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室內場館 結果共18筆

  • 觀點/陳聖平敲大巨蛋首轟 兄弟象宋晟睿:看台座位還是深色較佳

    台北大巨蛋史上第一場公開測試賽於今天(11月18日)下午1點展開,由亞錦賽中華隊對上U23世界盃培訓隊,為台灣大型室內場館的歷史踏出重要的第一步。
    2023/11/18 18:54
  • 攀岩注意! 室內場館「禁在軟墊閒晃、留意攀登者」

    從事攀岩運動,很有挑戰性沒錯,但安全防護,以及場館規範就很重要,尤其攀在牆上,高的攀爬場有繩索固定,低的抱石場,就是直接軟墊防護,教練就提醒,沒事不要在軟墊上閒晃,也要隨時注意上方攀岩者,避免被掉下來的人撞到;不過很多業者事前會先請民眾簽免責聲明,消保官指出,這是無效的。
    2023/05/09 20:34
  • 連假大雨攪局! 清水地熱「遊客下滑2至3成」

    今天(10/8)是國慶連假首日,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宜蘭地區還是大雨不斷,位在大同的親水地熱公園,遊客人數因此下滑2至3成,而今年7月中才營運的碧候溫泉,因為豪雨導致落石滑落,擋住車輛去路,今天園區休園一天,而傳藝中心則是兩樣情,因為園區內室內場館多,上午已經吸引近千人入園。
    2022/10/08 14:28
  • NBA也會漏水?獨行俠、勇士西區決賽被迫暫停

    今(25)日NBA西區冠軍賽第四戰,由達拉斯獨行俠在主場面對金州勇士,系列賽0比3落後的獨行俠,今天第一節雙方還互有領先,但第二節獨行俠逐漸拉開比賽,半場結束後獨行俠以62比47結束上半場,但下半場開始前發生段小插曲,室內場館竟然下起雨來,雙方球員看到此景也忍不住發笑。
    2022/05/25 11:11
  • 佛系防疫瑞典 自行宣佈境內疫情大流行結束

    瑞典政府在疫情大流行期間,採取佛系防疫,9日取消了幾乎所有防疫限制措施,酒吧和餐館再度獲准在夜間11點後繼續營業,沒有人數限制,大型室內場館的容納限制、以及疫苗通行證的使用也都解除,同時停止大多數的新冠病毒檢測。
    2022/02/10 13:03
  • 厄文重返球場有望?新任紐約市長表態:重新檢視疫苗政策

    美國紐約市規定民眾必須接種新冠肺炎疫苗才能進入室內場館,NBA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則因為拒絕接種,遭球隊停賽、禁練球,整個賽季都無法上場,不過隨著新任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宣誓將重新檢視疫苗政策,外界也認為厄文回歸有望。
    2021/11/04 15:51
  • 防疫鬆綁後婚宴怎麼坐? 羅一鈞:隔板、梅花座擇一

    COVID-19疫情趨緩,室內場館人數限制鬆綁,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今天說,婚宴依規模大小,遵照一般餐飲指引或符合容留人數規定,隔板與梅花座擇一即可。
    2021/09/28 17:14
  • 開學最後周末! 兒樂增600名、動物園開貓熊館

    開學前的最後周末,不少家長趕緊把握時間帶小孩放風,尤其兒童新樂園,看準人潮會很多,特別從28日起加開600位的入場名額能夠現場預約,短短兩小時就被搶光;而北市動物園也有所鬆綁,大貓熊館和無尾熊館等受歡迎的室內場館,在疫情趨緩下,總算再度開放。
    2021/08/28 14:09
  • 全家共賞馬戲大秀 五月台北小巨蛋登場

    融合五花八門表演元素,挑戰觀眾心臟強度,「美國大馬戲團」從帳篷走入大型室內場館,五月初將一連三天在台北小巨蛋帶來特技盛宴。
    2021/04/29 13:29
  • 疫情趨緩!新北續開放防疫管制 畢典人數放寬限制

    隨著疫情持續趨緩,新北市召開防疫會議確定今天續開放室內場館及景點人流等管制,畢業典禮相關人數限制也放寬,畢業旅行可受理申請並規劃,校園操場仍未開放民眾運動使用。
    2020/05/25 12:22
  • 音樂廳解禁!文化部送票 北市轟「沒意義」

    文化部24日開放兩廳院場館,更邀請國家交響樂團演出,疫情之後首次開放室內場館,因此送出500張門票給兩廳院會員索取,這樣的做法就被北市的文化局長批評沒有意義,而且質疑北市賣票受阻,中央卻可以送票,不合理。
    2020/05/24 13:37
  • 小朋友放風! 兒樂「室內場館」閉館2月餘重開

    昨天是第8天零確診,也是本土個案33天沒有案例,北市府公布8局處15類的場所,將在18日下週一恢復正常開放,包含228紀念館、孔廟以及老人服務中心,另外兒童新樂園室內場館從3/3關閉後,今天(16日)重新開放了,9點還沒開園就有家長帶著小孩排隊,等不及進場玩樂。
    2020/05/16 12:14
  • 考生急陳情「很需要圖書館」 侯友宜鬆口:分階段開放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新北市3月宣布暫時關閉公有室內場館,包括圖書館、運動中心等,一路延封至5月3日,原定解封日即將到來,而國中生會考、高中生指考即將來臨,不少考生想到圖書館念書,希望能有限制的開放,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做出回應了。
    2020/05/02 14:20
  • 北市立圖書館採「實名制」 首日民眾攏嘸災

    室內場館防疫都再升級,從今天(4/28)開始,北市立圖書館都採實名制登記,進館除了量體溫戴口罩,還要出示證件確認,同時控管人流,館內的座位也幾乎撤一半,改採梅花座拉開彼此距離,另外想到動物園參觀,進場前也要填寫資料做登記,北市運動場館也早早在3/20就開始實名制,新北市的運動中心則是封館到5/3。
    2020/04/28 12:13
  • 快訊/防疫情!4/28起北市動物園、圖書館「實名制」

    因應新冠肺炎防疫,北市府宣布將針對室內場館進行流量人數之管制,下周二開始民眾要進入市立圖書館、動物園都要「實名制」措施,用紙本登記或刷卡方式紀錄。
    2020/04/25 13:12
  • 連假溼答答! 天文館、美術館實名登記防疫

    清明節、兒童節連假明天(2日)開跑,兒童新樂園和貓空纜車將延長開放時間,不過因為連假北部、東部降雨時間偏長、天氣濕涼,加上疫情持續燒,室內場館不敢馬虎,天文館、美術館和二二八紀念館等等,都須要戴口罩、量額溫、採實名登記。
    2020/04/01 14:36
  • 又首槍!侯「公有室內場館封兩周」 北市不跟

    防範疫情,新北市長侯友宜再開第一槍,喊出「公有封閉型場館,像是博物館、運動中心等,」未來兩周將暫時關閉,不過北市卻不打算跟進,副市長黃珊珊表示還是正常就好,讓市民被關在門外不是最好的方法,未來北市將會用「實名制」方法,控管進出的人。
    2020/03/19 18:18
  • 快訊/憂疫情升溫 侯:新北公有室內場館封館2周

    新北市宣布,從明天開始,所有新北市公有封閉型場館,暫停對外開放兩個禮拜,兩周後看疫情發展再做處理,也就是包括文化場館、活動中心、運動中心,所有場館都對外不開放。
    2020/03/19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