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室內拖 結果共11筆

  • 鄭中基狠打巴掌「私下狂道歉」 11歲童星超成熟反應讓人哭了

    港片《年少日記》入圍本屆金馬獎5項大獎,導演卓亦謙與男主角盧鎮業今(22)一同出席媒體茶敘,導演帶著陪他一起長大、在片中有亮相的河馬玩偶一起受訪,畫面非常可愛;該片聚焦青少年的成長創傷,11歲童星黃梓樂精湛演技也讓他入圍最佳男配角,問及會不會一起走紅毯?導演笑說:「黃梓樂超級聰明又成熟,根本是個小大人,應該自己走也可以。」有什麼特別像小大人的行為?導演表示舉例有次拍完一場情緒戲,鄭中基打黃梓樂巴掌,下戲立刻關心跟道歉,但黃梓樂則完全不在意,擺擺手說:「哎呀,都是工作,OK啦!」還有一次鄭中基擔心他冷,要他穿室內拖別赤腳,黃梓樂竟說:「不行,收音會收到。」表現相當超齡。
    2023/11/22 20:33
  • 「怎能不愛線上會議?」 台大校長管中閔愛上這種視訊穿搭

    國內本土疫情嚴峻,越來越多人居家上班、開線上會議。今(19)日台大校長管中閔在臉書上發文幽默表示,「我怎能不愛線上會議?」,原來上半身西裝筆挺的他、下半身相當居家,穿著休閒短褲和室內拖鞋,吸引大批網友按讚留言表示,「引領風潮!」、「帥氣十足又充滿創意」、「我都跟校長學習」等。
    2022/05/19 16:12
  • 自助洗衣噁塞「兩座拖鞋山」 全網譙翻:看過中藥拿來烘

    自助洗衣店是廣大租屋族的好幫手,環境維護得仰賴使用者的公德心。如今有民眾發現,明明業者已經用大字體列出,禁止將「鞋子」拿來清洗以及烘乾,卻有人疑似裝作沒看到,把大量室內拖鞋直接塞進洗衣機,畫面曝光令網友痛罵,「超級沒公德心」!
    2022/02/07 19:32
  • 膽固醇過高、易疲倦 5種「腳底顏色」暗藏健康狀況

    你有穿室內拖鞋的習慣嗎?疫情期間,大家多待在家中,不能到外面趴趴走,沒穿鞋子的時間變長許多,這時候,不如就稍微觀察一下你的腳丫吧!因為在小紅書上就有中醫師春雨分享,從腳底板也能看出一個人的身體健康!
    2021/06/26 08:53
  • 「不拉甲」做成環保室內拖 媽嘆:大小只夠給兒子穿

    時機歹歹,不少人都省則省,甚至發揮創意,讓小巧思大變身!但近日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發文透露,網傳用女性胸罩可以做成室內拖鞋,一名媽媽跟著照做,沒想到成品讓她好崩潰!因為「只能給兒子穿」,瞬間笑翻一網友。
    2018/10/03 16:19
  • 保母遭拖鞋絆倒 7月男嬰慘摔死

    高雄1名洪姓保母,今年1月在住處準備替照護的7月大男嬰洗澡,當進浴室時不慎被室內拖鞋絆倒,抱著男嬰的右手因撞到門框麻掉,害男嬰滑落墜地不治。高雄地檢署偵結後將洪女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但因洪女沒前科,且已和男嬰父母達成和解,因此請求法院從輕量刑。
    2018/09/17 13:39
  • 她穿UGG雪靴不能進貴賓室?澳航:這是室內拖

    冬季來臨不少人會穿上雪靴來維持雙腳的保暖,但卻有一名英國歌手因為穿著UGG的雪靴,遭到機場貴賓室拒絕進入,貴賓室工作人員表示她腳上所穿的雪靴是屬於「室內拖」,這並不符合貴賓室的服裝規定,因此拒絕她進入,並要求這名歌手再去買一雙鞋才能進入貴賓室休息。
    2017/12/16 22:37
  • 歡迎來我家!2歲喬治穿「睡袍」接見歐巴馬

    歐巴馬夫婦訪英,來到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參加晚宴,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做為主人,開心的迎接歐巴馬夫婦到來,而小小主人喬治更是以一身輕便睡袍接客,穿著室內拖,和爸爸媽媽、歐巴馬夫婦的西裝、禮服相比,喬治小王子的臉上表情看起來像在說:「你們也穿得太正式了吧!」超萌表情,融化了歐巴馬夫婦。
    2016/04/23 11:33
  • 日本防災新椅套 淹水時可當防寒衣、浮板

    日本最近推出一系列防災新裝備,像是用潛水衣材質做的汽車椅套,遇到災害時,可以當做防寒衣或浮板來用,或是輕便的折疊防災帽,放在櫃子裡一點都不佔空間,還有不會被碎玻璃刺穿的室內拖鞋
    2015/03/02 19:48
  • 拖鞋成馬拖把造輪 擺飾飆創意吸金!

    掃把可以拿來做摩天輪,室內拖鞋可以排馬字,抱枕也可以串聯成一匹馬,你相信嗎?為了搶年節商機,大賣場業者開放員工飆創意,以自己販售的商品來做成大型裝置藝術,作品琳瑯滿目,十分吸睛,當然也是要把顧客口袋裡的「金」錢給吸過來,效果如何呢?一起來看看!
    2014/01/07 17:42
  • 餐桌下藏遠紅外線 立即暖不燙傷

    日本保暖商品再升級,餐桌底下裝遠紅外線電暖爐,只要光線照到的地方,立即保暖,另外「袖毯」出現進化版,拆下來還可以插電變成電毯,改良過的室內拖鞋,可以直接把暖暖包穿在腳下。
    2010/12/09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