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家天下 結果共18筆

  • 終結61年家天下!東山紀之接棒傑尼斯 專心當社長「演藝圈引退」

    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1999年開始就被爆料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涉嫌性侵旗下小傑尼斯(準出道藝人),不過20餘載以來主流媒體始終對此噤聲,直到今(2023)年英國媒體BBC特別以此為專題,追蹤遭害的傑尼斯前藝人,至此終於全面引爆,逼得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下台,7日也確定將由傑尼斯的「長男」東山紀之接任。
    2023/09/07 09:11
  • 喜多川最噁狼行全曝光!傑尼斯最小受害者才13歲 茱莉被轟要下台

    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2023年持續被原本公司旗下的小傑尼斯(準出道藝人)控訴性侵,整間公司也陷入危機,更被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盯上。29日相關報告出爐,調查小組找到23名受害者,當年他們遭喜多川強尼伸魔掌時全都未成年,其中最小的受害者年紀僅13歲,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更被直指應該下台,終結「家天下」的局面。
    2023/08/29 16:14
  • 《甄嬛傳》孫儷轉行當房仲!不留情訓斥員工「私下面目」曝光

    39歲大陸女星孫儷因演出《後宮甄嬛傳》在台灣爆紅,她與羅晉主演的《安家》明(25)日起在中天娛樂台播出,劇情講述孫儷飾演的安家天下金牌房仲房似錦空降靜宜分店,與羅晉飾演的店長徐文昌形成雙店長互相競爭,一個業績至上,另一個則更重視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維繫,兩人在買賣房子過程中互相成長。
    2022/08/24 12:12
  • 上千萬股票無人繼承!「孔二小姐」孔令偉27年遺產大揭密

    「蔣家天下陳家黨,宋家姐妹孔家財」道出蔣中正、宋嘉澍、孔祥熙和陳其美4大家族勢力,有許多成員擔任中華民國政府或國民黨高官。其中「孔二小姐」孔令偉是前總統蔣中正夫人宋美齡的乾女兒,孔二小姐亦擔任台北圓山飯店首任經理。近來傳出孔令偉有一筆市價1700萬元的股票沒人處理,未來可能收歸國庫。
    2021/12/29 18:06
  • 藍批蔡政府「家天下」陳明通妻:我央行待40年

    國安局長陳明通的妻子蕭翠玲,剛接任金管會副主委不久,今天(25)上午來到立法院,為了線上股東會修法草案接受質詢,面對在野黨質疑,蔡政府愛用自家人當官,蕭翠玲笑回,自己有40多年央行行員的經驗,對於金融方面很熟悉。
    2021/10/25 18:21
  • 揪小英任命表姊夫「家天下證據」 國民黨轟爆綠營造謠

    總統蔡英文特任表姊夫吳明鴻接下最高行政法院院長,引發爭議,民進黨日前回應,司法院人事任用,由司法院決定後循程序呈報,呼籲藍營不要含血噴人造謠抹黑。對此,國民黨昨(28)日又拿司法院新聞稿反轟民進黨公然造謠。
    2020/12/29 11:12
  • 表姊夫接最高行政法院 他狂轟蔡英文啥事不敢做:丟臉!

    最高行政法院院長藍獻林即將年滿70歲,依法必須退職,總統蔡英文25日核發退職令,定31日生效,遺缺由蔡英文的表姊夫吳明鴻接下,引發外界質疑「家天下」。對此,資深媒體人、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怒批蔡英文不智,更指此舉根本是行政與司法合一,「毫不避嫌、簡直是丟司法的臉」!
    2020/12/28 10:58
  • 特任表姊夫升官 他轟蔡英文「家天下」:司改死當

    總統蔡英文特任表姊夫吳明鴻,接下最高行政法院院長,對此,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表示,蔡政府過去4年施政「司法改革」分數死當,若任命「表姊夫」為院長,恐更難讓民眾信服,引發「家天下」專制聯想。
    2020/12/26 19:52
  • 蔡英文表姊夫人事案 江啟臣批「家天下」:戲都不演了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下午表示,最高行政法院院長將由法官兼庭長、總統蔡英文的表姐夫吳明鴻接任,並不是沒有其他人選,這樣連避嫌都不避,讓人有種「家天下」的感覺。
    2020/12/26 19:20
  • 駁家天下! 蘇巧純:蘇揆任期放棄政府標案

    行政院長蘇貞昌三女兒蘇巧純,所創立的二三設計公司被藍營指是靠爸爸資源才拿到政府標案,對此蘇揆替女兒抱屈,因為公司不只和民進黨有合作關係,包含不少私人企業,甚至柯市府、朱立倫擔任新北市長其間也都有,甚至二三設計還曾獲得美國大獎。
    2020/07/16 20:45
  • 蘇貞昌女兒獲政院標案 羅智強批「家天下」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指出,行政院長蘇貞昌去年1月上任前一周,三女兒蘇巧純的設計公司,「二三設計」接下行政院一千萬元的標案,另外,2020年,大女兒立委蘇巧慧競選時的政治獻金,有五百多萬元,也是包給二三設計,質疑政府單位當成家天下,對此行政院嚴正否認,蘇巧慧則不願回應。
    2020/07/15 12:32
  • 蘇貞昌女兒獲標案遭質疑 政院:羅智強惡意抹黑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指行政院長蘇貞昌女兒蘇巧純取得政府標案,諷刺是「蘇家天下」。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天說,蘇巧純得標是在蘇貞昌當院長之前,羅智強不斷影射,是惡意抹黑。
    2020/07/14 15:51
  • 孫女流汗像浸水要裝冷氣? 李眉蓁酸:國家變蘇天下

    高雄市長補選攻防越來越激烈,國民黨的李眉蓁就緊抓中央最近推行全國校園裝冷氣的政策,大酸行政院長蘇貞昌是為了孫女,還說這是家天下的概念,功勞三倍券,還要對手陳其邁表態,雖然陳其邁四兩撥千金沒有正面回應,但連民眾黨的吳益政也忍不住酸說,大家要感謝他的孫女。
    2020/07/14 12:34
  • 蘇貞昌聽女兒反映才知需裝冷氣?王世堅拍桌:變家天下嗎

    針對行政院近日推出的振興三倍券、以及全台國中小裝設冷氣的政策,台北市議員王世堅10日忍不住在政論節目砲轟,痛批行政院長蘇貞昌聽不到人民的聲音,施行冷氣政策卻說是女兒蘇巧慧在立院質詢和私下建議,質疑這根本變成「家天下」,建議蘇貞昌不要再欺騙人民,要對人民誠實,否則人民會看不起政府。
    2020/07/12 10:43
  • 問「拱韓選總統」 韓冰:家裡很多衣服要洗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回台,市長千金韓冰忙著出席電影首映會,被問到之前外傳韓國瑜將被拱出來選總統,而夫人李佳芬則會補選市長之位,而她則會參選立委,韓冰回答,當笑話看就好,他們不是「家天下」,至於爸爸韓國瑜下一步,會不會被推出來選總統,韓冰拋出一句「家裡還有很多衣服要洗」,看來「洗衣服」已經成了冷靜思考的暗語。
    2019/03/28 21:43
  • 尋求連任黨魁 洪秀柱繳12萬份連署

    尋求連任的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繳出12萬8888份連署書,洪秀柱說,這次選舉非常重要,希望大家團結一致、向前努力,「請看明日域中,竟是誰家天下」。
    2017/04/18 17:21
  • 客家選票出走 大選成關鍵

    兵家必爭的客家票,這回成了綠軍勝出的關鍵因素。為什麼以往客家人最感激的「宋省長牌」,這次大選沒有展現威力?為什麼曾經是「宋家天下」的客家庄,如今由藍轉綠,甚至可能就此「綠下去」?今天的後320藍綠政治拼圖系列報導,就要帶您前進客家庄,現場找答案!
    2004/05/09 08:04
  • 陳立夫長壽 黨國大老地位穩固

    陳立夫家族在中華民國近代史上,具有相當的份量,陳立夫和他的哥哥陳果夫,因為在政壇具有極大的影響力,曾經創立了CC派,也為陳家贏得「蔣家天下,陳家黨」的封號。
    2003/07/30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