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宰殺 結果共248筆

  • 捕狗隊突抓走愛犬「送市場宰殺」 女主人崩潰喊:我該怎麼辦

    現代人時常將家中的毛小孩當作親人般疼愛,中國近日有名女子發現自己養了4年的寵物狗竟被捕狗大隊上門抓走,隨後更直接送至屠宰場宰殺,奇怪的是這支捕狗大隊未穿制服、也沒佩戴證件,後來更被踢爆是非隸屬於政府的第3方公司,雖然警方調查後判定為「盜竊案件」,但愛犬回不來的事實讓女主人悲痛地大喊「我該怎麼辦」。
    2023/11/23 16:06
  • 豐田推全球首輛氫賽車 24小時耐力賽完賽

    交通燃料與節能減碳,至今似乎仍很難兩全。歐盟為了達到減碳環保目標,規定在2050年時境內機場必須使用70%的永續燃料,也就是原料包括垃圾、廢油、動物油脂的燃料,但比利時最新研究卻顯示:這可能促使動物脂肪需求量提高20倍,更多動物遭宰殺,屠宰業碳排量飆高。而在車用燃料方面,電動車之外的氫燃料,是備受關注的另一選擇。日本豐田汽車的一輛氫能概念賽車,最近在24小時耐力賽中,跑出令人滿意的成績。
    2023/06/02 19:59
  • 汐止民宅傳動物慘叫聲!竟是山羌遭宰殺 移工恐挨罰30萬

    新北市政府動保處近日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北市烘內地區經常有動物慘叫聲,懷疑有外籍移工私下屠宰貓狗,局處獲報後會同汐止警方前往租屋處探查,在冰箱內查獲2批動物毛髮、骨頭,事後送驗鑑定竟是山羌,承租人事後主動向警方自首,訊後將依違反動保法開罰6萬至30萬罰鍰。
    2023/05/04 14:54
  • 汐止疑有移工宰食貓狗 新北動保處:初步鑑定是山羌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錦豪等人說,汐止疑有移工宰殺貓狗食用,事發1個多月,涉案3人仍在逃,新北市長侯友宜無心市政。新北市動保處指出,調查局初步鑑定是山羌,警方偵辦中。
    2023/05/04 14:39
  • 綠批侯動保喊假犬貓被殺加菜 新北:是山羌

    新北市竟發生移工宰殺貓狗,來幫自己加菜的情況?民進黨議員公布影片,內容是三位疑是越南籍的移工在肢解動物吃的畫面,抨擊市長侯友宜為了想選總統,市政螺絲掉滿地,不過新北市府也反擊,指議員明知道鑑定結果是山羌還硬說成犬貓,故意錯誤引導。
    2023/05/04 13:22
  • 台灣黑熊被殺不只1隻!檢追出3年4隻遭殃 動保法起訴9人

    屏東地檢署去年12月,偵辦一起霧台鄉民眾獵殺台灣黑熊的案子,經過擴大追查,終於在四個月後偵查終結,結果案子越滾越大,發現三年內,竟然有四隻黑熊遭到獵殺,因此將違法獵捕以及宰殺的九位民眾通通提起公訴。
    2023/04/07 13:54
  • 掐死愛犬「好興奮」!桃園女燒蛙虐狗喊紓壓 驚悚行徑曝

    極度惡劣!桃園一名36歲林姓女子聽從醫師建議,飼養寵物來療癒身心情緒,沒想到她卻是以虐殺寵物來獲得快感,甚至將寵物犬小白給勒死,隨後丟在垃圾中,手段非常凶殘。對此桃園地院考量林女坦承犯行,依非法宰殺動物罪處拘役40日,併科罰金20萬元。
    2023/04/05 17:51
  • 魚剖肚噴「Q彈刀削麵」!勇女煮熟猛嗑 吃完崩潰:是寄生蟲

    味道怎麼怪怪的?一名女子將鯽魚買回家後宰殺,怎料一開肚,就看見魚身體內有大把「刀削麵」,一條又一條相當濕滑。最勇猛的是,女子竟然不害怕,將魚煮熟給吃掉了,事後才知是寄生蟲。
    2023/03/10 14:36
  • 烏東巴赫姆特緊繃!俄軍加強包圍 美財長突訪基輔

    俄羅斯軍隊猛攻數個月的烏東小鎮巴赫姆特,現在情勢極度緊繃,俄軍加強包圍行動,出動包括傭兵組織瓦格納的戰士,試圖切斷烏軍補給線;不過俄軍的人海戰術導致死傷無數,俄兵也出面指控,被當成牲口一樣,送上戰場宰殺。烏克蘭軍則表示目前巴赫姆特面臨不間斷攻擊,當地早春解凍融冰,讓戰場一片泥濘,情勢更加複雜。烏東局勢緊張之際,美國財政部長葉倫週一突訪基輔,會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等人,重申美國對烏克蘭的各項援助。
    2023/02/28 20:00
  • 墨動物園園長不愛動物就算了 竟宰侏儒山羊當「耶誕大餐」

    墨西哥南部近日傳出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動物園園長涉嫌利用職務之便,出售、虐待園內動物,甚至將4隻侏儒山羊(pygmy goat)「宰殺食用」,做成耶誕大餐的「羊料理」,整起事件在一頭動物於臨死之前逃出園區後曝光,殘忍行徑引發外界譁然,園長已被革職調查,未來恐將面臨刑事處分。
    2023/02/02 16:10
  • 法國今年起禁大規模絞碎小公雞 新制做半套動保團體跳腳

    法國今年元旦起實施終止大規模絞碎宰殺無法生蛋小公雞的新制,因准許業者繼續絞碎難以在孵化前判定性別的白雞小公雞,使得仍會有上百萬小公雞得枉死,讓動物團體跳腳。
    2023/01/03 14:33
  • 動物也不放過!候選人宰殺保育類山羊「分食」 求選票支持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日前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一起「保育類動物」賄選案,一名60歲的女區民代候選人,除了贈送選民禮物之外,還委託獵人捕捉長鬃山羊,殘忍將其宰殺後分贈給該區選民,並要求支持,檢警接獲檢舉後,將女候選人逮回,並依10萬元交保候傳。
    2022/11/23 17:01
  • 和平島泳池抓到白帶魚!救生員喊加菜「現撈現殺」遭免職

    基隆和平島公園泳池禁止採捕生物,但近日傳出一名救生員在池中發現受傷的白帶魚,當場宰殺「加菜」,事後還在臉書發文認為很有趣。園方回應,救生員將白帶魚撈起,是顧及遊客權益及水質衛生,但應移置非遊憩範圍海域,已經請委外單位將該員工免職,將再加強教育訓練。
    2022/09/13 12:33
  • 破壞生態!表演生魚片「加菜」 救生員遭免職

    基隆和平島公園游泳池,11日被人發現,一隻受傷的白帶魚飄在水中,當時被救生員打撈上岸,但他沒有放回海裡,反而現場表演宰殺,說要加菜, 還自拍影片PO上網,嚴重違反規定,對此園方嚴厲譴責,要求委外單位將這名救生員免職。
    2022/09/13 11:38
  • 避免再現大量海豚陳屍海灘畫面 法羅群島限宰殺最多500頭

    當流傳千百年習俗遭遇「普世價值」,一夕淪為眾人口中野蠻舉動時,該堅持保留還是廢除,讓不少地方陷入兩難。《德國之聲》(DW)報導,位於北歐的法羅群島(Faroe Islands),長年保存獵鯨習俗,將食用鯨肉視為生活文化,會公開在海灘宰殺領航鯨(pilot whale)或海豚,但這類風俗卻遭環團批評過於殘染血腥,讓當地政府承擔莫大輿論壓力,下令縮小一半獵捕規模、僅允許宰殺至多500頭海豚。
    2022/07/11 12:48
  • 黯淡伊斯蘭宰牲節 多國民眾買不起祭獻牲畜

    伊斯蘭世界一年中兩大節慶之一「宰牲節」即將到來,按照習俗是要宰殺牲畜祭獻,並且吃好穿好團聚慶祝的。但今年宰牲節卻在許多國家,因為現實因素歡樂不起來。從孟加拉、巴基斯坦、阿富汗到葉門,疫情與歐戰帶來的物價飆漲,都讓一般民眾幾乎無力負擔買牛羊祭獻的費用,這對虔誠的穆斯林們來說是傷感又歉疚的。而印尼則是因為時隔30多年突然再度爆發口蹄疫,從5月份至今20多萬牛羊被撲殺。飽受以色列封鎖與轟炸的加薩走廊,一位巴勒斯坦婦女手製的祭獻牲口替代品,則大受歡迎。
    2022/07/07 19:54
  • 「愛護人類最好的朋友」 南韓第一夫人呼籲禁吃狗肉

    長時間以來狗肉文化已成為外界對韓國的一種刻板印象,即便有超過8成以上的南韓民眾從未食用過狗肉,當地每年仍有破百萬隻狗被宰殺成食用肉品;對此一敏感議題,新上任的第一夫人金建希(Kim Keon-hee)公開呼籲,應盡快修法禁止屠宰小狗,「尊重生命也愛護人類最好的朋友。」
    2022/06/13 15:41
  • 烏克蘭農業受戰火衝擊 農夫咬牙長期抗戰

    世界上最肥沃的土壤,有三分之一位於烏克蘭,但現在這個世界糧倉陷入戰火,又正值播種季節,許多在衝突區的農民提前收工避難。烏克蘭農業部長直言,戰爭對今年的收成造成毀滅性的影響,許多仰賴烏克蘭進口穀物原料的國家遭受波及,像是義大利的畜牧業,因為缺乏做飼料的原料,考慮宰殺部分牲口,來維持運作。
    2022/04/04 16:04
  • 13萬讓大黃牛「復活」 成「牛稠子車站」公園新景點

    台南市仁德區的「牛稠子車站」公園,因為打造成復古風的月台,近來成為台南熱門打卡景點,當地里長鄭晴而,原本打算在元旦連假前,借一隻大黃牛,來宣傳公園,沒想到就在宣傳前兩天,大黃牛要被飼主賣掉宰殺,里長緊急結合民間企業展開搶救,花了13萬元順利買回,日前正式亮相,立刻躍為景點的新主角。
    2022/01/02 13:00
  • 金門驚現3米巨蟒 曬冬日暖陽遭工人一把拉起

    有民眾日前在金門環島北路的一處工地,發現一條將近3米多的緬甸蟒,工人覺得相當新奇,將其拉起並拍照PO網,金門農林科科長鄭向廷表示,蟒蛇應該是為了曬冬日的暖陽才爬出,進一步被民眾發現,鄭向廷也指出,金門的緬甸蟒屬於原生種,也提醒民眾發現蟒蛇可通報相關單位,若擅自捕捉或宰殺,恐面臨法律責任。
    2021/12/17 12:24
  • 神一般的存在!印度「雙頭牛」引圍觀 當地居民搶供奉

    牛在印度被視為神聖且不可侵犯的象徵,不僅不能吃,也禁止宰殺,而當地一間農民家中,竟產下一頭2個嘴巴、4隻眼睛的「雙頭牛」,吸引眾人圍觀,而牠除了長相奇特外,與其他牛隻並無差異,一樣可以正常行走、進食,當地民眾把牠當作神牛供奉,被視為「奇蹟降臨」。
    2021/11/22 05:22
  • 殘忍!謊稱3歲小黑熊逃跑 南韓農場主人非法宰殺

    在中國、南、北韓地區,黑熊的膽汁被視為珍貴藥材,「養熊取膽」也是合法行為,不過屠宰熊肉仍屬違法,南韓警方今(21日)表示,有一名養殖場負責人,為了掩蓋非法屠宰熊肉的事實,謊稱兩隻黑熊逃跑,他在昨天已經遭到警方逮捕。
    2021/10/21 17:25
  • 為加油爆粗口!英國鬧油荒 原因竟是缺卡車司機

    英國倫敦最近上演「搶油大戰」!原來因為疫情和脫歐的雙重影響,讓英國的卡車司機出現嚴重的人力缺口,進而影響到物流運輸,英國有超過400個加油站,限制駕駛只能加1/3個油箱的油;現在連超市都出現搶購潮,原來屠宰場因為缺燃料,根本無法宰殺牲畜供貨。
    2021/09/26 12:26
  • 女苦尋愛貓只見殘骸… 印尼男偷貓宰殺販售判2年半

    印尼一名男子偷走一隻寵物貓後宰殺販售,印尼北蘇門答臘省棉蘭地方法院日前將他依竊盜罪判刑2年半。如果依虐待動物罪判處,最重只有9個月刑期加上小額罰款。  
    2021/09/02 11:12
  • 不畏染疫風險 印尼民眾無視禁令群聚歡慶節日

    今天適逢伊斯蘭重要節日宰牲節(Eid al-Adha)。儘管近日印尼病故人數激增,大批民眾無視政府大型集會禁令,聚集在清真寺外,共同祈禱並宰殺山羊慶祝。
    2021/07/20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