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家中背景 結果共3筆

  • 刷新三觀!國企高層緊牽小三逛街 真相曝…竟是「白富美包養老總」

    抖音上不時會有人分享街拍影片,由於經常有美女入鏡,因此總能獲得大量關注,不過近日有一則影片,竟意外引發軒然大波與熱議。原本只是一段單純街拍美女的影片,卻爆出中石油北京寰球工程項目公司執行董事、黨委書記、總經理胡繼勇,到四川出差時,與一名身材姣好的女子牽手逛街,踢爆兩人不倫戀情。現在更有網友加碼指出,這名正妹小三來頭不小,家中背景超硬,根本就是名符其實的「白富美」,身旁的胡繼勇,只不過是她「包養」的老總。
    2023/06/08 10:02
  • 白牌車淪運屍車!擄殺女大生「凶嫌背景起底」雙親急避難

    台南長榮大學一名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28日遭隨機擄殺,28歲梁嫌坦承犯案,並供稱兩人不認識,自己在路旁隨機尋找落單女子下手,不慎將其勒斃後,開著車載屍在高雄、台南兩地繞行,最終棄屍高雄阿蓮大崗山區。事發後,梁嫌家中背景遭起底,他平時開的白牌車成了運屍車,鄰居都不敢置信。
    2020/10/30 17:28
  • 不想告卻難撤 工地主人送上奶粉

    為了幫妹妹籌奶粉錢,馬小弟誤觸法律,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報警的建築工地主人,得知少年家中背景之後,實在對馬小弟想照顧妹妹的心意所感動,想撤消告訴,但竊盜罪屬公訴罪無法撤回,因此工地主人東想西想,只好買了一堆奶粉和食物送去馬小弟家,希望這一家至少暫時能填飽肚子。
    2007/08/15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