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家庭用車 結果共9筆

  • 新年式Custin上市!入門車型「取消天窗」降價3萬

    Custin於2022年11月正式登陸台灣市場,目前除了是Hyundai車系中唯一的國產MPV選擇,也是在Honda Odyssey退出台灣市場之後,瞄準一般家庭用車市場少數具備Level 2半自動駕駛輔助功能的正7人座國產MPV。當時,Hyundai共提供GTL-A與GLT-B兩種規格,開出132.9萬元與146.9萬元建議售價。現在,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為了擴大Custin銷售份額,決定將GTL-A車型建議售價下修到129.9萬元,但取消第二排遮陽簾與雙天窗配備。
    2024/04/01 16:07
  • 恭喜林依晨10月將當媽! 寶寶出生後可以買哪台親子車?

    有「零負評女神」之稱的偶像劇天后林依晨,在最近拍了手遊及Ford Focus Active廣告後,又傳出已經懷孕並即將在今年10月正式升格人母的好消息,老公林于超也已經從美國返回台灣陪伴。而未來寶寶生下來後,若需要出門代步很可能就需要一輛家庭用車,林依晨又可以怎麼為寶寶選擇一台舒適又安心的親子用車呢?
    2021/10/01 12:10
  • 買菜車裝空力套件真有用? 網曝關鍵差異

    許多性能車在外觀上都會配置空力套件,從前保桿的定風翼、下包圍,再到側裙、後下擾流、尾翼等等,不只造型帥氣還具有實際的空氣力學作用,而近年來車市競爭激烈,很多一般大眾化的家庭用車,原廠也開始為它們配置空力套件,以增加產品賣相。
    2021/08/30 13:13
  • Volvo XC90獲選最佳家庭用車 獲獎關鍵跟「座椅」有關?

    Volvo致力打造世上最安全的汽車,投入照顧所有乘員的理念,透過體貼的實用設計傳遞給車主。作為Volvo旗下的旗艦車型,XC90不只豪華、科技與安全面面俱到,更在友善孩童的設計理念下,獲得北美《Parents Magazine》評選為最佳家庭用車首選,在其他汽車品牌共9款車型中脫穎而出。
    2021/05/28 18:06
  • 王思佳準備三代同「車」 七座MPV該選哪台?

    藝人王思佳在三月份的時候宣布懷孕4個月,即將迎接新生命的同時,她也跟老公在物色新的家庭用車,希望有足夠空間,讓他們三代同堂於一車,並且目標鎖定7人座MPV車款,來到《地球黃金線》看達人專家們向她推薦哪些款式。
    2021/05/25 17:26
  • 家庭成員數不多也能買MPV? 艾力克斯:第三排根本超好用!

    一般來說買車時有許多因素需要考慮,對藝人艾力克斯而言亦是如此。他坦言若單純就個人喜好來選擇,自己一定會購買外觀帥氣且兼具動力的車款,不過現階段以家庭用車為最主要購車考量。所以「安全」及「空間」是兩個最重要的考量,這也不難解釋艾力克斯最終為何選擇了Honda Odyssey。
    2020/11/22 16:19
  • 【試駕】IQ.Drive智駕加持 Touran更是家庭用車理想型

    三排5+2座空間、挑高車艙,加上最大1,857公升行李廂容積,還有全車9氣囊,以及整合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主動式車道維持輔助的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有符合Level 2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定義的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還有多元彈性使用機能,以家庭用車標準而言,Touran 280 TSI R-Line或許是最理想的一款。
    2020/10/20 00:00
  • 美規X-Trail大改款登場 數位化安全感全面進化

    以家庭樞紐為定位,Nissan正式發表Rogue,也就是X-Trail美規版本大改款更新,透過新世代V-Motion設計語言導入,創造霸氣面容,再搭配抬頭顯示器、全數位液晶儀表板與大尺吋中控螢幕建構數位化座艙,以及10氣囊、ProPilot Assist駕駛輔助系統組織完整守護,還有更易進出、更具機能彈性的車艙空間,瞄準家庭用車族群。Nissan表示新世代Rogue規劃於今年秋季登陸北美市場,台灣則表示新世代X-Trail仍在評估之中,何時現身與導入台灣仍有待原廠確認。
    2020/06/16 00:00
  • Porsche外匯車夠超值 選配滿滿現省300萬

    Porsche一向以製造跑車聞名,打造出911、Boxster、Cayman等多款大家耳孰能詳,也讓車迷們魂牽夢縈的跑車。不過但當少年郎成為擁有家庭的熟男後,似乎就要在跑車與家庭用車間做選擇了,幸好Porsche跟上市場趨勢,也推出旗下旅行車Panamera 4S Sport Turismo。
    2020/06/05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