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宮廷戲 結果共13筆

  • 片酬3千萬!大咖女星「1年沒戲拍」傳封殺 經紀人:危機前所未有

    宮廷戲《延禧攻略》捧紅秦嵐、吳謹言等明星,其中飾演女主角「魏瓔珞」的吳謹言,片酬直接漲到3100萬台幣!怎料,吳謹言竟爆出整整1年沒有戲可以拍,傳出她被經紀公司放棄!
    2023/02/11 13:53
  • 議會演宮廷戲 諷傅崐萁變花蓮皇

    花蓮縣議會今天進行總質詢時,數名議員上演行動劇,找來道具將議場布置成朝廷,把花蓮縣長傅崐萁比擬成皇帝,諷刺傅崐萁「花蓮王」變「花蓮皇」。
    2017/05/11 11:23
  • 九月政爭/九月政爭vs.三月政爭 再演宮廷戲

    這一次的馬王爭議,程度之嚴重,牽連之廣,被外界視為「政爭」,熟悉台灣政治歷史的人,很容易聯想到1990年的「三月政爭」,當時以李登輝為首的主流派,跟林洋港、蔣緯國、郝柏村等人的非主流派,有過一番腥風血雨的廝殺,不過兩起宮廷內鬥戲碼,本質上不盡相同,這一次「九月政爭」,就馬英九的角度而言,他用司法正義的外衣,試圖搬開政策推動障礙的石頭,但從王金平的角度來說,國會的運作方式極其複雜,需要細膩的操作與調和鼎鼐,當中有非常多的灰色地帶,馬英九就算真的讓王金平走人,如果政策或法案有問題,恐怕也無法在國會暢行無阻。
    2013/09/09 17:11
  • 康熙遺詔揭祕 雍正改字篡位屬虛構

    最近兩岸流行清朝宮廷戲,裡面最有名的一段秘辛,應該是雍正竄改康熙皇帝的遺詔,讓自己成為接班人,不過,大陸遼寧檔案館現在公開展示康熙皇帝文物,其中的漢文版遺詔,可以清楚看出電視劇裡的劇情純屬虛構。
    2013/08/31 15:17
  • 【當掌聲響起】考究又逼真! 甄嬛重現清宮生活

    甄嬛傳為什麼能掀起這麼大的熱潮,引發廣泛的討論,除了劇情本身還有很多的原因,包括劇組對清朝禮儀、服裝場景的考究,比方從各嬪妃住的地方就知道身分的高低,嬪妃在宮中地位的改變,妝容跟服裝配飾也跟著不同,場景小道具也力求考據逼真,另外對於清宮的禮儀更是要求到位,有人說,看甄嬛傳彷彿在欣賞宮廷美學,甄嬛劇在細微處精雕細琢,成就視覺美感,連經典宮廷戲還珠格格的重量級製作人瓊瑤都說,古裝劇要超越甄嬛,很難,接下來帶您一探甄嬛劇如何在每個細節讓觀眾看見歷史。
    2012/12/22 17:48
  • 【當掌聲響起】精緻又緊湊! 甄嬛熱潮其來有自

    宮廷劇「後宮甄嬛傳」在台灣掀起熱潮,收視率居高不下,後宮為了爭寵,妃嬪不折手段耍心機,看的讓人揪心,而環環相扣不拖戲的劇情,令觀眾每天緊盯劇情發展,精緻細膩的拍攝手法,讓人窺見清朝時代宮廷的生活樣貌,整整76集的後宮甄嬛傳,造成許多話題,也有人將甄嬛傳中後宮爭鬥的劇情,對應的職場,竟然意外的吻合,導演鄭曉龍説這是他刻意的安排,他希望能藉由古代宮廷戲的外殼,體現出對現實社會的批判,我們帶您一起從「甄嬛傳」的劇情,探究它為何能獲得廣大共鳴。
    2012/12/22 17:19
  • 【當掌聲響起】甄嬛體甄嬛控 戲劇熱潮前所罕見

    今年最紅的戲劇「後宮甄嬛傳」在兩岸三地熱播,成為近十年來最轟動的宮廷戲,台灣播了3次收視率還是居高不下,「甄嬛傳」走紅也掀起許多效應,而且幾乎滲透到生活各面向,包括女性觀眾最關心的感情問題,眾多嬪妃用盡心思爭奪皇上寵愛,其中甄嬛的美人心機,引發社會熱烈討論:而甄嬛從小低階的常在一路晉升到皇太后,她的智慧跟手段還被整理成「職場升遷寶典」,另外劇中半文言的台詞,被廣大模仿,形成所謂的甄嬛體;龐大的甄嬛粉絲則被稱為所謂的甄嬛控,甄嬛引起廣泛討論,形成一股顯學,在演藝圈非常罕見,甄嬛為何能深入觀眾的生活?我們先從這幾個月來甄嬛所引發的效應看起。
    2012/12/22 17:10
  • 【當掌聲響起】步步甄嬛人驚心! 陸劇在台引熱潮

    您喜歡「嬛嬛」嗎,您「步步驚心」了嗎?大陸電視劇最近在國內掀起熱潮,尤其是這兩齣,「步步驚心」和「後宮甄嬛傳」,在大陸創下極高收視率,在台灣播出也同樣引發熱潮,而「甄嬛傳」在台灣一播再播,收視還越來越高,這兩部戲如何脫穎而出,其中的過人之處,台灣跟大陸戲劇最新流行的現象,當掌聲響起帶您一起來看看。
    2012/11/18 20:11
  • 吳奇隆高薪被換角? 製片:「四爺」絕不換人

    宮廷戲「步步驚心」創下高收視率,捧紅劇中一票演員,也開創了男主角吳奇隆的演藝事業第二春,但現在就傳出原本吳奇隆一集的片酬是20萬人民幣,但接拍續集卻連漲3倍,來到60萬人民幣,相當於278萬台幣,更傳出高價碼嚇跑了片商,有意請彭于晏接演四爺角色,但對此製片急忙澄清,續集絕對是原班人馬,而吳奇隆經紀人也否認片酬有這麼高。
    2012/04/30 13:10
  • 鮑伯頭+露肩 陸古裝戲造型遭批

    最近大陸一齣宮廷戲引起話題,因為戲中飾演年輕武則天的女演員,不但頂著現在很流行的鮑伯頭,而且戲中還穿上無袖的雪紡紗睡衣,很多觀眾質疑這到底是演哪一個朝代。
    2012/04/08 17:36
  • 宮廷戲角色與歷史不符? 網友來找碴

    近來有許多以宮廷故事為背景的戲劇在電視台熱播,收視率都不俗,根據統計,光在大陸,一年就有500部這類的宮廷戲,其中以清朝為背景的,就佔了一半,但也有許多眼尖網友愛找碴,發現許多劇中出現物件和時代不符,或是戲劇內容跟歷史不符,但劇組巧示,是為了讓戲劇更有張力,才會把部分劇情跟人物做改編。
    2012/02/21 11:34
  • 宮廷穿越鬥爭戲夯 傳陸廣電局擬禁

    大陸宮廷劇很流行穿越劇或者是鬥爭戲,1年可以拍上上百部來搶收視,大陸廣電總局對這樣一窩風的現象,一直很關切,最近就傳出明年1月開始,可能會禁播這樣的宮廷劇,也不接受申請,這讓明年要上檔的宮廷戲皮皮挫。
    2011/12/03 12:17
  • 香港第一監製梅小青 來台宣傳宮心計

    TVBS歡樂台大戲「宮心計」最靈魂的人物,其實不是男女主角,而是幕後推手的監製梅小青,梅小青可說是香港古裝劇,最具份量的監製,在她的操盤下,戲劇創下高收視,這次挾著創下香港6年以來,收視最高的精緻古裝戲劇來台宣傳,梅小青希望台灣觀眾看到「古裝宮廷戲的內涵」。
    2010/07/14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