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宮鬥戲 結果共9筆

  • 波蘭政治惡鬥升級 警闖總統府逮前內政部長

    波蘭去年10月大選後政黨輪替,引發的政治惡鬥越演越烈。甚至上演戲劇性的宮鬥戲碼,警方突然衝進總統府拘捕前內政部長卡明斯基,讓在場的總統杜達也看傻了眼。
    2024/01/22 14:46
  • OpenAI高層宮鬥劇! 奧特曼被開除微軟火速延攬

    ChatGPT的母公司OpenAI,爆發高層大內鬥,劇情宛如宮鬥戲。共同創辦人奧特曼,11月17號無預警被開除,結果引來內部員工不滿,500人表態要跟著請辭。最後大金主「微軟」出手,決定雇用奧特曼,來平息紛爭,OpenAI在短短三天內,就換了三個執行長。
    2023/11/21 22:37
  • 影音/男女喝醉上演古裝宮鬥戲 現代甄嬛超入戲網:好鬧

       
    2022/11/09 12:16
  • 泰版甄嬛傳新戲?貴妃疑觸怒泰王 被消失數月

    泰國王室的宮鬥戲碼堪稱和《甄嬛傳》一樣精彩,當中最受爭議的人物要屬施妮娜(Sineenat Wongvajirapakdi),她在2019年被泰王納為貴妃,但卻仗勢泰王對她的寵愛以下犯上,還惹出一連串風波讓王室顏面盡失,在歷經罷黜又翻身的曲折故事後,近日施妮娜又傳出已經消失幾個月,讓人不禁好奇關於王室宮鬥的戲碼現在演到哪。
    2022/02/23 10:55
  • 「最美廢妃」將回歸?生下皇嗣卻慘遭泰王逼骨肉分離

    泰國「最美廢妃」的西拉米(Srirasmi Suwadee),自2014年被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廢後,行蹤從此下落不明。過去曾傳出西拉米已剃髮為尼;不過,近日西拉米又被拍到穿著低肩小可愛逛街,隨著「西拉米復寵」的傳聞甚囂塵上,也將讓泰國王后和貴妃的「宮鬥戲」更加複雜。
    2021/07/16 12:42
  • 批評黨中央又不溝通 傳藍營不滿韓作風

    國民黨總統初選上演宮鬥戲碼,人氣居高不下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發表五點聲明,直接批評黨內的權貴密室協商文化點燃自家人戰火,加上4月初吳韓會放鴿子以及和前總統馬英九之間的恩怨等等,不但慢慢浮上檯面,姿態似乎也越來越高不願溝通,傳出已經有黨內人士對韓國瑜相當不滿。
    2019/04/25 13:38
  • 因為幾張郵票就追殺她「貪汙」 優良教師1年被記2大過

    2月1日中午,雖是農曆年前最後的上班日,前雙城國小總務主任黃老師臉上卻看不出迎接年節的喜悅,她一遍遍看著行政院頒發的一等服務獎章,無上榮耀如今成為最大的諷刺,回想34年的教職生涯,她自認盡心竭力,卻被校長逼到提前退休,她眼眶泛紅,哽咽地說出這段日子的心酸。
    2019/02/18 07:41
  • 宮鬥戲.白宮上演 梅蘭妮亞怒:副國安顧問

    白宮上演宮鬥戲,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因為不滿副國安顧問,對她及助理的態度輕蔑,10月初的非洲之行,還插手專機座位的安排,她一氣之下,直接發表聲明告御狀,要求總統開除這名顧問;隔天,川普也遂太座所願,讓這位女官員走人。期中選舉之後,川普的情緒陷入低潮,眾議院失守,他開始找責怪的對象,國土安全部部長妮爾森和白宮幕僚長凱利,都被點名要被炒魷魚。川普與媒體間的衝突也更加劇,CNN記者因為尖銳提問惹惱總統,結果被取消採訪證一事,CNN決定提告白宮,15家主流媒體也群起支持,就連親川普的福斯電視台,這次也加入了捍衛新聞自由的行列。
    2018/11/15 19:58
  • 《延禧》純妃比演技輸! 王媛可暴哭:曾11個月沒戲約

    在夯劇《延禧攻略》飾演純妃的王媛可最近參戰章子怡當導師的演技真人秀節目《我就是演員》,和楊蓉、斕曦3人較勁演出《後宮》心機宮鬥戲,雖然最後由楊蓉晉級,王媛可也真情流露,感謝《延禧攻略》帶給她的關注度,畢竟之前曾有過11個月都沒有戲拍。
    2018/09/23 2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