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害死 結果共914筆

  • 八點檔男星發怒「狠甩女演員巴掌」 大方認了:我是渣男呀!

    黃建群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大反派「宮開陽」,詭計多端而且城府極深,害死自己的父親又虐待老婆,讓不少觀眾恨得牙癢癢,對於這次角色,他笑說:「這可不是最壞的,之前在友台演過更壞,現在只是重溫舊夢而已。」最近播出黃建群怒甩袁儷珊巴掌劇情,他的表情兇狠,令人不寒而慄,問到私下是怎樣對愛鬧的女人?他竟驚吐:「我是渣男呀!」
    2024/04/17 16:47
  • 男從國1噴飛墜落40公尺平面道路 竟是「超車糾紛」害死人

    國道1號北上17.6K內湖交流道路段,前年發生一名許姓駕駛從車內拋出,墜落40公尺下的平面道路身亡。經檢警調查,原來是許姓死者與同方向的李姓駕駛因超車問題,引爆許男急煞阻擋,李男加速追車並狂按喇叭還開窗咒罵,最後李男失控撞上許男的車,許男才會拋飛出車外。士林地檢署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李男。
    2024/04/11 14:42
  • 燒雨衣縱火害死看護!桃園男辯「欠缺責任能力」求無罪 下場曝

    桃園市龜山區2022年9月、10月接連發生縱火案,還因此燒死1人,有6名住戶嗆傷或燒燙傷,警方循線逮補一名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陳姓男子,他供稱只是為了「好玩」。一審遭判14年,且刑後監護5年,他上訴請求改判無罪,高等法院今(11)日駁回上訴。
    2024/04/11 13:18
  • 惡女良心發現大反轉 竟自願「無麻醉截肢」贖罪

    由嚴基俊、黃正音、李準、李侑菲等人主演的新作《7人的復活》,在開播前就因為製作費高達460億韓元(約台幣11億)蔚為話題,本周首集開播觀眾體感狗血升級,劇中黃正音突然頓悟自己是害死女兒的大幫凶,在謀反嚴基俊過程中把自己當誘餌導致腿部意外受傷,為了不被嚴基俊發現拒絕到大醫院動手術,竟在無麻醉下自願截肢。
    2024/04/01 15:43
  • 「外洩情報」害死李善均! 仁川警察廳警官被捕

    已故韓國演員李善均去年因涉嫌吸毒,遭警方調查後於車內輕生,藝文界因此要求徹查不當外洩狀況。警方隨即展開調查,並逮捕一名涉嫌外洩調查報告的幹部級警官。
    2024/03/21 20:28
  • 護欄害死人!男騎士自撞亡涉國賠成「無單位」管轄

    高雄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在新生高架橋下,25歲男騎士自撞紐澤西護欄,傷重身亡,家屬指控,筆直的道路上,為何會突然出現一排護欄?也沒有設置任何警示燈及告示牌,上個月底同個地方,也曾有騎士自撞,而此事涉及國賠,航港局以及市府工務局,都不承認護欄是自家設的,如今釀成1死1傷,家屬也不知該找誰負責。
    2024/03/20 18:54
  • 俄男手賤「菸蒂扔下水道」 下秒驚天爆炸害死自己和同伴

    俄羅斯達吉斯坦共和國(Dagestan)西部城市哈薩維尤爾特(Khasavyurt)近日發生恐怖意外,一名男子在路邊抽菸後,隨手將菸蒂扔進下水道,未料發生大爆炸,當場把自己和同伴炸死。
    2024/03/17 17:02
  • 影音/「保母案」男童外婆發聲 「相信司法會還孫子公道」

     
    2024/03/15 18:06
  • 醉駕特斯拉害死同事 內科CEO當庭掏400萬支票求解禁

    台北市內湖某科技公司邱姓執行長,去年2月喝完春酒後駕駛特斯拉載著3名同事兜風,未料卻在內湖區瑞光路失控撞上路樹,導致其中1名陳姓同事傷重身亡,邱男事後也被過失致死罪起訴。士林地院今(6)日開庭,據悉,邱男願賠償500萬元與死者家屬和解,並當庭交付400萬支票,請求法官解除境管。
    2024/03/06 16:55
  • 男撞警所奪2命!精神狀況不好曾就醫 精神醫點1疑點吐關鍵

    新北市簡姓男子日前偷車追撞巡路員、員警,害死2命,自己隨後遭火車撞死,而簡男患有精神疾病、吸毒的背景也遭起底;對此,精神科醫師沈政男指出,家屬曾稱患者有恐慌症狀而就醫,但就醫後又說過年後狀況還好,但「精神病如果症狀嚴重,也發病一陣子才就醫,不必等三個月,而是當場就能診斷了」、如真有「攻擊人的幻聽幻覺」,當場就應建議住院治療,如病患拒絕,就應啟動強制住院流程;認為事件關鍵跟過去重大司法精神案件一樣,通常就在於住院與強制住院時機的判斷與決定。
    2024/03/03 11:12
  • 總統府憲兵自戕遭爆「業務量過大、休息不足」 憲指部回應了

    總統府前天(1日)傳出槍響,有「天下第一營」之稱的衛戍總統府的211營古姓上兵,在21時36分許執勤衛哨,持槍自我傷害死亡。有消息爆出因古男業務量過大,不僅經常忙到凌晨、一早接著上哨,且近來又被國防部指定受測單位,猜測古男是扛不住才出事。對此,憲兵指揮部說法強調,全案現已進入司法調查階段,籲勿傳散不實臆測,避免影響司法調查,造成家屬二次傷害。
    2024/03/03 10:46
  • 酒駕父「4貼」自撞害死兒!檢求刑8年 國民法官輕判3年半

    信義鄉伍姓男子酒後騎機車載3名年幼子女,自摔造成1兒死亡,檢察官起訴求刑6年至8年,伍男今天遭判刑3年6月,是南投地院首件國民法官法宣判案件。全案可上訴。
    2024/02/29 20:19
  • 被導航害死!叫多元計程車到高美濕地 輪子慘卡田裡行程泡湯

    本月25日下午5點30分,在台中市清水區發生一起車輛卡住的事件,有2名旅客要前往知名景點「高美濕地」觀光,從火車站搭多元計程車,沒想到過程中,根據手機導航開,竟然開到一處超級偏僻且路幅細小的產業道路,整車卡在路上、無法動彈,最後由清水警方協助請耕耘機幫忙,才將汽車拖到安全的道路上,所幸車上無人受傷。
    2024/02/27 12:35
  • 南京34層高樓起火害死15人 疑又是電動自行車惹禍

    中國南京市23日發生住宅大火造成15人死亡,調查指向電動車停放處起火釀災。陸媒報導,中國2023年發生逾2萬起電動自行車火災事故,據北京市最新數據顯示,電池故障是火災主因。
    2024/02/26 11:25
  • 就是要外遇!韓男罹癌卻違背醫囑 「吃壯陽藥」激戰小三

    由韓星朴敏英主演的《和我老公結婚吧》韓劇,近日掀起許多網友對於「外遇」議題的討論,片中由朴敏英飾演的人妻在罹癌後,發現自己的老公和好友外遇,最後朴敏英飾演的人妻被害死,但她獲得重生機會而復仇。不過在現實生活中,卻有著比戲劇更狗血的真實人生。
    2024/02/24 10:50
  • 正月禁剪髮?外甥剃頭「舅舅當晚車禍亡」 迷信舅媽怒告:殺人罪

    中國民間有一項不科學的迷信,即為「正月剪頭死舅舅」。然而大陸一名男子,因頭髮雜亂老是被嫌棄,沒想太多便預約了正月初二去剃頭。未料返家後,卻得知舅舅去世的消息,讓堅信民間傳說的舅媽憤怒不已,認為是他害死丈夫,怒告外甥殺人罪,並求償人民幣100萬元。
    2024/02/22 18:47
  • 你一路「逆」向北!國一內湖段塞爆他竟逆著開 民眾嚇閃:害死誰

    過年期間國道雍塞,沒想到還出現這種超危險駕駛!昨(10)日大年初一,有民眾開車行經國道一號北上內湖路段時,突然發現一輛轎車「逆向」行駛在快車道,兩車交會險些撞上,民眾隨即報警。國道公路警察獲報後隨即出動前往該路段查找,當場攔停並找來拖吊車拖離現場,而該名駕駛似乎也嚇壞了,說自己只是跟著導航走,沒想到會不慎逆向,但事後警方也對他開出罰單並吊扣牌照。
    2024/02/11 16:45
  • 運輸機墜毀74死 俄控烏防空飛彈害死戰俘

    俄羅斯一架軍用運輸機,星期三墜毀在靠近烏克蘭的邊境城市,根據俄羅斯說法,機上包含65名烏克蘭戰俘在內,總共74人全數死亡,更指控烏克蘭用防空飛彈擊落運輸機,不過烏克蘭一度表示,這架飛機上沒有戰俘,只有飛彈彈藥,烏克蘭總統則倫斯基還痛批,俄羅斯玩弄戰俘的性命。
    2024/01/25 16:14
  • 檢舉女友卻「意外害死李善均」!舉報者首發聲認了:很難受

    演紅奧斯卡電影《寄生上流》、韓劇《我的大叔》的南韓影帝李善均,去年12月27日離世,享年48歲。李善均過世後,《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聯合29個文化藝術相關團體要求南韓當局徹查真相,而近日南韓電視台也整理了李善均特輯,當初最早的舉報者受訪沉痛認了原本只是為了檢舉女友,沒想到間接造成憾事。
    2024/01/18 10:14
  • 公寓3樓半夜失火控妻放火燒房 夫:她要害死我

    今天(1/9)凌晨2點多,高雄楠梓一處公寓發生火警,一對夫妻吵架,男子指控自己50多歲的妻子縱火,屋內都被燒得焦黑,還差點波及鄰居,根據了解,兩人長期處不來,社會局也曾介入,不過感情越來越差,涉嫌縱火的婦人,將被依形法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4/01/09 13:37
  • 韓男「逼妻拍謎片」!她每天被逼上工10hr 不堪折磨尋短

    南韓仁武近期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社會案件,一名30多歲的任姓女子在去(2023)年12月初輕生離世,家屬控訴任女在遺言中吐露,金姓丈夫長期脅迫她拍攝性愛影像、進行成人直播等,導致她承擔極大的壓力並抑鬱生活著,最終走上絕路。任女父親向警方淚訴,要嚴懲害死女兒的壞女婿;南韓警方3日表示,正在針對本案調查當中,將盡快傳喚金男到案說明。
    2024/01/06 23:33
  • 冷血!美護理師點滴掉包「注射自來水」 10病患被害死

    冷血!近日,美國奧勒岡州傳出一起護理師涉嫌將點滴溶液「掉包」成未經消毒的自來水,導致10名病患死亡的事件。醫院、警方及該州衛生局都證實接獲此案通報,並且正在合作調查,目前尚未知道是否有人因此被捕。
    2024/01/06 10:59
  • 網紅批日航「撞機害死2寵物」 還瞎扯星悅:為什麼牠們要被留下

    日本羽田機場1月2日發生海上保安廳的飛機與日本航空客機相撞的重大意外,所幸日航飛機上的379名乘客與機組人員全數成功撤離,這也被認為是近代空難史上的奇蹟。然而在這場事件中,仍有2隻放在客機貨艙內的寵物未能逃出,有心理戰略師身分的日本網紅DaiGo卻也以此批評日航不該把寵物放進貨艙,甚至還說如果能抱著小孩逃難,那也能抱著寵物逃難。
    2024/01/04 17:40
  • 李善均律師曾要求「不公開傳喚到案」遭拒! 網轟:檢警「合法暴力」害死他

    李善均過世前三天,在警局接受長達19個小時的調查,讓警方挨轟使用「合法暴力」,即使他們強調沒有高壓審查,但現在被爆出其實李善均律師多次要求警方「不公開」傳喚李善均到案,卻屢遭拒絕,造成李善均三度接受調查都被媒體團團包圍,身心靈飽受折磨。
    2023/12/28 13:42
  • 新北刺頸案「乾妹妹」傳曾涉霸凌同學 蛋洗逼磕頭才轉學

    震驚社會的新北國中生割頸案引發各界關注,而除了涉嫌刺死人的少年之外,另名教唆的國三女學生、也就是該名少年的乾妹妹也一併遭警方逮捕,昨(26)日遭少年法庭裁定責付監護人。但如今卻傳出,其實這名少女先前就有霸凌行為,因不滿被同班另名女同學說「長得醜」,竟然於課後撂來多名同黨將對方帶到小巷,逼她下跪磕頭、砸雞蛋,事後因事件曝光校方介入處理,不得不才轉學到這所國中,沒想到卻害死一條人命。但對此,新北教育局表示,因牽涉兩校,目前尚未確定兩案主使者是同一人。
    2023/12/27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