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室內聚會 結果共23筆

  • 桃園男欠罰金又欠勞健保不繳 見愛車真遭查封拖吊立馬現身

    桃園一名莊姓男子2年前在室內聚會打麻將違反防疫規定,又積欠勞保費及勞工退休金等費用,總計3萬1千元未繳納。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通知男子自行繳納,沒想到他竟然完全不理會,直到昨日桃園分署查封男子名下的LEXUS汽車,男子才終於立刻籌錢繳清欠款。
    2023/10/06 13:01
  • 「用力出聲的場所」病毒傳播距離長 室內聚會座位這樣挑

    英國醫學期刊最近一項研究發現,密閉空間內,新冠病毒可以透過長距離的空氣傳播,尤其是會「用力出聲」的場所,例如KTV、健身房、合唱團等,而在餐廳的下風處,也有較高機會感染病毒;醫師認為,這項結果提醒大家室內換氣的重要性,尤其辦公室內,最好開窗通風。
    2022/07/12 15:48
  • 嗨唱沒違規!陳時中再被爆室內「哈菸」 恐遭罰

    最近防疫團隊負面傳聞一波接一波,先是王必勝捲入不倫戀風波,接著莊人祥又遭人移花接木換臉代言壯陽藥,就連愛唱歌的部長陳時中,也被爆料在室內聚會場合抽菸,恐怕違反菸害防制法。
    2021/11/11 18:05
  • 嗨唱沒違規!陳時中再被爆室內「哈菸」 恐遭罰

    最近防疫團隊負面傳聞一波接一波,先是王必勝捲入不倫戀風波,接著莊人祥又遭人移花接木換臉代言壯陽藥,就連愛唱歌的部長陳時中,也被爆料在室內聚會場合抽菸,恐怕違反菸害防制法。
    2021/11/11 12:57
  • 降二級後禁非同住室內聚會 高市成全國唯一不給串門子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27號要降到二級警戒後,高雄市政府也在24號上午公布相關應對措施,不過針對非同住者的室內社交活動仍然禁止,等於宣布降級後不得到別人家串門子,而這項全國唯一的規定,有人認同,也有人質疑室內可以50名陌生人聚會,卻不能讓熟人在一起,很不合理。
    2021/07/24 20:02
  • 三級警戒掰!7/27降二級婚宴可辦 餐飲「有條件」內用

    期待了好久!指揮中心拍板,7月27日開始,全國三級警戒降為二級,餐飲內用有條件的解封,室內聚會50人為限,室外活動100人,也就是說朋友間可以聚會,只是這回有跟地方說好同步,不要逆時中了嗎?防疫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強調,地方還是能夠隨疫情調整。
    2021/07/23 18:24
  • 快訊/確定局部解封!餐廳開放內用 但室內聚會仍5人以下

    因為今天本土確診在20例上下,因此下午兩點鐘的指揮中心,即將宣布局部解封的防疫指引,包括餐廳、傳統市場、夜市、美食街,在符合指揮中心指引下 可以內用,而電影院也在防疫管理之下也會開放,但其他三級措施,室內聚會五人以下、八大行業、結婚宴客和公祭、會展與大型會議團體餐會、進香遶境等還是不開放!
    2021/07/08 12:47
  • 私人招待所不顧法令「偷營業」 警詢問稱在睡覺

    有色情行業為了躲避查緝,竟將據點轉移到旅館內!高雄警方連續破獲三件逮捕4人,發現有業者打出「個人工作室」的名義攬客,不顧疫情嚴重屢屢遭人檢舉,另外在新北市也有一間私人招待所,一群男女不顧三級警戒規定,在室內聚會泡茶,警察上門詢問,還企圖裝傻,被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開罰。
    2021/05/25 14:59
  • 一週暴增784例!王傳一「突下重大決定」盼疫情快過去

    台灣今(17)日再暴增333例新冠肺炎本土病例,累積1週已達784例確診,雙北市在3級警戒下,不僅室內聚會限5人、室外限10人,今也宣布高中職以下全面停課至5月28日。疫情連帶讓藝人受影響,結婚4年、有個近3歲愛女的男星王傳一,就為了保護家人下重大決定。
    2021/05/17 17:31
  • 雙北三級防疫警戒 影城關閉節目錄影喊停

    雙北進入第三級防疫警戒,衝擊影視產業,不只電影院、展廳需要關閉,因禁止室內聚會5人、室外10人,華視、中天電視台也表示5月底前將會暫停錄製節目。
    2021/05/15 15:54
  • 雙北三級警戒 行政院因應措施一次看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爆不停,4天下來暴增65起本土。行政院今早舉行臨時記者會,由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主持。指揮官陳時中宣布,台北、新北提升到第三級警戒,台北、施行日期從今天起至5月28日,室內聚會限5人、室外10人。
    2021/05/15 12:01
  • 單日180例本土!陳時中宣布雙北進入三級警戒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爆不停,4天下來爆增65起本土。行政院今早舉行臨時記者會,由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主持。指揮官陳時中宣布,台北、新北提升到第三級警戒,台北、施行日期從今天起至5月28日,室內聚會限5人、室外10人。
    2021/05/15 09:39
  • 陳時中稱「上班不算室內聚會」 挨轟:病毒會分辨開趴?

    本土新冠肺炎案例連環爆,指揮中心今(12)日宣布一口氣增加16例本土個案,引發民眾恐慌。若未來提升到三級警戒,要停止室內5人以上聚會,外界關心要怎麼上班?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說,規定是指的是聚會,並非辦公場所,此話一出遭網友轟爆。
    2021/05/12 18:42
  • 美准青少年打輝瑞疫苗 英「室內聚會擁抱」解禁

    各國疫情升級之際,已經完成大規模疫苗接種的美國和英國,已經看到疫苗的成效,開始逐步解封。英國有1/3的成年人打完疫苗,宣布室內可以重新聚會、相互擁抱。美國FDA也核准,開放12到15歲的青少年,可以接種輝瑞疫苗。
    2021/05/11 19:12
  • 室內聚會放寬至6人 英國下周第三階段解封

    隨著歐洲疫情陸續好轉,英國等地也逐步放寬疫情限制,下周一開始英格蘭地區將實施第三階段解封。
    2021/05/11 12:38
  • 美「疫苗接種者」大鬆綁! 接觸無症狀者免隔離

    美國目前已經9%的人口,也就是大約3千1百萬人,施打完疫苗,四月底可望一億人接種達標,不過美國現在每一天,還是新增六萬例確診,但美國CDC卻宣布防疫政策鬆綁,疫苗完全接種者,室內聚會可以免戴口罩,甚至接觸到無症狀確診者,也不用隔離。有人質疑,美國鬆綁速度會不會太快了。
    2021/03/09 22:33
  • 歐洲疫情升 火雞要瘦身.經濟W型衰退

    歐洲地區又成全球疫情的震央,全球通報新增感染數中,歐州就占了1/3。歐洲主要國家像是法國、英國、義大利,紛紛祭出了新的防疫限制;唯獨俄羅斯,面對感染數急劇增加的莫斯科,政府卻毫無動作。英國的限制令也影響了火雞的生意,因為不能進行大型室內聚會,所以民眾都想要買小隻的火雞來做耶誕大餐,養殖業者也趕快替火雞瘦身以因應需求。歐洲第二波疫情升溫,也讓原本開始復甦的經濟又落底,出現了雙底衰退,也就是「W型衰退」的狀況,全球經濟也受拖累,今年將出現4.4%的負成長。
    2020/10/19 19:55
  • 林淑芬沒位坐暴走 柯建銘嗆「別像野人時代」

    防疫特別期間,指揮中心呼籲暫停百人以上的室內聚會,但內政委員會8日上演藍綠議事攻防,甲動的委員加上媒體近百人,引發民進黨立委林淑芬不滿,黨團總召柯建銘一開始好言相勸,但林淑芬不買單,讓柯建銘開嗆「不要像野人時代一樣」,暗諷她是原始人。
    2020/04/08 20:09
  • 禁百人室內聚會 113位立委議案表決卡關?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立法院帶頭做示範配合防疫政策,只是防疫指揮中心建議,百人以上室內集會停辦,有著113位立委的立法院未來表決議案該怎麼辦?有立委幫忙想辦法,說可以比照領口罩的模式,未來透過健保卡或自然人憑證驗證身分,進行遠端線上投票。
    2020/03/26 13:37
  • 防感染! 陳時中:百人室內聚會建議停辦

    隨著台灣確診案例飆破200例,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不敢大意,指揮官陳時中喊話,希望100人以上的室內聚會,或是500人以上的室外集會延期或暫時停辦,避免群聚感染的發生,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有學校跟教會乾脆採取線上直播,達到原來聚會的效果。
    2020/03/25 21:22
  • 抗疫世紀挑戰!澳洲鎖國.南美宵禁 世衛:非洲小心

    澳洲宣布進入「人類生物安全緊急狀態」,本周五起禁止國民出境,澳洲總理形容這次防疫是世紀大事,百人以上室內聚會包括婚禮,都必須暫停,澳洲兩大航空公司停航國際線,幾萬名員工放無薪假。南美洲許多國家知道自己醫療系統不夠強,提早繃緊神經防疫,祕魯、智利、厄瓜多都實施近乎軍管的宵禁,希望避免群聚。巴西政府停止民眾最愛的各級足球賽,擁抱親吻場面太多的電視劇,都暫時停拍。世衛組織秘書長譚德塞則開始緊張,明言提醒他的家鄉非洲,趕快開始防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0/03/19 20:05
  • 不畏肺炎疫情 市場千人平安宴如期舉行

    為了防範肺炎疫情,高雄市日前宣布全面禁止五百人以上的室內聚會,不過24日晚上,鳳山工協市場封路架設棚子,舉辦一場席開百桌的千人餐會,也遭到外界質疑安全性,不過市場自治會表示,活動早就申請,加上在戶外場地通風良好,所以如期舉行,而衛生局也表示目前沒有禁止,將來會視狀況調整,而即將到來的大甲媽繞境活動,也讓台中市府相當苦惱,同樣得等中央開會後再來應變。
    2020/02/25 14:16
  • SARS傳染溫床?選舉場合限制人數

    為了避免SARS在秋冬捲土重來,政府將嚴格落實,一發燒就隔離三天的政策,而且9月中以後,老人將強制施打流感疫苗;另外,針對總統大選前的造勢活動,很可能成為口沫傳播場合,政府也以ABC三級警戒來規定,一旦國內傳出SARS疫情,則將禁止300人以上,在室內聚會。
    2003/09/03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