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地震雞翅擴大範圍惡保母剴剴氣象禁令楊登嵙淹水
  • 搜尋:

    室內設計 結果共178筆

  • 室內裝修師傅斜槓「農夫」 自費赴泰拿證照種千萬大麻

    北市松山警分局日前執行「安居專案」,發現有犯罪嫌疑人透過通訊軟體在網路上販售大麻,經多個單位組成專案小組,日前循線前往嘉義市某透天厝查緝,當場逮捕33歲陳姓裝潢工人,現場查獲97株、市價超過千萬元的大麻,全案將製造2級毒品罪嫌偵辦。
    2024/03/19 10:57
  • 最潮人瑞!美時尚奶奶102歲辭世 2天前才發IG慶生

    美國紡織專家、知名室內設計師暨時尚達人艾瑞絲·愛普菲爾(Iris Apfel)1日離世,享壽102歲,死因未明。她生前以怪奇服裝風格聞名,還熱愛經營社群平台,被譽為「最潮阿嬤。」她有每半歲慶生的習慣,過世前2天才剛發文慶祝102.5歲,如今離世噩耗傳出令時尚圈相當不捨。
    2024/03/03 17:01
  • 天然石材融入裝潢設計 打造質感生活空間

    現代人對生活品質的關注日益增加,居家裝潢成為重要焦點。室內設計師指出,不同材質能展現出不同的設計風格,尤其是天然石材以其獨特色澤和紋理,能營造出豪宅氣派感。透過適合的場域和色彩選擇,增加空間層次,為居家環境注入更多美感與質感。
    2024/02/28 09:00
  • 天然石材融入裝潢設計 打造質感生活空間

    現代人講究生活品質,重視居家裝潢,而不同材質對應設計風格,室內設計師分享,像是天然石材以獨特色澤及紋理,能展現出豪宅氣派感,運用場域和色彩選擇,也能增加空間層次。
    2024/02/27 22:25
  • 新家想裝潢成高級飯店!老婆一聽狂搖頭 設計師急勸:會後悔

    買房是人生大事,在砸下數百、數千萬後,一定會想將房子裝潢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但每個人喜歡的風格不同,有人喜歡簡約、有人喜歡華麗,萬一夫妻間的意見相左,該如何達成共識?一名人夫就感嘆,希望能將家裡打造成高級飯店,「這樣不用到飯店就能天天享受同等的高質感環境」,但老婆聽聞後卻一口回絕,讓他相當無奈,好奇自己的想法真的錯了嗎?
    2024/02/19 18:53
  • 2裝潢工命案疑點多 嘴角驚見「血+白沫」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不僅死因成謎,連轄區分局對外說法也不斷更改,最後才證實,2名工人陳屍處是「架高式床架」,不過裏頭空間比單人床還小,有室內設計師說,除非是施工收尾階段,不然很少會一組工人同時進入,勞檢處則表示,死者們嘴角分別有血跟白沫,正在釐清是否為中毒死亡,法醫高大成認為,應檢驗兩人死亡時間是否相同,才是關鍵!
    2024/01/03 19:41
  • 密閉毒室?受困掀床「打不開」 甲醛濃度高

    追蹤這起離奇命案!其他室內設計師表示,在密閉的空間施工,最好兩人為一組,一人在外,一人在內,互相支應,也不要把掀床蓋起來,一方面是,這種木材家具,通常都含有甲醛,空氣不流通,有中毒風險,而且氣壓式掀床,有施力角度的問題,人在裡面,恐怕無法自行脫困。
    2024/01/03 14:44
  • 「2023第三屆德國海福樂全國學生設計競賽」頒獎典禮 一起實現新北社宅空間價值最大化

    為推廣新北社會住宅政策、帶動青年改善居住環境,由新北市政府、台灣海福樂公司、德國經濟辦事處、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國立清華大學及中國科技大學等單位合辦「2023第三屆德國海福樂全國學生設計競賽」,以社會住宅二房型室內設計為題目,開放學生進行彈性、創意及友善的空間設計,並邀請德國建築師Martin Hagel一同參與競圖評審,本次共有183組學生進行投稿、40組獲獎,結合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德國耶誕市集,於112年12月15日在新北市民廣場辦理頒獎典禮 。
    2023/12/16 08:00
  • 為妻女掏光積蓄!阿沁砸5400萬買新房 夢幻內部裝潢曝光

    FIR吉他手阿沁跟網紅妻子花花(李汶靜)結婚9年,夫妻倆育有2女,去年更砸下5400萬在北市大安區買下新房,並為了妻女重新設計裝潢。近來施工進入尾聲,阿沁也陸續公開新家內部,並透露為了這個夢想中的家「用半輩子存頭期款,再用半輩子還房貸」,但對這個決定並不後悔。
    2023/11/22 21:35
  • 裝潢新家被開8位數天價!吳姍儒嚇喊「冷汗直流」 專家曝行情價

    藝人Sandy吳姍儒,日前透露在裝潢新家時,在網路上找了一位室內設計師操刀,沒想到預算表衝到八位數天價,控訴對方態度傲慢,今天(18日)她現身曝光當時狀況,說自己剛好遇到不合的設計師,而專家則表示8位數其實很合理。
    2023/10/18 19:36
  • 台史博常設展、AR仙怪 奪美國繆思設計金銀雙獎

    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以常設展「斯土斯民:台灣的故事」及「AR仙怪歷險記」,今年9月1日分別勇奪美國國際獎項協會的繆思設計獎室內設計-展覽類金獎及APP-文化類銀獎。
    2023/09/27 16:30
  • 世客博世界館結合科技應用 獲2023年美國謬思設計大獎

    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由客家委員會及桃園市政府主辦,已於112年8月11日起在桃園盛大開展。2大主場館之一的「世界館」,由桃園市政府聯手國際級團隊,於今年榮獲由美國國際獎項協會(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 IAA)舉辦的「謬思設計大獎」(MUSE Design Awards)「室內設計-展覽、展館和展覽」(Interior Design / Exhibits, Pavilions & Exhibitions)金獎肯定,讓桃園及客家被世界看見。
    2023/09/22 10:00
  • 買房選「開放式or封閉式廚房?」 過來人一面倒:會後悔

    買房是人生大事,尤其要遇到一間價格合理、位置佳,又能「一卡皮箱入住」的物件,幾乎是可遇不可求。一名女網友就透露,最近看到一間很喜歡的房子,唯獨廚房「封閉格局」讓她稍有不滿,猶豫「要不要打掉牆壁讓光進到室內?」只是問題拋出後,眾人卻點出開放式廚房的缺點,呼籲原PO務必想清楚。
    2023/09/20 23:06
  • 空間小更要取捨!「小宅實驗」分享設計 力敵公審與內耗

    面臨新家裝潢或是舊屋翻新,不少人第一時間都會感到無助,不知道從何下手。Pinco和Penny兩個女生,2020年攜手創立YouTube頻道「小宅實驗」,主打室內設計,透過影片拉近與觀眾距離,客源大都來自頻道粉絲,但要面對網路公審,評論甚至是批評設計,加上創業初期適逢疫情,完全沒薪水,兩個北漂女生互相扶持,努力精進,在眾多室內設計產業與頻道中走出特色。
    2023/09/09 22:16
  • 第一次裝潢必看!該找「設計師」或是「統包」?差異一次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三個月內「設計師vs統包」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對於「裝潢該找設計師還是統包」的話題焦點。
    2023/08/15 15:42
  • 冷氣不涼怎麼辦?專家建議「加這物件」 電費每年可以省下8850元

    最近台灣連日高溫,不少人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冷氣,不少人家裡的冷氣開一陣子卻還是不涼快,而長時間開冷氣電費恐怕會爆表,對此,就有室內設計師透露,在安裝冷氣時,可以考慮為冷氣的冷媒管裝保護套,如此一來一年至少可以省下8850元。
    2023/07/15 11:47
  • 今夏最強檔!家電展、建材展雙雙起跑 LG帶你夏日抗漲 多款新品首亮相

    炎炎夏日來臨,無論是即將暴漲的電費或是氣候的悶熱、濕黏都讓人好困擾,但若能選對家電就能擺脫夏季魔掌!智慧家電領導品牌LG電子6月29日至7月2日於南港展覽館一館參與「2023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以LG ThinQ智慧宅完整呈現全系列家電,即將上市的LG Objet Collection® 調和美學傢電系列微波爐、洗碗機將首次亮相。LG亦於6月30日至7月3日於台北世貿展覽館一館「台北國際數位影音家電大展」盛大展出全系列生活家電,更有首度登場的兩款LG Sound Bar與首次在展場露面的LG PuriCare™ 雙變頻除濕機25.6公升超大容量全新機種。
    2023/06/30 13:50
  • 設計師誤信假「中華電信」簡訊 一鍵按下30萬飛了

    台中市1名40歲張姓室內設計師,日前接獲1封「+66」開頭的iMessage簡訊,內容為「中華電信:會員回饋提示,你的帳戶Point即將到期,請及時兌換獎品!」張男不疑有他,點擊網址後依照指示輸入個資、銀行卡號等資料,不料畫面卡頓後,他接連操作4次,隨後就收到網銀來訊通知被扣款31萬元,才驚覺落入詐騙簡訊的陷阱裡。
    2023/06/25 19:36
  • 產後3個月!吳姍儒見閨密「哭了」 忍不住顫抖曝心聲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女兒Sandy(吳姍儒)2022年嫁給室內設計師男友王先生,今(2023)年3月順利產下兒子「Mason小初一」,調養兩個月復出工作。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日常的她,昨(13)日透露,見到閨密陶嫚曼後,說出產後心聲,兩人當場哭了。
    2023/06/14 11:52
  • 潮濕酷熱蟲蟻多!越看越癢抓不完 專家授「4招輕鬆滅蟻」

    最近濕熱多雨蟲蟻猖狂,而一但螞蟻在住家出沒,肯定是成群結隊、大規模入侵,牠們不只吃甜食,甚至會咬人,但殺蟻容易卻難以徹底清除,真的是相當惱人,對此,具有乙級室內設計、裝修工程管理雙證照的家居生活暢銷作家林黛羚就大方分享了滅蟻四招,用對方式就能輕鬆找回「無蟻生活」。
    2023/06/13 16:58
  • 產後2個月!吳姍儒淚崩認「身心俱疲」:整個人要Q掉了

    女星吳姍儒(Sandy)去(2022)年初與交往5年的室內設計師王陽開結婚,今(2023)年3月迎來兩人愛的結晶,寶貝兒子「小初一」。正式升格為新手媽媽2個月,吳姍儒迅速恢復曼妙身材,回到工作崗位上繼續演藝事業。今(11)日她透露,原以為生活沒有太大的改變,依舊忙於錄影、主持、寫本等,但其實多了非常多細碎的瑣事,尤其收工回家後和先生一起顧嫩嬰,身兼多職的情況下,令她身心極度疲憊,一度忍不住落下淚來。
    2023/06/11 09:54
  • 賦予新生!高房價民眾轉舊屋修繕 老屋翻新案例逐年增

    受到高房價影響,越來越多人選擇購買老屋,然後進行翻新修繕,不儘可以有新的風貌,價位上也比較便宜,也讓近來老屋翻新的案例逐漸增加,專家提醒,價位會依照坪數屋況來衡量,也不是每一間老屋都可以翻新,在進行上,需要多加留意。
    2023/06/06 22:38
  • 陳妍希曝「鑑別渣男」秘訣 罕曝感情觀:別為了結婚而結婚

    愛情陸劇《溫暖的,甜蜜的》由宋茜、陳妍希主演,講述兩位年過30歲的女子面臨婚姻與人生課題考驗的故事。劇中,陳妍希飾演的室內設計師齊家宜,在經歷過婚禮結束閃電離婚的感情後,與崔紹涵飾演的小7歲男友方丘交往,但卻在見男方父母時被大肆嫌棄,批評她「離過婚、單親家庭、年紀大、太過獨立」,讓陳妍希當場氣到轉頭走人,沒想到小男友不但不挺她,還賭氣說:「你要和我結婚的話,受一點委屈不行嗎?」最後雙方鬧得不歡而散,也成兩人分手的導火線。
    2023/05/23 10:56
  • 古川雄輝門口舌吻「日本最帥高中生」? 結婚紀念日被老婆捉姦

    本田響矢曾奪下「日本最帥高中生」稱號,沒想到居然跟老師的先生搞外遇?原來甫播出的日劇《我和老公和他的男友》中,古川雄輝飾演室內設計師「仲道悠生」,他與堀田茜演出的高中老師「仲道美咲」過著無性婚姻生活,卻被太太直擊在門口跟曾經的學生本田響矢接吻,而本田響矢就說希望本劇能讓觀眾思考愛的意義。
    2023/03/29 18:07
  • 「人機共存」時代來臨! RoomGPT讓室內設計師要失業了?

    室內設計是人類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過往設計師都花費大量的時間與精力,為每個客戶設計獨一無二的室內空間。不過近年來隨著科技的進步和人工智慧的發展,室內設計領域也逐漸發生了變化,有一款名為「RoomGPT」的AI設計機器人,使用者只要上傳房間照片並選擇所需的風格,RoomGPT就會進行整體裝潢,不用十秒鐘的時間,自動生成設計圖。
    2023/03/27 2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