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宣傳廣告 結果共138筆

  • 乾兄妹廣告被擋!曝新北市放話開罰 小商人怒槓:要玩就來

    震驚社會的新北割喉案,由於兇嫌未成年,導致大批網友肉搜出的影音內容,均以涉嫌違法被要求下架,引起大眾不滿怒轟「庇護加害者」;此前揚言「要罰都來」的網紅小商人也在製作完「化乾哥為獄伯」的宣傳廣告後,透露自己被廣告公司告知,新北市政府表示將會針對相關行為開罰,且嚴令大車公司不得掛相關廣告,讓他直接火大開嗆。
    2024/01/03 14:55
  • 「最難吃泡麵」翻身?他推1口味超有誠意 全場點頭:很對味

    一說到最難吃的泡麵,相信大部分人都會想到「双響泡」,回想今(2023)年初味丹品牌的宣傳廣告,更自嘲「敢吃是勇者」,負評轉化行銷手法讓不少網友讚嘆。如今,有網友發現一種口味的「双響泡」進步太多,順利翻身成為最好吃的一碗!
    2023/12/05 17:35
  • 披薩店做廣告嘲笑被綁架老奶奶! 以色列軍隊怒拆店、拘留老闆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綁架150名以色列人,隨後網路上流傳一張坐在輪椅上的老奶奶照片,身旁站著一位哈瑪斯戰士,美國當局證實,她是遭俘虜的其中一人;然而,約旦河西岸(West Bank)一間披薩店竟拿這張圖做成宣傳廣告,被以色列軍方視為煽動和支持恐怖活動,直接將該店夷為平地。
    2023/10/15 13:21
  • 教育部催生廣告翻車!潘文忠再道歉 認了上架前沒看過

    教育部日前推出「0-6歲國家一起養」宣傳廣告,卻因影片情節、台詞引發歧視爭議,事後教育部將影片下架,也透過聲明道歉。教育部長潘文忠今(11)日再被問及此事,再度向大眾道歉,坦言影片上架前確實沒看過,應該更審慎審查。
    2023/10/11 10:57
  • 教育部少子化影片挨轟歧視急下架 綠委喊:深切反省

    教育部上個月初推出一支「0-6歲國家一起養」宣傳廣告片,未料引發歧視台男爭議,不少網友留言質疑,這難道是要鼓勵大家別生?教育部後下假影片並致歉。對此,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嘆,任何一次如同本次影片的「價值衝突」,都有可能對動漫產業發展造成影響。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也表示,「​​​​​​​喜歡公仔,有錯嗎?教育部的廣告,大錯特錯了」,唯有獲得均衡的發展,才能真正平等被對待。每一個人的喜好都應該被尊重,也應該學習真心誠意去接受每一個人的差異及選擇。
    2023/10/09 13:32
  • 詐欺5千萬!會計師3個月被騙2700萬 水房主嫌躲中和豪宅

    日前台北市文山二分局接獲一名退休會計師報案,指稱在網路上見到投資宣傳廣告,起心動念便下載APP及匯款,短短3個月內就給出了2700萬元,但最後卻拿不回款項。警方獲報後隨即成立專案小組,清查發現該詐欺集團以黃姓男子為首,為了避免銀行、警方查緝,還特意買來「公司帳戶」洗錢,警方於這個月12日,逮捕8名犯嫌到案,訊後依法送辦。
    2023/09/16 11:01
  • 拍賣會搶拍愛馬仕包給妻 男喊「沒買到要跪算盤」

    之前不少人,曾在IG或是臉書上看到「Defi 複利儲蓄計畫」宣傳廣告,以多層次傳銷模式,鼓吹、招攬不特定多數民眾加入投資,以吸收資金,總計詐騙超過一千多萬元,當時查扣的名車、名牌包,13日上午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進行拍賣,其中兩款愛馬仕的包款,最受關注。
    2023/09/13 14:46
  • Google釋出Pixel新廣告!偷臭iPhone 15更新太慢

    即便距離蘋果發表iPhone 15只剩下不到10天的時間,相關爆料依舊不斷出現,不過目前可以確定的是iPhone 15全機型都將換上USB-C,由於對手之一的Google將於10月4日推出新一代手機Pixel 8,因此最近也推出宣傳廣告,然而Google卻在廣告中偷酸蘋果更新步調太慢。
    2023/09/05 15:27
  • 《華燈》嫩版蘇媽媽合體5566 制服+高馬尾網跪:太心動

    年僅24歲的演員何思靜,因出演《華燈初上》年輕蘇媽媽一角而爆紅,邁入演藝圈的她積極耕耘,近日成為手遊代言人,還和天團5566攜手拍宣傳廣告,絕美制服照一出讓粉絲大喊「這就是戀愛的感覺!」
    2023/04/02 19:10
  • 侯友宜啟動新北巷戰拜票 街頭公車這一幕狂吸網友朝聖

    九合一選戰將在11月26日登場,各候選人卯足全力催票,欲爭取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近來積極掃街拜票,過程中也有許多熱情的支持者向他比出2號「YA」勝利手勢,而侯友宜也在臉書粉專上PO出多張和民眾拜票的照片,其中有一張是一位正在搭乘公車的民眾雙手比「YA」,但仔細一看,公車外的宣傳廣告卻是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該照片吸引許多網友朝聖。
    2022/11/24 11:50
  • 又開酸!三星拍廣告暗諷蘋果無折疊機 籲果粉快跳槽

    手機大廠三星(Samsung​)先前常在社群媒體發文或拍攝廣告嘲諷蘋果,除了酸蘋果的相機不夠好之外,也沒有折疊機等產品,而三星似乎樂此不疲,近日再拍攝一段宣傳廣告,暗諷蘋果至今尚未推出折疊機,要果粉別再等了,趕快轉投三星懷抱。
    2022/11/04 14:24
  • 金曲獎最大贏家非蔡健雅?網崩潰點名1女星「整晚轟炸式播放」

    第33屆金曲獎在2日晚間落幕,女星蔡健雅奪下包括歌后的4獎項,成為本屆大贏家,同時也成為金曲歌后的紀錄保持人。但網友們在本屆頒獎典禮上最印象深刻的,卻是不斷出現的李毓芬新歌〈再見公主〉宣傳廣告,讓遭到轟炸的網友直呼:「最大贏家李毓芬!」
    2022/07/03 14:33
  • 阿滴代言「工業區」房地產挨批! 專家點出這點疑規避法律

    YouTuber阿滴最近代言房地產,但建商宣傳廣告,卻被網友抓包,是工業區內的土地,若是居住使用,有違規疑慮,被質疑是遊走法律邊緣,另一位YouTuber奎丁,則是揭發多位網紅與項目方聯手割韭菜,騙取大筆佣金。
    2022/06/22 15:15
  • 衝鋒衣在紅什麼?內行揭優勢 推2點大勝風衣

    近年來「衝鋒衣」越來越熱門,不論是網路還是實體店面,皆時常看見衝鋒衣的宣傳廣告。就有網友困惑其與一般風衣的差異,並納悶指出「這不就是夾克嗎?」貼文一出,也釣出許多內行解惑。
    2022/01/02 14:12
  • 上綱上線?陸掀「瞇瞇眼辱華」獵巫風波 賓士也遭殃

    中國大陸近日掀起「瞇瞇眼辱華」的獵巫風波,除了先前的Dior及三隻松鼠外,德國汽車品牌「賓士」近日發布的宣傳廣告中,女模特兒的「瞇瞇眼」也再度引發大陸網友抨擊。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9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雖然官方博上已找不到該廣告,但賓士目前尚未對此做出回應。而針對『瞇瞇眼』形象遭評為『辱華』的現象,除了三隻松鼠廣告中的女模特兒強調『同為愛國人士,但不認同上綱上線行為』外,微博上也有部分文章表示不支持這樣的獵巫行動。」 另外,中共中央農村工作會議26日結束,專家表示,大陸的大豆及油料過度依賴進口,在疫情反覆及國際局勢不穩的情況下,應強化自給能力。陳韻雯說明「該會議強調,過度依賴進口恐怕會對大陸國內糧食安全產生風險,因此大陸計畫提高大豆生產量,並穩住玉米產量,以維持糧食安全,這樣的作法也呼應著過去提到的『雙循環經濟模式』,避免遭外人『卡脖子』。」
    2021/12/29 16:13
  • 《蜘蛛人》號角日報真的存在? 紐約街頭瘋搶3000份報紙

    《蜘蛛人3》15日一早就會在台灣上映,全球各地有撲天蓋地的宣傳廣告,美國紐約街頭更出現了一日限定的報攤,把電影裡報導蜘蛛人的八卦媒體報紙實際印刷出來,讓許多影迷搶著收藏。
    2021/12/13 13:53
  • 王思佳遭盜圖代言「膠原蛋白飲」 怒告求償150萬

    藝人王思佳日前曾拍影片「火大」澄清,指控康霖生活公司旗下的尖峯團隊成員,未經過她同意,便盜用照片、還截圖IG限時動態「移花接木」,合成為膠原蛋白飲的宣傳廣告,讓不少民眾誤以為王思家有參與代言。氣得王思家提告康霖,要求賠償150萬元,同時撤掉各大平台貼文並刊登道歉啟事。
    2021/12/07 17:19
  • 大陸監管補教業再加碼 嚴格管制刊登宣傳廣告

    中國針對補教的監管措施再度加碼,9日刊發公告要求,中學以下各式補教培訓機構不得在媒體、網路平台與公共場所刊登廣告。並要求各地政府從嚴查處虛假、違法校外培訓廣告。
    2021/11/10 13:45
  • 倒讚用灌的!伍佰宣傳廣告有綠光 高流執行長回應了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上個月底開幕,宣傳廣告還請來搖滾天王伍佰拍攝,但臉書粉絲專頁放上成品時卻負評如潮,不僅伍佰老師的頭髮有明顯綠幕毛邊,就連佔位和比例都相當怪異,大批網友在下方留言痛批質感差,「製作成本都花在伍佰上」。事後高流小編和執行長都出面滅火,強調整支影片就是刻意透過綠幕,以合成幽默的意象呈現,且伍佰也沒有收任何酬勞,高流執行長李欣芸也表示,將虛心接受外界指教。
    2021/11/07 14:19
  • 為衝高數量!北市「熊好券」意願登記截止延長至14日

    台北市搭配五倍券推出「熊好券」,原訂第一波活動將在10月8日抽獎並啟用,目前60幾萬人綁訂「台北通」,但目標是110萬人。且因「熊好店家」綁定過程繁瑣導致店家興趣缺缺。為了衝高數量,台北市長柯文哲邀請被認為撞臉韓劇《魷魚遊戲》詭異娃娃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扮成影片裡第一關「123木頭人」遊戲的詭異娃娃,拍攝宣傳廣告。柯盼最後階段衝高綁定數,達到市府設定的目標110萬張。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今(6日)晚受訪表示,原預計於意願登記至10月6日、10月8日公開抽獎,將延期至10月14日,並於10月15日抽獎。
    2021/10/06 18:05
  • 游淑慧扮《魷魚遊戲》娃娃 與柯P、學姊玩123木頭人

    台北市搭配五倍券推出「熊好券」,第一波活動即將在8日上路,目前60幾萬人綁訂「台北通」,但目標是110萬,且熊好券參與店家遭疑目前僅4千多家,為強力宣傳台北熊好券,台北市長柯文哲邀請被認為撞臉韓劇《魷魚遊戲》詭異娃娃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扮成影片裡第一關「123木頭人」遊戲的詭異娃娃,拍攝宣傳廣告。
    2021/10/05 18:22
  • 遭疑未主動公告!綠的抗菌洗手乳生菌超標千倍 業者回應

    疫情期間各地都要求「勤洗手」,洗手台也會擺放洗手乳,知名品牌「綠的GREEN抗菌洗手乳」更是拿防疫作為宣傳廣告,但卻被民眾爆料生菌數超標1200倍,被各地衛生局勒令下架,不過引發消費者不滿的是,「綠的」完全沒有在官方網站或是臉書粉絲專頁公告,主動回收在外的產品。
    2021/04/23 12:06
  • 沖繩超前部署! 拍廣告邀臺人來趟「心旅行」

    日本的大阪、京都等六個府縣,在今天(28日)解除緊急狀態,不過日本政府暫時沒有計畫開放邊境,迎接外國人申辦入境。儘管如此,日本還是對疫情後的觀光宣傳,展開「超前部署」!其中,沖繩針對臺灣觀光客製作的宣傳廣告,將從週一開始播放。TVBS獨家取得廣告內容,現在一起來看。
    2021/02/28 11:08
  • 孫安佐開奶茶店不靠爸 孫鵬挺過風波:成熟長大了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兒子孫安佐走過監獄風波,今年高中畢業還開起冷飲店「聯邦手飲」。孫鵬近日露面,與其他演員拍攝宣傳廣告,影后楊貴媚問到孫安佐近況,孫鵬語帶輕鬆,說小孩長大了。
    2020/06/20 10:12
  • 疑影射長崎原爆 小米廣告踩日雷下架道歉

    小米在日本推出新機,釋出最新宣傳廣告,影片中除了日本壽司、和晴空塔入鏡,又出現爆炸的香菇雲,被指控疑似影射長崎原爆,惹怒日本民眾,甚至一度登上熱搜排行榜第一名,小米緊急透過推特發聲明道歉,並將廣告下架滅火。
    2020/05/06 2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