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宣稱 結果共4,508筆

  • 嗨完6小時上路!19歲妹載閨密遭逮 「怪酒精代謝慢」下場慘了

    台中市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年輕女子與閨密結束夜店行程後,騎著對方的機車準備回家,怎料卻因違規被警方攔下,並發現她身上都是酒味。因女子酒測值超標,機車須吊扣牌照2年,而女子卻一臉無辜宣稱,「酒精代謝比較慢!」
    20小時前
  • 伊朗啟動防空系統應對以色列報復 最大機場航班全停飛

    美國官員證實以色列19日對伊朗發動空襲,伊朗官方媒體報導,伊朗已經啟動了防空系統、取消全國各地多個飛機航班。根據《華爾街日報》、《衛報》報導指出,以色列宣稱將對伊朗此前的大規模無人機、導彈襲擊行動進行報復,可能使兩國衝突升級,導致升級為地區戰爭。據伊朗媒體報導,擁有無人機工廠、核設施的伊朗伊斯法罕附近發生爆炸。
    21小時前
  • 公布攔截證據!以色列擋99%威脅 火箭破片讓10歲女童喪命

    以色列國土首度遭伊朗空襲,總理納坦雅胡開內閣會議,包括官員都坦言一定要回敬伊朗。只是紐約時報報導,美國總統拜登緊急和納坦雅胡通話後,讓以色列打消反擊念頭。這次的伊朗攻擊,以色列軍方雖然宣稱,攔截到百分之99的威脅,不過仍有火箭破片掉落,導致一名10歲女童頭部重創喪命。
    2024/04/15 13:22
  • 買豪宅卻遇詐騙!奢華公設全變停車位 宏泰林鴻南兄弟列共犯送辦

    宏永建設在新北深坑推出帝品苑社區建案,名稱與台北市指標豪宅帝寶相仿,銷售時不只宣傳建商與推出帝寶的宏泰建設系出同源,更宣稱有健身房、KTV等豪華公設,藉此以高於當地行情1倍的價格銷售,建案落成後,豪華公設卻因2次施工蓋在停車格被拆除,住戶氣炸提告,建商及代銷都被依詐欺起訴,台北地方法院日前判決,宏泰集團旗下宏永建設總經理宋東明判刑3年,房屋代銷前總經理判刑3年半,宏泰集團掌門人林鴻南、小王子林鴻森則被列為詐欺共犯移送檢方偵辦。
    2024/04/15 09:09
  • 小學生作業本忘在巴黎?大陸公安證實自導自演 女網紅道歉

    大陸抖音網紅「貓一杯」,今年春節期間,宣稱在法國巴黎的廁所,撿到大陸小學生的作業本,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過大陸公安最新證實,一切都是這名女網紅和同事自導自演,「貓一杯」也拍攝了道歉影片,同時抖音帳號也被禁止關注。
    2024/04/13 14:32
  • 大陸也有超派鐵拳! 被舉報小龍蝦偷斤減兩 店家惱羞暴打博主

    大陸有一名打假博主,近期看到一家餐館廣告,宣稱賣5斤小龍蝦不到新台幣450塊,結果他買了之後馬上秤重,發現店家偷斤減兩,當場打電話舉報,結果老闆惱羞成怒,痛毆這名網路博主,過程通通被錄影存證。
    2024/04/11 18:11
  • 狂粉悄悄到市公所登記 日本直播主上網才驚覺「被結婚」

    日本一名男性直播主,去(2023)年驚然發覺一名女粉絲在網上宣稱與自己有婚姻關係,還秀出兩人的結婚證書。原來該女子利用多年來蒐集到的情報,獨自到市公所登記結婚。目前女子已因偽造文書等罪嫌遭到逮捕,但解除婚姻關係的訴訟仍在進行中,恐怕會拖上1年,讓男子相當頭痛。
    2024/04/11 16:31
  • 慘遭朱軒洋背叛、吳卓源粉絲鬧版 「正宮」商業合作被喊卡

    新聞曝光後,事情在網友和輿論的推波助瀾下,演變成正宮和小三的大戰;Cindy被發現在得知消息當晚,率先到吳卓源IG直球對決,留言質疑「我男友在你(妳)身上嗎?」」更在吳卓源宣稱以為朱軒洋已經分手的新聞,大大打上3個字寫「你(妳)確定?」質疑吳卓源在裝無辜。
    2024/04/10 10:10
  • 新加坡AGK集團涉吸金逾億 台北負責人80萬元交保

    新加坡AGK「金鑰匙」集團被檢舉涉在台舉辦說明會,宣稱只要在平台FCD投資,購買遊戲點數,模擬股市交易,30個月保證獲利25%,3年來吸金逾1億元。台北地檢署昨指揮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兵分10路搜索,約談集團台北服務中心負責人郭姓被告等7人到案。
    2024/04/10 09:52
  • 保證獲利攏假!新加坡AGK集團3年吸金逾億 遭檢調搜索

    新加坡AGK「金鑰匙」集團(後改名FCD)被檢舉,涉在台開課非法招攬投資,宣稱只要在遊戲理財交易平台購買點數,模擬股市交易,投資30個月,保證獲利25%,3年來吸金逾1億元。台北地檢署今(9)日指揮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兵分10路搜索,預計訊問該集團台北服務中心負責人郭姓被告等7人到案。
    2024/04/09 17:53
  • 烏軍勢頹 北約防川普當選拒援烏 擬設5年千億基金

    烏克蘭軍在前線居弱勢苦戰,俄羅斯大有斬獲,國防部宣稱今年以來,已經佔領烏國400平方公里土地,俄軍攻勢銳不可當。美國國會遲遲不通過600億援烏預算,北約急得跳腳,決心擺脫對美國的依賴;另外,為了防止美國前總統川普回鍋掌權,會取消對烏克蘭援助,推出5年1千億援烏基金計畫,確保各國軍援,不因政治因素而中斷。北約現在也有意取代美國的主導地位,接手烏國軍援和武器運送的統籌,美方對此不願評論。
    2024/04/04 20:00
  • 只能「他」贏?川普稱若輸美國完蛋 小甘迺迪登熱搜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215天,儘管現任總統拜登對決前總統川普的態勢不變,但現在變數越來越多,獨立參選的小羅勃甘迺迪,開始吸引各界關注,CNN週一播出他的專訪,立刻讓他的名字登上網路熱搜。週二,川普在關鍵搖擺州造勢,宣稱如果11月大選他沒贏,美國就會完蛋,且從此不會再有選舉。拜登則是聯手兩位人氣前總統柯林頓和歐巴馬,一個晚上就締造募款相當台幣8.3億元的史上最高紀錄。
    2024/04/03 19:55
  • 1歲童遭虐死!保母家遭砸雞蛋嚇壞報警 親友:這就嚇尿?

    北市一名1歲多的男童「凱凱」遭劉姓惡保母姊妹凌虐4個月慘死,由於施虐手段太過殘忍,引爆全民怒火。揭發此虐童案的親友還透露,與保母姊妹同住的家人宣稱從未聽過凱凱爆哭,沒想到,事件爆發後,有民眾前往他們住家砸雞蛋抗議,保母一家人竟緊急報警,遭轟「欺負凱凱的時候就很會?民眾去砸雞蛋而已你就嚇尿了?實在好笑」。
    2024/03/30 10:12
  • 「難相信ISIS發動音樂廳恐攻 俄外交部:烏克蘭是幕後黑手

    俄羅斯莫斯科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22日晚間驚傳恐怖攻擊、造成至少143人死亡,雖然事後伊斯蘭國(ISIS)組織宣稱犯案,但莫斯科當局始終緊咬烏克蘭不放,如今俄國外交部更表示「很難相信ISIS有能力發動攻擊」。
    2024/03/28 15:16
  • 以色列軍方證實 擊斃哈瑪斯第三號人物伊薩

    以色列軍方最新宣布,擊斃哈瑪斯第三號人物伊薩,而這也是開戰以來以軍擊斃、哈瑪斯最高階官員。面對聯合國安理會的立即停火決議,以色列宣稱這是破壞加薩停戰的談判,卻遭到美國國務院打臉。
    2024/03/27 15:00
  • 載母衝漁港疑點重重!母無失智紀錄 軍人在「後座被救出」

    高雄彌陀24日發生,軍人開車載媽媽衝入漁港1死1傷案,原本兒子宣稱不忍媽媽失智才有輕生念頭,原本以「加工自殺」偵辦,後來檢方調查,媽媽沒有失智就醫紀錄,又發現兒子是在後座被救出,重重疑點下,改以「殺害直系血親罪」偵辦,兒子裁定收押禁見。
    2024/03/26 23:33
  • 莫斯科恐怖攻擊釀上百死 普欽揚言找出幕後主使者

    莫斯科音樂廳發生恐攻事件造成上百人死亡,4名涉案槍手已被俄羅斯當局用恐怖主義罪起訴,對此,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分支ISIS-K宣稱犯案,但普欽卻頻頻指控烏克蘭才是幕後黑手。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目前看起來普欽政府似乎不太相信,或認為這次的恐攻背後還有更縝密的心思或算計,認為ISIS-K背後還有更大的主使者,劍指的就是西方國家英美或烏克蘭,因為俄羅斯的情治單位在過去這一段時間,可能因為烏俄戰爭的影響,導致很多資源投入在烏俄戰場上,相對來說在國內的反恐情報收集就稍微薄弱一些,所以沒有掌握到這次恐攻的情報,但就在兩個禮拜之前美國或其他國家的大使館都對俄羅斯境內的公民發出警訊,只是俄羅斯沒有捕捉到,所以在面子上可能有點掛不住,畢竟是俄羅斯普欽政府在情報收集上出了漏洞,此外,如果說ISIS-K這次的攻擊事件可以跟幕後主使者連結,幕後主使者又可以是西方的英美國家或烏克蘭,對普欽在烏俄戰場上或許有更多可以著墨、發揮的理由或藉口,對烏俄戰爭的推進,普欽也才會拿到更多的正當性理由,進而進行更大規模的攻擊,簡單來說這次的莫斯科恐怖攻擊事件,對普欽政府來說勢必要找出負責人或找出兇手,以普欽的態度或目前看起來這場混亂的局勢,普欽應該會是以牙還牙、以眼還眼,混亂的局勢恐怕會持續,只不過對象還有待普欽決定到底要攻擊誰。」
    2024/03/26 14:57
  • 稱同伴被酷刑更想殺人 ISIS威脅:將屠殺普欽和俄國人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22日晚間遭恐怖攻擊,至少137人慘死,雖然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試圖嫁禍給烏克蘭,但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宣稱犯案,且25日又發布最新影片,警告要屠殺普欽和俄羅斯人,同時表示俄國酷刑犯案的恐怖分子,只會增加該組織的殺戮慾望。
    2024/03/26 13:39
  • 無「失智」紀錄遭打臉! 涉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收押禁見

    高雄彌陀南寮漁港1死1傷的汽車落海案,原本兒子宣稱不忍媽媽失智受病痛折磨,才會一起尋短,但檢方調查後,媽媽沒有失智的就醫紀錄,因此最後依涉嫌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將他提起聲押,目前已經遭裁定收押禁見。
    2024/03/26 13:26
  • 莫斯科恐攻奪137命.4槍手就逮 ISIS稱犯案.普欽想賴烏

    莫斯科郊區周五遭恐怖攻擊,三名槍手闖市政音樂廳掃射,至少造成137人死亡,伊斯蘭極端組織ISIS宣稱犯案;這是俄羅斯20年來規模最大的攻擊,總統普欽宣布3月24日為國殤日。俄羅斯警方逮捕了11名嫌犯,其中4人遭恐怖攻擊罪名起訴,他們被打得鼻青臉腫出庭,一人還意識不清坐輪椅進入,猜測是遭到警察施暴。普欽對外絕口不提ISIS是主使,而是將事件矛頭指向烏克蘭,企圖合理化侵略行動。
    2024/03/25 19:54
  • 8旬嬤的春天?二戀外國醫 新竹縣橫山警出擊阻詐

    新竹縣一名8旬嬤到郵局準備匯款,行員起疑,立刻通知轄區派出所,警方立刻趕到,老婦人宣稱有來自南蘇丹戰地醫生想約見面,要求匯款買機票錢27萬元,警方一聽,又是典型詐騙,勸阻老婦,細問之下,這已經是老婦人的第二春,去年也差點被騙,所幸都被警方阻詐成功。
    2024/03/25 10:19
  • 搭上AI熱潮!智慧型手機搭載人工智能 專家:電量才是重點

    隨著科技發展,AI功能似乎慢慢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然而,外媒專家指出,智慧型手機品牌使用AI當作行銷,但實際上手機的AI功能並未達到廣告中所宣稱的水準。
    2024/03/24 18:06
  • ISIS公布音樂廳恐攻「槍手視角」影片 男中槍後遭割喉放血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當地時間22日晚間遭到恐怖攻擊,目前死亡人數增至143人。事發後宣稱犯案的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稍早公開一名槍手作案時的「第一視角」畫面,一名男子慘遭割喉放血,行徑相當冷血。
    2024/03/24 12:00
  • 俄國音樂廳恐攻逾133死!普欽:4槍手逃往烏克蘭前被捕

    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透過電視對全國民眾發表演說,宣稱4名槍手於首都莫斯科近郊一間音樂廳殺害超過100人後,原本試圖逃往烏克蘭,但在越境之前已全數遭到逮捕。
    2024/03/23 22:47
  • 不甩法院巨額罰款!川普有「160億現金」喊:寧願花在總統競選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日宣稱手上擁有近5億美元現金(約新台幣160億元),並暗示,他寧願將這筆錢用於總統競選活動,也不會用來支付他在紐約一宗民事詐欺案,被判處的4億5400萬美元罰款。
    2024/03/23 2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