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家族糾紛 結果共8筆

  • 家族糾紛起衝突! 舅當街持刀砍傷外甥

    宜蘭蘇澳發生一起砍人案件,林姓男子疑似與舅舅因為家族問題,起口角糾紛,舅舅一怒之下持刀砍人,警方獲報到場將人逮捕送辦。
    2023/10/11 23:22
  • 岡山男拿鐮刀砍姪!警急開15槍制止 嫌犯中彈送醫不治

    高雄市岡山區今(23)日晚間傳出一起家族糾紛暴力事件,該家庭成員因為土地產權問題產生爭執,未料竟演變成棍棒鬥毆,員警到場後其中一名蔡姓男子突然拿出鐮刀砍人,警方為了制止,朝蔡嫌開了15槍,導致蔡嫌腿、腹部受傷,緊急送醫救治搶救無效死亡;詳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2/12/23 22:05
  • 民眾跌倒告重傷害 員警反控遭毆打勒脖子

    屏東這起處理家族糾紛,卻意外公親變事主的傷害案,警方也提供密錄器澄清,一切都是依法處理,原來員警當時要阻止當事人硬闖叔叔家,沒想到遭對方攻擊,才會強力持法,將對方壓制在地,如今對方提告傷害,但員警也多處受傷,除了傷害罪,還要追究妨害名譽以及毀損責任。
    2020/10/27 14:18
  • 鞋材廠爆家族內鬥 董事投訴「查帳遭資遣」

    彰化上市公司「百和工業」傳出家族內鬥,原本創業的三兄弟,老二過世後由兒子進入公司擔任重要幹部,現在爆出,老二的兒子為了查帳,被公司從副總降為高級專員後再資遣,他不滿公司做法,出面開記者會,也把企業家族糾紛搬上檯面!
    2020/05/05 13:58
  • 開山刀爭產大戰 彈珠汽水董娘家族鬥毆內幕

    2月27日晚間8點多,在高雄市前鎮區一間連鎖美式大賣場門口,兩派人馬持械對砍,造成一人命危,砍人的是榮泉彈珠汽水老闆娘陳滿卿的侄子,被砍的則是陳女大哥陳文顓,接下來兩派人馬三天兩頭就上演街頭追逐。親戚間會如此對立,起因於1年多前,陳文顓不滿父親過世前將名下造船廠登記給七妹,持棍痛打逼走親妹妹,引發其他兄弟姊妹不滿,雙方開始撂人互砍,如此複雜的家族糾紛,也讓榮泉彈珠汽水董娘相當憂心,因為手心手背都是肉,如何解決,恐怕是個棘手難題。
    2018/04/22 08:47
  • 夫身中3槍!珠寶店老闆娘啜泣 親友安撫

    發生槍擊案的四平商圈,本身人潮就多,周邊還有兩個捷運站,也鄰近影城跟知名的泰國四面佛,槍手十分大膽,在鬧區行兇後,徒步從容逃逸,警方研判他有備而來。嫌犯瘦高,將近180公分,戴棒球帽、用口罩遮臉。有店家透露,半年前珠寶店也遭人砸店,不排除是家族糾紛,珠寶店老闆娘當時晚一步到店裡面,躲過槍擊,但看著先生送醫,忍不住哭泣。
    2017/01/07 17:51
  • 婚紗貴婦控遭詐欺 許慧欣家族不起訴

    知名婚紗業者蘇愛珠和藝人許慧欣的家族糾紛不斷。去年6月,許慧欣的姑丈林子原控訴被蘇愛珠擄人勒贖,還被迫簽下千萬支票,當時蘇愛珠被高雄警方逮捕,召開破案記者會,但事後卻牽扯出,蘇愛珠反控林子原及許慧欣父親、伯父假借賣士林區大東路土地為名,騙走她7200萬元,蘇愛珠上法院告許家人詐欺,但檢察官認為這是土地買賣糾紛,以不起訴結案,倒是高雄的珍琳蘇婚紗店,因為跟蘇愛珠6年前在台北開的婚紗店撞名,常被誤會而引發不少困擾。
    2016/05/23 12:48
  • 「曾記」麻糬商標 兄侵妹權賠110萬

    家族糾紛再添一樁!花蓮手工傳統麻糬的上億元商機,引來曾惠娟以及曾盛明兩兄妹,搶爭「曾記」這塊招牌,法院判決,曾家三子曾盛明,因為開店的時間點較晚,因此判定「老曾記」侵害妹妹曾惠娟的「曾記麻糬」的商標,還要賠110萬,對此現在改用「曾傳」當店名的曾盛明說,他一定會上訴到底。
    2010/02/05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