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家族爭產 結果共27筆

  • 家族爭產?少年糾眾帶「6把刀」 找姑姑尋仇

    台北市警方獲報,有青少年在路邊毀損車輛,快打部隊到場後,發現他們正在聚集中,還沒出發,但車上卻搜出三把水果刀,以及三把開山刀,將人通通帶回。事後調查,原來是其中一名帶頭少年,和姑姑有爭產糾紛,才會糾眾帶刀要去找姑姑尋仇,還好先被警方攔截。
    2024/04/12 19:07
  • 羅淑蕾捲家族爭產!遭控借名登記房產要不回 9旬母為么兒媳提告

    前立委羅淑蕾家族爆發爭產糾紛,羅的三弟及四弟媳偕同羅母向本刊投訴,指羅父生前將台北市陽明山一棟透天厝登記在四個兒子名下,由羅母代管,羅母為防染毒的老四變賣家產,將老四名下樓層借名登記給老二。老四過世後,羅母付了900萬元想討回房產,讓老四的遺孀收租,老二收了錢卻霸屋不還,還將產權過戶給羅淑蕾等姊妹,羅淑蕾取得產權後力挺老二,羅家老三及四弟媳無法接受,控告羅淑蕾及二哥,一家人因此撕破臉。
    2023/11/15 08:51
  • 裕國集團前董座 怒控胞弟、姪子涉炒股

    知名德昌豆干的德昌食品公司爆發家族爭產!集團前總裁楊得根,前年過世後,把國內最大的低溫冷凍倉儲事業裕國集團,交給長子楊連發,老么掌管德昌食品,但今年五月,28歲姪子楊育偉,利用法院一紙公文,搶下裕國集團董座,楊連發提司法救濟,今天甚至按鈴控告弟弟跟姪子,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
    2020/09/18 13:29
  • 衰捲豪門家族內鬥 「爛尾樓始祖」將復活!

    10多年前,台北市仁愛路上的「致和園」預售要價每坪飆破百萬,堪稱台灣首座豪宅,不過,由於部分土地涉及「掬水軒」家族爭產糾紛,完工至今16年無人入住,成了「爛尾樓始祖」。
    2019/06/19 08:05
  • 快訊/疑家產糾紛砸診所 莽男縱火後輕生

    嘉義今晚發生診所縱火案,一名男子疑似家族爭產糾紛,以球棒砸破診所玻璃,隨即潑汽油縱火後,再以農藥輕生,警消到場將男子緊急送醫,初步了解男子是診所房東的大哥,因為家產問題曾多次發生爭執。
    2019/04/15 22:21
  • 澳門賭王家族「宮鬥」 二房用計打壓四房

    澳門賭王何鴻燊去年宣布退休,當時由二房次女何超鳳接棒,事隔七個月,二房突然採取大動作,聯合霍英東家族,取得「澳娛」公司的主導權,全面打壓四房,新一波家族爭產風暴,即將登場。
    2019/01/25 22:30
  • 霸氣地主挑租客 高雄金店面養蚊20年「少賺1.2億」

    有錢就是任性!位於高雄市中正四路、中華三路口的三角窗金店面,過去曾是知名連鎖服飾「主婦商場」,不過業者撤出之後,卻長達20年無租客進駐,據傳是家族爭產喬不攏,才會閒置至今,租金也從巔峰時期的150萬,跌至目前的50萬;若以最低月租50萬估算,閒置20年至少少賺1.2億租金。
    2018/10/09 17:31
  • 美麗華爭產!遭控偽造文書 黃世杰判刑4月

    美麗華家族爭產內鬥,大哥黃世昌控告弟弟黃世杰和妹妹黃秋香為了私吞父親留下的遺產偽造文書和侵占。北院今天宣判黃世杰被判4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
    2018/08/01 12:31
  • 香港公園驚傳槍擊 家族爭產1死3傷

    香港26日發生重大槍擊案,市區公園傳出多聲槍擊,警方接獲大批民眾報案,到場發現2男、2女共4人中彈,立即封鎖公園周邊,反恐特勤隊緊急出動,最後在附近商場內逮捕到開槍的女子,當場起出做案槍枝和40發子彈。原因是家產糾紛,外甥女槍擊報復,造成1死3傷。
    2018/06/26 23:24
  • 蔡主導家產會議? 四兄聲明:只紀錄非主持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選前面對家產、炒地皮質疑,總是說自己「沒有參與」,不過家族爭產的判決書中,哥哥蔡瀛政供稱就是蔡英文主持分產會議,雖然蔡家律師最近立刻代發聲明,說蔡英文指負責記錄和存證,沒有主導會議,前後說法相互矛盾。
    2016/03/15 12:40
  • 家族爭產!姪兒砍殺伯父後自盡 4死2傷

    為了家產,桃園八德發生姪兒砍殺伯父一家三口的血案!28歲的兇嫌林哲農,因為不滿財產分配和祖母骨灰安置問題,疑似六號晚間先前往大伯家理論,結果用斧頭砍死伯父、伯母和29歲的堂姐。一直到隔天,堂弟聯繫不上家人趕回桃園,發現三名親人慘死,報警並通知附近的姑丈。沒想到姑丈一到,嫌犯尾隨在後,還用電擊棒攻擊兩人。最後逞凶不成,服毒倒臥門外,釀成四死兩傷的悲劇。
    2016/03/08 07:31
  • 家族爭產!兄弟鬩牆 美福集團弟槍殺兩兄長

    台北市內湖知名美福超市,爆發槍擊案!原本一度傳出是警匪對峙槍戰,不過之後證實,是美福集團家族兄弟開會,四弟黃明德不滿會議結果,衝動對著二哥黃明煌開槍,三哥黃明仁阻止,頭部也中彈,黃明德自知鑄下大錯,在警方趕到後朝自己開了一槍,隨即跳樓。三兄弟全都不治身亡。
    2015/11/05 15:01
  • 不滿家族爭產 外甥持刀砍殺舅舅

    高雄週日傍晚發生逆倫兇殺,一名46歲葉姓男子,因為不滿家族分產,持菜刀當街砍殺舅舅。
    2014/10/12 23:02
  • 金孫擠弱勢生進名校 三星遭爆「走後門」

    在南韓富可敵國的三星集團,繼家族爭產風暴後,這個家族再度爆出醜聞,三星內定接班人李在榕的兒子,也就是總裁李健熙的金孫被踢爆,為了擠進貴族學校窄門,不惜動用關係,讓11名評審老師竄改成績,而且佔用的是單親家庭子女的「弱勢生」名額,消息傳出後,南韓教育單位介入調查,李在鎔隨後為「走後門」行為公開道歉,並且主動讓兒子退學。
    2013/05/31 19:24
  • 前龍角散代理商 爆發家族爭產風波

    曾經代理龍角散的高平公司負責人高木青,在民國98年去世後,他的兒子為了股權,鬧上法院,失去龍角散代理權的次子,氣得控告兩兄弟,法院一審敗訴,現在更一審逆轉,再度奪回股權,全案可以上訴;在日本已經有200年歷史的龍角散,光是整年的營業額,就多達台幣10億元左右。
    2012/04/20 12:01
  • 樂聲戲院家族爭產 二房女分得3000萬

    台北市樂聲戲院創辦人周陳玉樹,94年病逝後,二房女兒卻出面和元配的9名子女爆發爭產風波,63歲的周家儀主張,父親的遺產約40億,疑似遭兄姐私自過戶,於是告上法院要求分產,但法官認定,周老先生生前已經把戲院產權轉移其他女子名下,過世後遺產大約剩下3億元,因此判周家儀可分得,樂聲戲院千分之五的股權,以及戲院騎樓的5坪土地,市價大約3000萬元。
    2011/05/08 12:38
  • 元配、四房出擊 賭王提告二、三房

    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家族爭產戲碼,現在連元配一家都出面了,最新發展是,何鴻燊已經針對二房及三房一共11人提告,控告背信,並要求法官認為財產分配的合法性,讓外界更加確定,何鴻燊昨天的聲明財產分配,很有可能是在非自願的情形下出面。
    2011/01/27 22:14
  • 五印醋家產糾紛! 姐告弟冒用商標

    百年老牌醬料五印醋爆發家族爭產,前年第四代傳人高國雄車禍身亡,家人為了遺產起紛爭,高國雄的元配偕兒子破壞長女住處門鎖,遭女兒控告,母子才被依毀損罪各被罰8千元,現在又因為冒用商標,又遭女兒控告弟弟偽造文書,百年老牌醬料的爭產內鬥,還在繼續延燒。
    2010/09/16 13:42
  • 五印醋爭產 女告母闖宅判罰8千

    百年老牌醬料五印醋爆發家族爭產,前年第四代傳人高國雄車禍身亡,家人為了遺產起紛爭,高國雄的元配偕同兒子破壞長女住處門鎖,進到屋內去尋找遺產資料,結果被女兒控告,現在板橋地院判定毀損罪成立,母子各被罰8千元。
    2010/02/28 13:16
  • 父逝週年 王文洋:三娘爭產天下大亂

    10月15日台塑前創辦人王永慶逝世1週年,台塑集團舉辦一連串追思活動,下午長庚大學王永慶紀念園區銅像揭幕,師生緬懷大家長,此時家族爭產風暴卻日漸白熱化,長子王文洋不斷有驚人之舉,繼全台巡迴歌仔戲,把三房爭產搬上舞台之後,今天又量身打造一場婚姻法律座談會,新聞稿明指,三娘李寶珠和王永慶婚姻關係不合法,但話題實在太敏感,王文洋最後還是缺席了。
    2009/10/13 19:26
  • 王家爭產成歌仔戲碼 汪笨湖:勿對號入座

    王永慶家族爭產風暴,現在搬上歌仔戲台嗎?最近在台灣幾個知名廟宇前,上演一齣名為「櫻花空笑夢」的歌仔戲,內容演的是大房跟三房爭產的故事,讓人有諸多聯想;散場後,看戲的民眾還會領到一包米,上頭還有王文洋署名,是不是王文洋在幕後操盤,找人創作劇本、演出?格外令人好奇。
    2009/10/11 23:24
  • 〈獨家〉王文洋操盤? 王家爭產成歌仔戲碼

    王永慶家族爭產風暴,現在搬上歌仔戲台嗎?最近在台灣幾個知名廟宇前,上演一齣名為「櫻花空笑夢」的歌仔戲,講大房跟三房爭產的故事,令人有諸多聯想;散場後,看戲的民眾還會領到一包米,上頭還有王文洋署名,其實這齣歌仔戲劇本,就是王文洋的好朋友,汪笨湖創作的。
    2009/10/11 18:39
  • 大秀韓文 王文洋外甥迎全智賢

    韓國天后全智賢來台宣傳新片,一整天行程超滿,從上午11點多下飛機,接著開記者會,又接受媒體一一專訪,晚上又參加首映,而邀請她訪台的電影公司老闆陳主望,正是王文洋的外甥,他用韓文與全智賢互動,倒是對家族爭產風暴,隻字未提。
    2009/06/09 00:14
  • 爭產挫股價? 四寶市值縮127億

    台塑化在今天下午召開股東會,同時宣布,因為去年第4季獲利差,今年的股利發放,每股只有1.5元,創下上市以來的最低紀錄。說巧不巧,端午節前傳出王文洋爭家產,端午過後,台塑四寶的股價開始下跌,初步估計,這幾天市值就蒸發了127億,也因此,連職業股東小何麗玲都說,家族爭產趕快平安落幕,免得影響股東們的心情。
    2009/06/04 18:13
  • 王永慶第四房子爭產? 確有律師信

    王永慶家族爭產風波,又添一樁!知名律師徐鈴茱證實,有3位自稱是王永慶親生骨肉的羅姓兄妹,寄出存證信函給王家家族成員,指出他們已過世的母親林明珠,是王永慶未公開的第四房妻子,聲稱這在台塑高層間是公開的秘密,因此要求閱覽遺囑及認祖歸宗,不過台塑以這是家族私事,沒有對外回應。
    2008/11/28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