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家充 結果共49筆

  • 57歲美魔女脫了!透膚上衣驚見「黑葡萄乾」 照片被狂放大她急發聲

    57歲的美魔女胡文英前陣子到合歡山追雪,她事後也貼出當天與7位小鮮肉的合照,胸前「黑葡萄乾」引起網友熱議。胡文英昨(14)日發文澄清,強調兩點是避免露點才貼的絨布膠帶,並非露點,「關於胸前的四方形黑色大家充滿疑惑,有人說黑色乳頭、黑葡萄乾、電工膠帶、四方形乳頭等等,幹嘛放大我的胸部來看咧!」
    2024/03/15 18:39
  • 陽明交大頒「榮譽博士」 張忠謀現身挺魏哲家

    日前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宣布退休,六月將由總裁魏哲家全權掌舵,今天(29)陽明交大更是舉行了頒授給魏哲家「榮譽博士」的典禮,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現身力挺致詞,笑稱交大做了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鴻海集團董事長,也到場獻上祝福,對於台積電未來魏哲家充滿信心。
    2024/02/29 19:38
  • 桃園國慶月主視覺 「6青年團隊」設計操刀

    國慶日即將到來,桃園市府展現城市特色,邀請6組年輕設計團隊,來設計桃園國慶月的主視覺,象徵這座城市,要以年輕人作為國家支柱,讓國家充滿希望。
    2023/09/25 11:10
  • 泰國能源廠攜手台商! 「鋰電池」年產能10億瓦時

    泰國積極發展電動車,能源大廠也搶進佈局,主要鎖定在大眾運輸工具,像是火車、巴士、郵輪,同時也攜手台灣科技公司共同發展鋰電池技術,嗅到商機台廠也搶進佈局,推出居家充電樁搶市,大約6-8小時就能充飽電。
    2023/07/21 18:06
  • 賈靜雯上海返台!遇突發狀況「飛9小時才落地」:回家充滿曲折

    48歲台灣女星賈靜雯,前陣子飛往中國大陸參加芒果TV真人秀《乘風破浪2023》,也就是《乘風破浪的姐姐》系列第4季節目,即使曾被調侃「聽賈靜雯唱歌只有眼睛享福」,她仍不受影響,以持續進步最終突破重圍,順利獲得第11名成團。如今賈靜雯也在比賽結束後返台,怎料短短2小時的航班意外變成9小時30分鐘才能降落,她也自嘲「讓我繼續在空中乘風!」
    2023/07/21 11:39
  • 228選總統?侯友宜突拋「三平三安」喊兩岸和平、國家太平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8)日前往三重區228公園出席76週年紀念儀式,侯友宜提到,這幾年來看到台灣的政治亂象,不是在拚政治就是在拚顏色,「難道忘記228歷史的教訓?」侯友宜更話鋒一轉提到,面對外界詭譎情勢,台灣面臨艱鉅挑戰,他主張「三平」、「三安」落實在中華民國與台灣這塊土地上,就會讓國家充滿自信與希望。
    2023/02/28 15:59
  • 炭火烘烤甜甜圈! 創新口味、傳承三代受青睞

    你吃過丹麥甜甜圈嗎?在嘉義,有店家把丹麥甜甜圈抹上特製的海鹽、香蒜、奶酥等醬料,再用炭火烘烤,酥脆的滋味,讓顧客讚不絕口;另外還有一家充滿童趣的小店,賣的是炸的甜甜圈,加了抹茶、覆盆子果醬,總共有20幾種口味;而在阿里山奮起湖,傳承三代的甜甜圈,總吸引顧客排隊搶購。
    2022/11/18 17:41
  • 首次拜會議會民進黨團 陳時中:進軍北市府非常有信心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0日)上午前往龍山寺參拜後,隨後趕往台北市議會拜會民進黨團,這也是陳時中宣布參選後,第一次到台北市議會,陳時中表示,作為市長參選人要與大家充分溝通,不要自以為會做事就不溝通,對於進軍北市府「非常有信心」。
    2022/07/20 13:33
  • 在家充電注意! 月破700度、用「時間電價」年省4千

    您有聽過時間電價嗎?如果白天時間都在工作,晚上開冷氣、洗衣服用電量比較大,加上每月用電在700度以上,可以參考,會比一般電價用「累進費率」還要省!特別是電動車主推薦,每月充電可能會用3到500度電,善用時間電價,一年可以省下4100元。
    2022/07/11 19:30
  • 地板挑選焦點一覽!網激推「這材質」:讓家充滿溫度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半年內「居家裝修(地板)」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五大地板材質,與熱論的地板選購考量面向。
    2022/05/27 10:20
  • 咖啡漫遊全世界 民生社區人文咖啡館成心靈旅遊勝地

    台灣人一向熱愛出國旅遊,可惜因COVID-19疫情讓許多人悶了許久,無法一嚐出國和旅遊的宿願,而如此的氛圍環境也催生出可體驗類出國氛圍的休閒場所如特定街區或小店,藉由借位造景、拍照打卡體驗旅行風情,特別受到消費者的歡迎。而在2022年的台灣,僅僅呈現國外景緻氛圍已無法滿足消費者,人們更渴望能感受到深度跨文化體驗,來一場釋放內在的心靈漫遊,讓自己可以短暫利用片刻時光,讓身心放鬆度個假,快速充飽電。 源自英國,前幾天在台北市民生社區新開幕的俱樂部型態咖啡館D.G. Wander Café & Club,正是一家充滿世界人文氣息質,帶領人們從內心到眼界都盡情漫游的全新美食咖啡館。 探訪其中,不僅有人氣網紅店的美貌和氣質、珍藏各式稀有藝術畫作和潮流精品,藉由採訪經營團隊,更發現這家店蘊含了深厚的藝術家背景,甚至提供藝術收藏相關服務,以及高端私人藝廊才有的空間設計服務。
    2022/04/18 13:52
  • 儀式感要有!營造居家新春氛圍 簡單吉祥小物擺起來

    「新年頭,舊年尾」,又來到2022年準備迎接農曆新年的日子!過年與一家人團聚,享受滿桌豐盛美食的年夜飯,一起舉杯共飲,感受相聚的溫暖氛圍;而就像聖誕節不能沒有聖誕樹,農曆新年怎麼能夠沒有大紅春聯、爆竹與滿滿春節小物呢?21世紀不動產專家們教你如何用最簡單的居家小物,營造專屬於你的年節氣氛,讓經典又溫暖的各種搭配,成為冬日裡的視覺饗宴,讓這個充滿儀式感與新春氛圍的節日,也讓大家充滿面子,親友爭相排隊到你家來打卡過新年!
    2022/01/31 21:54
  • 充電站貴一倍 居民偷把電動車牽回家充

    剛迎接新年,大陸包括化工大省江蘇、山東,還有四川等多地,都將調整分時電價,根據陸媒報導,漲幅達到7成。
    2022/01/02 17:29
  • 偷到壞的!鴛鴦盜偷「送修機」 遭警逮喊衰

    嫌犯行竊盤算這麼久,竟然還偷到壞的!桃園一名彭姓男子上月底,在通訊行偷走iPhone手機,當時以為手機沒電,於是順手摸走一條電源線,但回家充電後卻發現無法開機,只好打消變賣兌現的念頭,直到6號晚上員警循線找上門、逮人時,他才得知原來那隻手機是客人送修,根本是壞的。
    2021/12/08 11:22
  • 無線汽車充電才是未來 英國能源公司展開測試

    蘋果以環保為名拿掉了iPhone充電插座,背後的原因當然跟成本有關,但也有理由認為,接下來的手機充電將漸漸朝向以無線充電為主的使用方式,這樣的作法或許能夠加速轉變。至於電動車因為電池容量超大,需要以低耗損高功率的充電方式補充電力,有線連接就是最可靠的作法。不過英國一家充電科技研發公司Char.gy有不一樣的想法,他們覺得,汽車無線充電的時代將更早來臨。
    2021/10/07 15:04
  • Audi推出充更快11kW家充 台灣奧迪:還幫你跟社區管委會「喬」

    台灣奧迪持續打造台灣電動車友善環境,為提供e-tron系列車主與消費者更貼心、便捷的充電服務,在家用充電方面導入全新11kW家用充電規格供消費者選擇,並攜手Noodoe拓連科技推出「透明化安裝方案」,從線上諮詢、到府評估至後續安裝提供完善一站式電動車購車服務。而針對高效充電方面,台灣奧迪亦持續佈建Audi 極速充電站,新增桃園及台南展示中心雙站點,不論在家充電、目的地充電等提供e-tron與e-tron GT系列車主更便捷的純電生活體驗。
    2021/09/09 19:03
  • 恭喜!王翌達返家充飽電再出發 空手道奧運門票到手

    台灣好手王翌達去年底剛升格為人父,因疫情無法常陪伴家人,曾心情低落,趁出國前返家「充電」,更無後顧之憂,今天奧運空手道世界資格賽男子「型」4強賽,搶下奧運門票。
    2021/06/13 05:02
  • 美艦長翹腳「藐視」遼寧號?!南海風雨欲來 東南沙接裝紅隼火箭備戰

    身為東亞火藥庫之一的南海,周邊國家充滿主權爭議,美中兩強更頻頻在此較勁,最近美軍還公布馬斯廷號驅逐艦艦長,翹腳監控共軍遼寧號的照片,挑釁意味十足,針對日漸升高的國際情勢,東南沙的海巡駐軍,最近也接裝了300具紅隼火箭,要提升島嶼防衛。
    2021/04/13 22:36
  • 萬華大鬧熱市集 40家品牌訴說在地故事

    文化總會舉辦的2020萬華大鬧熱系列活動Home party市集,今天下午在萬華艋舺公園登場,邀請40家充滿在地故事的品牌進駐,向民眾分享萬華的五味雜陳。
    2020/12/05 22:27
  • 里程焦慮症!社區設充電樁少 搶位爭電

    電動車越來越普及,但目前只有大約5成的車主家中有安裝充電樁,而且一開始要裝可能還得跟社區管委會爭取一番,其實充電樁的電流大約跟一台冷氣機運作差不多,再加上原廠充電業者在線材還有設置上,都會仔細規劃,讓車主可以安心在家充電,或是現在外面也有電動車專用停車場,就是希望舒緩一下車主的「里程焦慮症」。
    2020/06/30 20:26
  • 「日女確診傷台灣防疫信用」 醫批:檢測太保守如玩火

    1名2月入境台灣留學的日籍女學生於6月20日返日本後在機場採檢確診新冠肺炎,感染源指向台灣,引社會譁然。外界熱議是否入境我國有施行廣篩必要。對此,腎臟科名醫江守山直言,「台灣的檢測過分保守形同玩火,沒有足夠的檢測量讓其它國家充滿疑慮」。
    2020/06/28 09:51
  • 眼見真的為憑?目擊夫上摩鐵外遇 真相曝光超毛的

    這些年來,臺灣社會有太多人在討論「紅衣小女孩」的來龍去脈,更有人無聊到組探險隊意圖一窺。我認為這樣對另一個世界的「人」不敬,也有其危險性,更何況各有各的領域,為何滿腦子只想著要滿足自己好奇心,就擅自去打擾人家?倘若我對你家充滿好奇,我可以隨便去敲你家的門、強行進去瞧瞧嗎?
    2019/09/26 16:31
  • 另類美中合作 陸肯德基推共產英雄餐廳

    這算是另類的美中合作嗎?美式速食連鎖品牌肯德基,在中國大陸開了一家充滿濃濃共產主義風情的餐廳,不但用象徵共產黨的紅色偶像雷鋒,取代了肯德基爺爺,門市的佈置也貼滿了各式的口號跟標語,美式速食的這波雷鋒行動,也被視作為搶食大陸市場的新戰略。
    2019/03/09 16:28
  • 代步車疑沒電!人車困斑馬線 警來救援

    代步車騎到一半沒電,人車卡在人行道,真危險!年約70歲的男子,日前外出卻受困,員警指揮交通看見,幫忙叫支援,請人開車護送對方回家,店家說代步車一般使用鉛酸或鋰電池,儀表版都會顯示電池容量,建議民眾晚上回家充電,早上拔插頭,短距離行駛不要反覆充電,如果使用時間變短,或者動力沒以前好,就是電池耗損,建議一到兩年,更換一次!
    2019/02/02 13:52
  • TVBS專訪! 最美機器人Sophia擬真秀情緒

    機器人未來會不會取代人類,這次來台參與論壇的AI機器人Sophia,讓大家充滿了好奇,TVBS新聞團隊更專訪到了Sophia,她透露喜歡到世界各地旅遊,和人們互動,來強化思考能力,提升自我意識。
    2018/07/19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