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家庭煮夫 結果共20筆

  • 影音/小S曝讀劇本心境「各種問號」 修杰楷成「家庭煮夫」劉品言狂讚

    2023/11/22 10:58
  • 不想努力了...3生肖男「甘願吃軟飯」 屬兔秒變家庭主夫

    社會中有一種普遍觀念,男人如果依賴女人生活就被大家視為吃軟飯,導致男性逐漸被貼上了吃軟飯的標籤,但如果男生享受了這些甜頭後,仍對這段關係毫無付出,經常就會被貼上「軟飯男」的標籤,那麼12生肖裡面,有哪些人容易被貼上這種標籤呢?
    2023/06/09 14:58
  • 生肉別再用水洗!1動作病菌濺滿手 專家教2招減少汙染

    買回家的生肉要洗嗎?不少家庭煮婦、煮夫都會有個錯誤的迷思,就是覺得菜市場擺在肉架上的肉品風吹日曬,而為了想清除掉沾附在肉塊上的髒污,大多都會在處理前直接用水清洗,然而就是這樣一個動作可能造成病菌隨著水花飛濺,後果更慘。
    2022/12/09 14:28
  • 趙傳離婚12年感嘆沒包袱 夾腳拖買菜為子女當「更好的父親」

    「金曲歌王」趙傳今(2022)年8月27日將於北流舉辦《人生大夢》個人演唱會,日前作客MOMOTV《大雲時堂》,接受主持人李四端專訪。疫情期間,演唱會被迫延期,趙傳與子女的相處時間變長,為了成為「更好的父親」,和妻子離異多年的他化身家庭煮夫,穿拖鞋和背心上市場買菜,只希望能讓孩子們待得住家裡。
    2022/08/12 13:16
  • 甄莉老公旅行社縮編「只剩會計」 曝旅遊業慘況

    甄莉和老公育有一雙兒女,定居台中,她日前北上錄東森《王牌諜對諜》,透露老公經營的旅行社因疫情關係縮編,目前只剩會計,導遊和業務為合作關係,老公多是在家,偶爾會到公司巡視,她大嘆:「旅行社是副業了,沒有工作啦!主業是家庭煮夫跟股票。公司人全部減少了,只留會計,業務本來沒有底薪,所以沒有接案就等於沒有,現在唯一的支出就是房租跟會計。」
    2022/06/19 19:34
  • 陳冠霖染疫暴瘦李燕認不出 自曝2後遺症「在家險暈倒」

    近日本土疫情嚴峻,不少演員都傳出染疫消息,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男、女主角李燕和陳冠霖終於歸隊,兩人因疫情休息了40多天重返工作岡位,李燕笑說陳冠霖變陌生了,覺得他瘦好多,兩人拍照時李燕還故意說:「來!不熟的老公過來!」陳冠霖因家人染疫,原本在家擔任家庭煮夫照顧他們,每日將三餐放在妻兒房間門口,沒想到最後自己也確診,時隔一個半月今(31)日終於歸隊,只是體力尚未恢復完全。
    2022/05/31 14:57
  • 買菜錢「縮水了」!逛市場採購 煮夫煮婦有感

    過完年家裡冰箱差不多都清空了,不過家庭煮夫煮婦來逛市場買菜發現,物價似乎愈來愈貴。其實主計處最新統計,消費者物價指數,1月年增率成長2.84%,而且連續6個月都超過通膨警戒線,其中漲幅最多的就是食品類,像是雞蛋、豬肉、沙拉油都漲很兇。
    2022/02/12 15:14
  • 狄志為居家「煮播」兒亂入網歪樓成「吃播」家醫師陳欣湄鼓勵浴帽防疫 直播現反差萌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隨著居家防疫戰線延長,資深媒體人狄志為也在FB粉專開啟「煮播」,揭露私底下「家庭煮夫」身分。日前在TVBS《健康2.0》YouTube頻道直播,也分享「居家健康煮」料理,邀二兒子擔任試吃員,讓「煮播」變「吃播」。家醫科陳欣湄也親上《健康2.0》YouTube直播,解答網友疑問,還不計形象加碼示範居家「浴帽防疫造型」。雖然示範時一臉困窘,但聽聞直播影片累積12小時,觀看次數已破1.2萬,陳欣湄開心表示:「這樣拋開羞恥心也值得了!」
    2021/05/26 17:41
  • 停產!紅標米酒銷量跌 推出44年走入歷史

    家庭煮夫、煮婦們最熟悉的紅標米酒,2月底正式停產,台酒公司指出,因為另一款純米酒少了辛辣感,口味更受歡迎,近幾年來消費者接受度比較高,紅標米酒在銷量下跌的情況下才會停產,但庫存量預計還能賣到今年底。
    2021/03/11 15:01
  • 貝克漢防疫宅家當煮夫 有望開廚藝節目

    足球金童貝克漢,最近防疫期間當起家庭煮夫,其實貝克漢本來就常下廚,還跟8歲女兒哈珀一起做義大利麵,過去貝克漢就曾上過,《地獄廚神》高登蘭姆齊的節目,現在更傳出他有望推出個人廚藝節目。
    2020/06/08 11:40
  • 等14年! 《超人特攻隊2》女主外男主內

    睽違14年,《超人特攻隊2》暑假終於要上映了!在最新釋出的預告中,可以看到超能先生成為家庭煮夫,負責照顧一家大小,而小嬰兒小傑也已經學會走路,更重要的是展現出上一集看不到超強能力,讓粉絲好期待。
    2018/04/15 12:35
  • 型男主廚當道 南韓綜藝節目掀「煮夫」熱

    傳統的南韓文化中,崇尚男主外、女主內,進廚房是女性的責任,南韓綜藝節目最近顛覆這個觀念,特別流行找型男來做菜,像《一日三餐》和《拜託吧,冰箱》等節目都鎖定男性來賓,看他們親自下廚,如何變出美味料理。
    2015/11/02 22:29
  • 丸子攤販拿長槍炫耀 警扮「煮夫」蒐證逮人

    高雄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在菜市場內有一名賣丸子的攤販,時不時會拿出長槍炫耀,造成大家恐慌,由於地點在菜市場裡面,蒐證不易,警方每天輪流扮演家庭煮夫買菜,終於將他逮捕。
    2015/06/25 11:32
  • 「家庭煮夫」李李仁是嚴父? 揭密新好男人

    為了陪伴一對兒女長大,李李仁有3年不接戲,來看這位嚴父如何照顧小孩,以及他的愛妻守則,哈新聞揭密。
    2012/07/17 20:33
  • 顛覆男主外女主內 「住家港男」創新高

    「男主外、女主內」的傳統家庭觀念,可能要開始改變了,香港媒體一篇住家港男的報導引發討論,統計顯示,去年香港住家港男的人數,創下20年新高,其中1成5,都是3字頭的青年壯漢,就是30幾歲,爸爸變成家庭煮夫,負責在家帶孩子,媽媽賺錢養家,男女在家庭中的傳統角色互換,一些孩子還不能適應,不解「為什麼爸爸老是在家,不出去賺大錢」。
    2011/11/18 22:37
  • 【一步一腳印】化想念為動力! 重拾思念太太的餃子

    「家庭煮夫」這個新身分,是王斌輝人到中年才開始的,以前,下廚的工作都是交給太太,只有包餃子,充滿了夫妻倆的共同回憶。
    2011/09/25 22:55
  • 【跨越520‧馬總統難題】油價高沒客人 計程車搶回收

    今天的「跨越520•馬總統難題」系列報導,要來探討的是520新政府接手後馬上得面對的,油電價格是否要解凍一次漲足,很多人現在就開始焦慮物價可能又要狂飆,未來每天一出門,柴米油鹽通通貴,有計程車司機感嘆賺的錢不夠生活開銷,還要兼差收廢棄物,連「家庭煮夫」也焦慮,忙著囤積糧食,只盼新政府趕快提出物價機制,解除小市民買東西越買越貴的夢魘。
    2008/05/14 19:33
  • 王煒茜 家庭煮夫猜謎王首映

    韓國英雄級的硬漢影帝韓石圭,在新電影中也化身成為家庭煮夫,也因為這樣的大轉變,讓這天家庭煮夫猜謎王的首映,吸引了許多藝人前往一探究竟。
    2005/10/06 21:54
  • 韓石圭扮煮夫 家事帶小孩樣樣通

    韓國性格男星韓石圭,最近和申恩慶合作演出一部名為「家庭煮夫猜謎王」的電影,戲裡韓石圭在家煮飯帶小孩,十分有趣,帶您去看看。
    2005/08/17 19:34
  • 美國男人圍起圍裙當「家庭煮夫」

    隨著美國經濟不景氣,許多男人開始圍起圍裙當「家庭煮夫」,他們不但在公園陪孩子玩耍,還有自己的團體、網站以及解決各種疑難雜症的指南書籍,使得「家庭煮夫」儼然成為一種新的專業。
    2003/06/17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