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害摔 結果共198筆

  • 你幹麼!男莫名踹車害摔 女騎士慘破相被嚇哭

    台南一名郭小姐控訴,遭人無差別攻擊,就在她騎車返家途中,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出腳踹車,事後又騎到她前面急煞,導致郭小姐摔車,全身多處擦傷,而可惡的是,對方不但害人摔車,還肇事逃逸,警方現在要朝公共危險罪和過失傷害罪偵辦。
    2024/04/16 14:28
  • 都是候鳥惹的禍!排泄物混雨水濕滑 路口一晚十多起摔車

    高雄林園市區,8日一個晚上同路口,在半個小時內,居然就發生7件的機車自摔事件,一整晚更高達十幾起,雖然當時天空飄著細雨,但附近居民說,都是候鳥惹禍害摔,除了一度出動三輛救護車,鄰居也忙著維護交通相當忙碌。
    2024/03/11 13:46
  • 你犯規!女大生打排球 遭控違規害摔求償

    新北林口有一名女大生,日前上網報名,組隊打排球,進攻過程中,不慎與一名女子碰撞,腳被踩到要打石膏,而對方韌帶受傷也骨裂了,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碰撞事故,結果對方就要求要賠償,指責女大生因為犯規才造成過失傷害,但就有教練表示,其實當時的狀況,雙方都沒有犯規。
    2024/02/24 20:07
  • 他撞車我有責?遭控打燈害摔 駕駛:沒換道

    新北市淡水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少年無照騎車撞上貨車,整個人滑行又翻滾三圈,不過他卻指控,是前方的轎車駕駛突然變換車道,害他反應不急摔車,但駕駛喊冤,說當時的確有打方向燈,但從後照鏡看到機車高速靠近,立刻把燈號按掉,強調自己絕沒偏離車道。
    2024/02/24 19:52
  • 只因算錯錢?將妹妹關8樓窗台害摔亡 姊姊遭判9年3個月

    高雄市區兩年發生一起40幾歲女子的墜樓意外,經過了解才知道是同住的姊姊,將她關在窗台長達1個小時才會釀禍,而理由只因為姊妹一起賣烤玉米,妹妹經常算錯錢,因此死者女兒得知原因氣到提告,經過國民法官審理,現在以私刑致死罪,判處姊姊9年3個月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2024/02/23 19:19
  • 走路講手機!控女「闖馬路」害摔 掉頭就走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闖紅燈又不走斑馬線,被機車騎士撞上後,重傷命危!同一天,在深坑老街,有一名女子穿越馬路,也沒走斑馬線,當騎士看到對方,只剩「一秒鐘」能反應,緊急剎車後慘摔跌倒,行人沒理會,掉頭就走。
    2024/02/01 19:12
  • 危險! 民眾控「萬板、中正橋」伸縮縫恐害摔

    有重機騎士26日晚上經過新北跟台北之間的「萬板大橋」,因為伸縮縫凸起、高低落差大,整輛重機震了好大一下,讓他直說好危險,另外新北永和連接台北市的「中正橋」,也有民眾投訴,進匝道前的伸縮縫設在彎道處,也沒上防滑塗料,騎車容易摔倒,北市新工處則回應,在1/31前會改善。
    2024/01/27 19:06
  • 汽車開車門害摔?壓白線!機車連環撞 2騎士受傷

    台南傳出機車連環撞的意外!這是發生在歸仁區,一名外送員行經大同路三段時,莫名原因擦撞路旁準備啟動的轎車,害得後方方騎士閃避不及追撞,2名騎士都受傷送醫,過程被拍下po網,到底轎車有沒有開啟車門?引發熱烈討論!
    2023/12/14 15:32
  • 急什麼?父抱1歲童下公車 控突起步險害摔

    新北市一名爸爸,日前帶著一歲大的兒子,搭214路公車,因為身上抱著小朋友,又大包小包,下車時特別提醒司機稍等一下,沒想到前腳才剛踏出去,車就突然起步,害他重心不穩差點摔倒。對此,業者研判,可能是煞車沒踩緊,導致車輛稍微往前移,而非踩油門起步,會再約談司機了解情況。
    2023/12/05 13:32
  • 影音/騎士「親車尾」慘害摔! 婦牽車沒熄火險2度車禍

    2023/12/04 12:54
  • 回家的路好難!重劃區工程頻害摔 住戶氣炸

    宜蘭蘇澳慶案段自辦市地重劃區,從工程一開始後,路面凹凸不平,讓民眾回家的路十分艱辛,還有住戶踩到水泥滑倒受傷,家裡磁磚出現裂縫,更誇張的是工人偷取水,被抓到不甩勸導,種種離譜行徑,讓大家看不下去,氣得PO網抱怨。針對此事,縣府地政處回應,承包商先以地面問題,優先處理。
    2023/11/22 19:55
  • 減速丘害摔?屏科大死亡車禍 學生質疑設置不當

    屏科大校園內傳出死亡車禍,不幸慘死的大一新生,就在體育館前的學府路自撞,這個路口,去年3個月就發生36件車禍,目擊學生說,死亡的新生,疑似對學校路況不熟悉,才會沒有留意到轉彎後的減速丘,撞了上去。學生們也質疑,這「減速丘」設在這裡,效果不大,卻潛藏危機。
    2023/11/22 19:51
  • 腦麻患者「輪椅」控遭亂移害摔 管委會:多次開會討論

    台中一位廖先生患有先天性腦性麻痺,平常行動需要倚靠輪椅,他跟太太住在社區大樓,他們指控有住戶平常,亂移動他們停放在車格的輪椅,導致廖先生不只一次受傷,還曾用「爬的」回家,對此,管委會解釋都有開會討論解決方式。
    2023/10/30 20:04
  • 超衰!大貨車沿路散落6袋米 婦人騎車經過慘摔痛苦坐地

    今(18)日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生一起白米害摔車的案件,白米從貨車上一路散落,62歲的陳姓婦人騎機車經過時因此打滑慘摔了一跤,痛苦坐在地上,讓人看了相當不捨。
    2023/07/18 14:43
  • 好會move!蛇行鬼切害摔車 肇事男落跑

    高雄左營區發生兩起事故,其中一件,機車騎士蛇行鬼切到外側車車道,害後方機車煞不住摔車受傷,肇事騎士不管對方,只顧自己沒有摔車,加速落跑;另一起是小客車豪邁右轉,騎車阿伯煞不住,連人帶車黏在小客車的車門邊遭拖行。
    2023/07/10 12:34
  • 醉男翻找愛心冰箱遭勸 竟怒推女站長害摔

    高雄楠梓有一處民眾經營的愛心冰箱站,提供免費食物跟餐盒給需要幫助的人,但一名男子因為喝醉,亂翻食物遭到站長制止,沒想到他竟然生氣將女站長,一把推倒在地,一旁鴨肉攤業者上前制止,也被他扯破衣服,最後熱心民眾幫忙報警,將他當場逮捕。
    2023/06/29 20:14
  • 怎跑了?違規左轉險撞害摔車 女駕駛逃逸

    沒碰撞的車禍,別以為沒責任!新北市一名女駕駛,違規左轉,導致一名男騎士急煞摔車,但駕駛沒停下來處理、直接離開,雖然沒直接碰撞,但間接導致車禍,也有責任,不過警方發現肇事車輛是租的,透過車行找到駕駛、通知到案。
    2023/06/04 19:17
  • 流浪狗追人害摔死 竹市府「得賠269萬元」

    新竹一名婦人2年前到南寮漁港散步,結果被流浪狗追逐跌倒,造成頭部重創身亡,經法院審理後,判新竹市府須賠償269萬元,結果死者家屬卻收到上訴書,讓他們很無奈,對此,新竹市府表示,市長高虹安得知產發處提起上訴後,立刻要求撤回,認為要考量人民感受。
    2023/06/04 15:30
  • 「水表箱蓋」鏽蝕害摔! 4歲童落25cm洞「嘴唇撞傷」

    台北市信義區,一位4歲男童踩在家門口的水表箱蓋上,沒想到蓋面突然往下翻落,男童掉落深約25公分的洞中,造成嘴角撞傷,原來這處華廈的水表箱蓋已經30多年沒換新,北水也表示其實水表箱蓋所有權在民眾身上,但人員巡檢時也會協助養護,也將加強老舊設備巡視。
    2023/05/17 20:47
  • 不只一人!控危險坡道害摔 騎士肋骨斷裂

    基隆司令官底在110年完工,周遭道路跟著拓寬,但問題來了,無障礙坡道卻沒有一併施工,出現高低落差,不少騎士誤騎上去,摔傷送醫,原先有列為改善計畫,無奈流標後,才會遲遲沒整修,當地里長出面喊話,希望可以做一個標示路燈提醒,不要再有人無辜受傷。
    2023/05/15 19:07
  • 人行道陷阱!?「立體紅線」害摔 陳鴻母遭絆倒

    人行道出現陷阱?新竹火車站附近車流量大,一處人行道出現「立體紅線」,而藝人陳鴻趁著母親節,帶媽媽來附近玩,結果被絆倒一度無法起身,氣得他在網路上面抱怨,實際來到勘驗,「立體紅線」至少超過10公分高,市府已經要求廠商改善。
    2023/05/15 13:10
  • 獨家/以為撿完三明治就沒事?害後方姊弟煞不住慘摔

    高雄一對陳姓姊弟雙載共乘機車,途中目擊,騎在前面的一名男騎士掉落一個早餐三明治,男騎士見到三明治掉落,立即減速,撿回三明治,一旁並行的另一位女騎士,疑似受到驚嚇,機車往左切慢行,導致後面的陳姓姊弟煞車不及,碰撞到機車把手,當場摔飛倒地,離譜的是,害摔的女騎士和男騎士未停下來,當場離去。
    2023/05/03 10:36
  • 沒繫繩!狗穿越馬路害摔車 騎士「臉縫3針」

    帶寵物出門真的要牽好,宜蘭有一名女騎士,2日晚間行經中山路三段跟永美路口,突然看到一隻狗狗衝出來,因為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導致機車失控衝向路邊倒地,她的臉因此縫了3針,全身還有多處擦挫傷,但飼主卻沒留下來處理,直到警方找上門,才坦承自家狗釀禍。
    2023/04/06 12:52
  • 女控餐廳害摔「拖過」刑事追訴期 求償遭退件

    一位婦人去年在新北市一家餐宴會館用餐,卻在廁所內摔到膝蓋骨折,事後和餐廳聯繫也到派出所備案,但過了兩個月餐廳卻打給她說不幫她的保險送件,警方了解後表示餐廳已經送件,但卻在半年後又收到餐廳求償文件退回,讓她質疑餐廳根本是規避刑事責任,當事餐廳也坦承是人員疏失,後續會再進行溝通補償。
    2023/03/31 19:46
  • 疑變換車道未注意!轎車撞女騎士害摔腦出血、插管昏迷

    新北市一名高姓女子日前中午騎著電動自行車行經永和環河東路四段,沿途都在外側車道,這時內側一輛轎車突然往外切,疑似沒注意到高姓女子就在車前,就此撞上。第一時間高姓女子連人帶車倒地,送醫後發現有腦出血情況,傷勢嚴重插管昏迷,家屬更在臉書社團發文,希望能找尋當天經過、目擊的好心人,協助還原事發經過。
    2023/03/28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