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家有許事 結果共4筆

  • 瘦瘦針1週能瘦2公斤? 醫曝功效「警告4類人勿打」

    最近網路超紅減重話題絕對就屬「瘦瘦針」,又稱「瘦瘦筆」了!號稱打針就能瘦的瘦瘦針,不僅有多名網紅包括宅女小紅、蔡阿嘎掛保證,家醫科美女醫師許書華日前在《家有許事》更大方替網友解惑!許書華醫師除了自己神農嘗百草,親自體驗瘦瘦針的功效,還透露自己的減重門診患者一周就瘦下兩公斤!究竟「瘦瘦針」適合誰打?功效又如何?又能瘦下幾公斤?一起來看看吧~
    2022/11/27 21:01
  • 防疫女神許書華成兩性作家 婆媳議題太寫實 婆婆笑問:「是不是偷說我壞話?」

    擁有防疫女神稱號的家醫科醫師許書華,去年與老公徐得愷一同主持TVBS網路節目「家有許事」後,近日又新增作家身份,將歷年來兩性議題文字創作,集結為「親愛的,妳還可以是妳自己」一書。書中結合學理與實際案例,分析女性從婚前、婚後,以至於成為母親的過程中,角色轉換對女性生理、心理的雙重影響,以及對夫妻關係造成的衝擊。兩性相處一直是婚姻經營的一大課題,身為二寶媽的許書華坦言,自己也曾因職業家庭衝突產生自我懷疑,但現在更懂得聆聽自己的想法,不再執著討好他人,而是「做真正的自己」。由於書中有談及婆媳相處的議題,許書華笑說:「婆婆看完問我是不是在偷寫她壞話」,這樣的反饋也讓她哭笑不得。
    2022/01/25 19:22
  • 打疫苗後「吞6顆普拿疼」仍痛爆 醫揭這時吃最有效

    民眾在接種疫苗後會出現頭痛、全身痠痛等副作用,會自行服用普拿疼等止痛藥來紓緩疼痛。甚至有一名女子打完AZ後連吞6顆疫苗仍無法止痛。究竟一天能吃多少劑量?家醫科醫師許書華近來在TVBS節目《健康2.0》之《家有許事》中給予解答。
    2021/09/13 23:36
  • 防疫女神許書華 《家有許事》同框隊友徐得愷 處女秀談「微解封」

    被網友封為「防疫女神」的家醫科女醫師許書華,平日除了會在個人粉絲團分享疫情相關資訊,在《健康2.0》YouTube頻道開設的《家有許事》單元中,也會針對疫情或是健康議題提出專業見解,解答網友疑惑。近來《家有許事》改版,許書華邀來骨科醫師老公徐得愷同框,討論疫苗覆蓋率尚待提升情況下,微解封可能會產生的影響。此次也是兩人螢幕合作處女秀,擔心與老公互動過於自然,許書華過程中還特別「注意修辭」以免破壞形象,自認沒有偶包的她害羞笑說:「偶而還是會放偶包出來一下下啦。」
    2021/07/21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