲贈三百台家用PCR檢測儀,捐贈者是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他也親自到金門烈嶼,教民眾該如何使用,並且和縣長楊鎮浯簽訂備忘錄,因為列嶼是金門離島,民眾過去做完PCR,得等檢體送到金門本島檢驗,隔天才能知道結果,有了PCR檢測儀,可以縮短採檢時間、讓確診者及時就醫
    2022/06/18 20:13
  • 放眼2024? 郭台銘籲重視兩岸和平重要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周五前往金門捐家用PCR檢測儀,而日前一份民調顯示有超過2成的台北市民支持他參選2024。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更指出若「郭侯配」勝算更高。郭台銘則表示「政治不是他的選項」,侯友宜則四兩撥千金表示「防疫期間要好好做事」。
    2022/06/17 23:31
  • 捐贈家用PCR 郭台銘:第一個想到金門…感人原因曝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以永齡慈善教會基金會創辦人名義,與金門縣長楊鎮浯簽署「家用PCR檢測儀合作備忘錄」;縣府表示,金門因此成為全國第1個布建家用PCR的縣市。
    2022/06/17 17:38
  • 郭台銘親赴烈嶼贈家用PCR 被問是否選2024這樣說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致贈家用核酸檢測PCR機給「離島中的離島」烈嶼鄉親,為疫情下影響最大的老人家和兒童略盡棉薄之力。至於未來參選總統,他說「政治不是我的選項」。
    2022/06/17 16:08
  • TVBS網路投票/童重症腦炎亡 9成網友不滿政府公布指引速度

    85%網友認為「全民快篩陽即確診」太晚實施,2%太早,4%剛好,5%認為不應實施 新冠肺炎確診數居高不下,國內PCR採檢量能也持續緊繃,中央疫情指揮中心5月25日宣布自5月26日起「全部快篩陽視同確診」,民眾使用家用抗原快篩試劑檢測結果陽性,經醫事人員確認後,即可研判為確診病例。對於「全民快篩陽即確診」這項政策,有85%網友認為政府實施的時機太晚,只有2%認為太早,4%覺得剛剛好,另外有5%則認為根本不該實施這項政策。
    2022/06/02 13:47
  • 陳文茜獨家專訪/直擊郭董愛女使用PCR檢測機 曾馨瑩:互動更放心了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採訪團隊,這次除了獨家專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暢談研發全球第一台「家用PCR檢測機」的過程,也走訪郭董住家,看到這個四代同堂的宅邸裡,有高齡的母親、妻子曾馨瑩、還有孩子們,以及青壯年世代的秘書、管家跟司機等人,宛如是一個社會的縮影,而這項發明也讓郭台銘在疫情升溫時,守護了這個家。
    2022/05/29 18:17
  • 陳文茜獨家專訪/家用PCR檢測機 郭台銘:優先提供幫助弱勢、偏鄉

    全球第一台家用PCR檢測機,這個月20日,經過衛福部食藥署核准緊急授權(EUA),未來將可專案製造跟販售,偏偏現在面臨全球晶片荒,還可能無法大量生產,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承諾,一定是「台灣優先」,而且手中的庫存也將先鈞贈給弱勢團體、或像是綠島等偏鄉地區。
    2022/05/29 16:01
  • 陳文茜獨家專訪/郭董「家用PCR檢測機」7次改良 獲歐盟、港台EUA

    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資生產的「家用PCR檢測機」,不只是百分之百國產,研發團隊更是配合疫情變化,改良到第七代,並取得歐盟、香港跟台灣的EUA,郭台銘在接受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主持人陳文茜訪問時提到,研發過程中,為了要取得最精準的數據,製造有效的儀器,曾經遠赴南非,只因為當時Omicron病毒正從當地蔓延開來,「病毒哪裡最嚴重,就先到那裏去。」
    2022/05/29 11:20
  • 陳文茜獨家專訪/因為愛!郭台銘拚出全球第一台「家用PCR檢測機」

    這個月20日,衛福部食藥署核准富佳生技申請的「家用PCR檢測機」緊急授權(EUA),未來將可專案製造跟販售。富佳生技是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個人投資,這台「家用PCR檢測機」,也是全球首創,郭台銘接受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主持人陳文茜獨家專訪時提到,藉由這台機器,除了縮短篩檢時間,也減少快篩的成本,讓醫師跟護理師的手能空出來,保留醫療的量能,而當初啟發他研發的想法,是因為「愛」。
    2022/05/29 10:07
  • 獨/陳文茜專訪郭台銘 「家用PCR機」優先捐贈照顧弱勢及偏鄉

    國內近來疫情延燒,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個人投資富佳生技公司,製造的「家用PCR檢測機」日前已通過緊急授權(EUA),未來可在一般藥局上架販售,民眾可自行購買於家中採檢,而郭台銘也接受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主持人陳文茜獨家專訪,郭台銘提到,一開始會想要研發這台機器,是為了保護高齡97歲的母親,未來也將優先照顧弱勢團提,例如沒有PCR設備的綠島,可以由永齡基金會捐贈,他也提到夢想是讓台灣半數家庭可以「免費」擁有這台家用PCR。
    2022/05/28 15:39
  • 翻車?「郭董神機」測CT值27.7 宅神PCR竟陰性

    宅神朱學恒前一天直播,開箱郭台銘家用PCR檢測機,被判定確診,CT值27.7,讓他趕緊去做PCR,沒想到結果出爐竟然是陰性,朱學恒再用一次郭董的檢測機測試,卻顯示陰性,醫師說可能是操作不當,不然就是可能處於陰陽重複的狀態。
    2022/05/27 23:38
  • 「快篩陽=確診」明正式上路 指揮中心曝5大配合指標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日表示,鑒於COVID-19本土疫情持續升溫,且考量全臺已進入大規模流行階段,為保全公衛防疫及PCR採檢量能,並利感染後易產生嚴重併發症或死亡之高風險族群,儘速給予抗病毒藥物,降低病情惡化之風險,諮詢專家修訂「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病例定義,民眾使用家用抗原快篩試劑檢測結果陽性,不分年齡及族群,經醫事人員確認,或由醫事人員執行抗原快篩結果陽性者,即可研判為確定病例,並自今(2022)年5月26日起實施。
    2022/05/25 14:12
  • 郭台銘「家用PCR機」實測結果曝!高嘉瑜試用喊:快上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個人投資富佳生技公司,其製造的「家用PCR檢測機」日前已通過緊急授權(EUA),未來可在一般藥局上架販售。立委高嘉瑜近日確診新冠肺炎,她昨(23)日試用郭董的家用PCR機,也分享測試結果。
    2022/05/24 09:28
  • 郭董「家用PCR機」將上市 蔡易餘先借來用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資富佳生技,研發家用PCR儀器已經通過EUA。而剛好立法院最近疫情蔓延,立委蔡易餘還特別透過朋友借了這台機器來使用,雖然目前只能採用戳鼻子的方式,但比傳統PCR的速度快了2到3倍。而郭台銘子弟兵高虹安,辦公室內也擺了一台。
    2022/05/23 18:24
  • 曾馨瑩「絕美防疫套裝」曝光!超仙氣質震撼網:這樣47?

    本土疫情嚴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及夫人曾馨瑩為了台灣防疫不落人後,日前郭台銘以個人名義投資的富佳生技研發家用PCR檢測機,向食藥署申請緊急使用授權(EUA)核准通過,夫妻倆也以身作則,到哪都配戴防護面罩。近日曾馨瑩在社群平台呼籲大家做好防疫,結果凍齡美貌讓人驚豔不已,連名媛蔡依珊都驚呆。
    2022/05/23 10:37
  • 通過食藥署EUA!郭台銘首款「家用PCR機」將開賣

    國內疫情嚴峻,快篩需求大增,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個人投資富佳生技製造的國產「家用PCR」檢測儀器,近期傳已向衛福部申請緊急使用授權(EUA),希望投入家用市場,對此食藥署今晚證實。
    2022/05/20 22:00
  • 郭台銘「家用口水機」首曝光!價格超便宜 60分鐘驗PCR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了國內疫情可是操碎了心,去(2021)年才到歐洲催貨,協助1500萬劑BNT疫苗引進來台;而郭台銘個人投資的富佳生技,傳出已將生產的家用版唾液PCR快篩機(俗稱口水機)申請緊急授權(EUA),只要輕刮口腔黏膜,且60分鐘就能測出結果,而快篩機價格也曝光了。
    2022/05/15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